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絕口不提不是遺忘,而是銘記

經典語錄:絕口不提不是遺忘,而是銘記

1、用行動祈禱,比用言語更能夠使上帝了解。

2、只怕心老,不怕路長。活著一定要有愛,有快樂,有夢想。

3、我遇上你,像碰見一道難解的數學題,你遇上我,好像撞上一句晦澀的文言句。

4、學會愛自己,不是讓我們虐待自己苛求自己,而是當我們在痛苦無助孤立無援的時候,在必須獨立穿行漆黑的雨夜沒有月亮也沒有星星的時候,在我們獨立支撐著苦難沒有人能為我們分擔的時候……我們要學會每天給自己送一束鮮花,每天給自己一個微笑。

5、找不到答案的時候,就獨自出去看一看這個世界。

6、我們常常安慰自己,大不了只是回到原點,可是我們心裡都明白,沒有什麼能回到原點。記憶作祟,時光荏苒,看似從孑然一身又回到孑然一身,但我們再也不是原點的那個自己。

7、一個人呆久了就成為習慣。甚至忘卻當初的孤單如何噬咬自己,如何輾轉反側、痛不欲生。習慣是一種忘卻。忘卻最初的夢想和壯志,忘卻所有刻骨銘心的歡笑與淚水,有人說這叫成熟。還有人說這是衰老。事實上,這不過是習慣。

8、真誠並不意味著要指責別人的缺點,但意味著一定不恭維別人的缺點。

9、我從沒被誰知道,所以也沒被誰忘記。在別人的回憶中生活,並不是我的目的。——顧城

10、即使現在回憶起來那樣難過,恨不得自己可以選擇性失憶,然而相信終有一天,我們會感恩曾經的相遇。燦爛陽光斑駁樹影,校園裡腳踏車的愛情,謝謝你給我的一切美好。

11、如若相愛,便攜手到老;如若錯過,便護你安好。

12、生命猶如一片綠葉,隨著時間的流逝,慢慢變得枯黃,但它的葉脈還是那麼清晰可見。

13、人生的道路,總會有那麼一段時期,你走著走著就發現,你走入了只有你一個人的小巷,你看不到小巷的盡頭,可能是一條新的街道,但你心裡也常常懷疑那盡頭沒準就是一個死胡同,其他的道路有人歡聲笑語,你覺得周圍每個人都走在康莊大道上,除了你自己。

14、長大和老去,也就意味著那些你曾經以為不能接受和無法承受的東西,而今居然都可以微笑著接受,也都可以承受了。

15、愛情的鞋,是艱澀夾腳還是溫暖妥帖,外人實在沒有插言的餘地。

16、明明是握緊的手,明明是那般珍惜過的人,為什麼走著走著,卻都散了呢。人生的路,那般複雜嗎?讓他不小心走岔了一個路口,就再也找不到你。你大聲吶喊,我還在這裡啊。可是他已經回過頭離開了。

17、一些事情漸漸變得淡滅,你知道它存在過,但卻已經忘記怎樣的存在過。

18、在年少時,生活是盾我們是矛,自以為堅硬,於是總是愛以稜角衝撞它,看看它背後藏著什麼。但那時生活原諒我們的年輕,所以不與我們計較。(經典台詞  )而長大後;走出了校園 走出了青春期,才發現生活的真實面目是矛盾,不斷地在衝擊我們,堅硬而冰冷,於是我們只能將自己變成一隻盾,再疼也要把稜角磨平。——七堇年

19、在愛里煎熬心碎,你說再也不相信愛情了;為背叛而傷心流淚,你說再也不相信愛情了;上一個男人離開了,你說再也不相信愛情了;可每個人內心深處,永遠都有一個等愛的小孩。

20、絕口不提不是遺忘,而是銘記。

  1. 春晚經典台詞
  2. 2012春晚十大流行語
  3. 2012春晚經典語錄
  4. 春晚經典語錄
  5. 2013春晚十大流行語
  6. 紅顏彈指老,天下若微塵
  7. 生命短暫,何苦重複昨天
  8. 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
  9. 不要說我變了,直接說你厭倦了
  10. 不是我沒等你,是你沒來找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