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最大的愛,原是原諒和放生

經典語錄:最大的愛,原是原諒和放生

1、有些事,不用翻箱倒櫃,一直在眼前。

2、因為沒有,從不擔心失去;因為想要,才會患得患失。

3、人生最美的是過程,最難的是相知,最苦的是等待,最幸福的是真愛,最後悔的是錯過。

4、我不知道自己究竟要多堅強,但是我知道,我只有強大,才能像一棵大樹那樣,給你遮風避雨,給你溫暖,給你保護。

5、從你出現在我面前的那一刻起,或許一切看起來都不一樣了,早晨也好,陽光也好,眼淚也好,歌聲也好,都因為你而閃耀動人。

6、這一生,我們愛的也許不只一個人,但我們對得最好的,卻只能夠是其中一個,從今以後,再也不可能對另一個人那麼無可救藥地好了。因為,愛是很累的。後來的後來,我只想別人對我好。

7、誰不是在愛情里一邊受傷,一邊學著堅強。

8、我其實也很怕一個人,一個人難過的時候,想找個肩膀靠一靠,也要看人家有沒有時間,有沒有心情,天氣冷的時候,想找個人給你溫暖,給你抱抱,也要想想人家願不願意。

9、沒人替你打理幸福,只有你自己。

10、許多人想行雲流水過此一生,卻總是風波四起,勁浪不止。平和之人,縱是經歷滄海桑田也會安然無恙;敏感之人,遭遇一點風聲也會千瘡百孔。命運給每個人同等的安排,而選擇如何經營自己的生活,釀造自己的情感,則在於自己的心性。

11、什麼都不順利的時候,就當是神賜給自己的假期,不用勉強自己往前跑、焦急或者努力。

12、你不努力,永遠不會有人對你公平。只有你努力了,有了資源,有了話語權以後,你才可能為自己爭取公平的機會。——俞敏洪

13、如果一個人必須完成一件自己不喜歡的事,最好的辦法就是儘快做好,然後結束。

14、現在絆倒了,你的修行開始。(經典台詞  )在你與世隔絕的修行室外,有很多人希望捎給你一句輕柔的話,一個溫暖的眼神,一個結實的擁抱,可是修行的路總是孤獨的,因為智慧必然來自孤獨。——龍應台

15、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

16、當我逐漸老去,我願我所能剩餘下來的信仰,只是清晨醒來時你耐心聽我訴說閒話一二,不過是窗外物換星移春去秋來,然後給我以靜而長久的擁抱。

17、因為你,我願意成為一個更好的人,不想成為你的包袱,因此發奮努力,只是為了想要證明我足以與你相配。

18、希望有一天,能和他在熟悉的街角相遇。點頭微笑,寒暄幾句,然後擦肩而過卻內心平靜。

19、我愛你,從你不知道的以前,到你不知道的以後。

20、最大的愛,原是原諒和放生。

  1. 有時候,最好的安慰,就是無言的陪伴
  2. 能傷害我的,也只有你了
  3. 蔡明經典語錄
  4. 沒有歡笑的時光,是虛度的光陰
  5. 2013春晚經典台詞
  6. 絕口不提不是遺忘,而是銘記
  7. 紅顏彈指老,天下若微塵
  8. 2013搞笑語錄
  9. 2013傷 感語錄
  10. 愛若無法撫慰彼此,便不過是喜歡而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