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馮鞏爆笑經典語錄

馮鞏爆笑經典語錄

1、您穿我的立領衫,站那就是易中天;穿著我的中山裝,馬上就變馮小剛;穿著我的皮甲克,短跑冠軍伯爾特;穿著我的黑馬甲,美國總統歐巴馬!您穿我的皮褸,電影演員葛優;您穿我的T恤,央視主持老畢。

2、我說到天津新港,開著卡車拉貨捎上你!

3、不問了,房都租了,再拼就該拼孩子了

4、都變成蝴蝶了還逗逗飛呢

5、你都這麼大海龜,跟我皮皮蝦較什麼勁啊!

6、為什麼愛爾蘭人的踢踏舞跳得這麼好,那都是凍的呀!

7、我這麼大盤餃子,還差您這瓣蒜,呆著吧!

8、你走出了一個女子足球隊的陣容啊!

9、我恨我自己,這棵小樹留不下,您這樣的飛禽

10、我變梧桐了,連鳳凰都奔我這落,我就不相信,我招不回你這隻家雀!

11、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非在身邊找。本來數量就不多,何況質量又不好。

12、你穿上我的皮袍坐下就是藏獒。

13、和諧社會講究的是淡定。

14、您大點聲不費電!

15、原來會說話呀,我還以為是瞎子呢、

16、這兒還真有看熱鬧不嫌事兒大的。

17、我想死你們啦!

18、我讀完了學士學碩士讀完了碩士讀博士,你讀完了博士我烈士。

19、誰啊團您說什麼德藝雙團長我哪兒有什麼德藝呀我無非就是經常帶病參加演出(坐下)那病全是裝的。團長上次我父親病危我都沒回家(坐下)那不是我親爹團長前兩天我給一個失學的孩子寄去二百元錢(坐下)那孩子是我外甥。團長前兩天您家窗戶玻璃碎了那就是我給安上的(坐下)那玻璃就是我卒瓦(cei)的

20、你小看我馮鞏了,我馮鞏是搞藝術的,真正的藝術是無價的。你一落錢就想、、、一落錢就想、、、那得看多少錢是吧。

21、有什麼下不去手的捨不得孩子套不著狼捨不得媳婦兒套不著流氓

22、揣著BB機牛:吃飯就是香

23、對!我就想跟潘長江比個大,跟陳佩斯比美發,跟帕瓦羅蒂比劈叉,跟美國總統布希比說中國話!哎呀,說死他~~

24、不自信唄,之所以幹這些事我是想讓人感覺到,相聲界我影視演的最好,(經典語錄  )演員界我導演導的最棒,導演界我編劇編的最巧,編劇界我相聲說的最逗。這年頭就得玩個綜合實力。

25、如今多少大洋彼岸的金髮碧眼眉清目秀的貴族千金哭著喊著要拿中國的綠卡,奮不顧身的投入到央視春晚未婚男性的懷抱。

26、其實生活中很多人都有我這種心態,有些個心理專家兼職算卦,搞導遊的帶賣便當,老中醫業餘捏腳,電視節目主持人沒事出書(暗指朱軍),是吧~~~

27、你比那捏腳的自信多了。

28、男子足球隊為什麼連亞洲都沖不出去?就因為綠茵場上少十一個女的。

29、朋友祝賀你!啊,你能戴一下麼,你看就是不一樣,比剛才寒磣多了。

30、我們準備趴著喝著水說。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