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願你我永遠年輕,永遠熱淚盈眶

經典語錄:願你我永遠年輕,永遠熱淚盈眶

1、有時候,你只是需要一個可以說話的人。

2、如果覺得生活是一種刁難,一開始就輸了。如果覺得刁難是一種雕刻,遲早都會贏的。

3、紐扣第一顆就扣錯了,可你扣到最後一顆才發現。 有些事一開始就是錯的,可只有到最後才不得不承認。

4、執者失之。我想當一個詩人的時候,我就失去了詩,我想當一個人的時候,我就失去了我自己。在你什麼也不想要的時候,一切如期而來。——顧城

5、只要活著一定會遇上好事的。——《櫻桃小丸子》

6、該來的始終會來,千萬別太著急,如果你失去了耐心,就會失去更多。該走過的路總是要走過的,從來不要認為你走錯了路,哪怕最後轉了一個大彎。這條路上你看到的風景總是特屬於你自己的,沒有人能奪走它。

7、當夢想和現實面對時,總是很痛苦的。而你要麼被痛苦擊倒,要麼把痛苦踩在腳下。

8、不要害怕瓶頸。成長,難免經歷激越與瘋狂。進步需要做出改變,改變就須不斷嘗試,嘗試便可能出現各種錯亂與不當,這是成長的代價,是進步當中難以避免的倒退,這倒退,實質上是尋找方法論的過程,是孕育新生命不得不經歷的輪迴與陣痛。永遠記住,螺旋式和波浪式的進步才最牢靠。

9、哪怕再渺小,也要勇敢面對這個世界,讓所有人為自己歡呼。

10、現在我們能夠做的,是找一個靜靜的地方,讓自己靜靜的思考,明白該如何做,才能夠不讓珍貴的東西,重要的人再次失去,明白該如何做,同樣的錯誤不會再次發生。(  )從中吸取經驗,吸取力量,繼續堅定的前行,尋找喜歡的東西,碰到真愛的人,去做正確的事。——席慕容

11、經歷一些事,讀懂一些人。不要以為我傻,只是有些東西我看在眼裡,埋在心裡。

12、現在絆倒了,你的修行開始。在你與世隔絕的修行室外,有很多人希望捎給你一句輕柔的話,一個溫暖的眼神,一個結實的擁抱,可是修行的路總是孤獨的,因為智慧必然來自孤獨。——龍應台

13、你只要記住,如果你每個星期都在做著差不多的事情,那麼一年以後你還是一年前的你,只是老了一歲。

14、女人,也許該讓自己把持著足夠多的自知與自省,清醒地知道何時該穿豹紋高跟,何時該穿棉布拖鞋。何時該耀眼,何時該淡然。何時該犀利,何時該溫婉。

15、有些東西,有人有,有人沒有。有人求而不得,有人棄若敝屣,如果一定要給個解釋,那就是命。——辛夷塢

16、對喜歡的人,再無足輕重的小事,也可以講得眉飛色舞;對不喜歡的人,在重要的事情也可以一筆帶過。所以,請珍惜總是對你廢話連篇的人吧。

17、終有一天你會意識到,你所擁有的唯一本錢其實是青春。趁我們年輕,多走在路上,多翻山越嶺,多沐浴陽光。

18、你不必逞強,不必說謊,懂你的人自然會知道你原本的模樣。

19、有沒有這樣一個人,他肯在人群中,蹲下為你,繫上鞋帶。

20、願你我永遠年輕,永遠熱淚盈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