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高圓圓經典語錄語句

1、我是個極度不喜歡是非的人,所以我寧願聽不到,然後生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保持自己的清醒——這是我時刻提醒自己的。

2、我還是不自信。這個不自信來自於,我覺得自己知識還不夠豐富,內心不夠強大,然後我覺得我不夠放鬆,不夠有趣,不夠自我,不夠瘋狂,不夠……我從來不是一個得意的人。你看到的如今的自信,都是被建立的。

3、年幼無知的時候,你的堅持出自天性,漫無目的。越長大,堅持越難。後來,書里又說:但是這股奇怪的力量其實是來鞭策你,告訴你,完成天命原本就很難,原本就必須飽經磨難。你必須變得越來越強大,才能保護你的天性和本心。這就是所謂的磨練吧。

4、如果你一開始就選擇了低頭,那么你就可以一直低下去。但如果你選擇了昂起頭面對,那就不可能再低頭了。榮辱說到底是一瞬間的事。

5、其實你所擁有的所有東西,好與不好,都是你自己追求來的。我享受現在擁有的東西: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擁有的平淡的溫暖。

6、每個人其實都有自己的天命。但是隨著你年紀的增長,會有一股奇怪的力量來告訴你:其實你不能完成,其實你應該妥協,生活是另外一個樣子,和你想像得完全不同。這股力量推使著你,讓你離自己的天命越來越遠。

7、我把自己收了起來,這一收就是十幾年。等於是說,一個女孩,還沒來得及放肆,叛逆,犯錯,充滿稜角,釋放激情,還沒有把自己的好與不好統統都拿出來,()一切都還沒來得及,就把自己給收起來了。為了生存下去,為了保護自己。就這樣,我長成了一個小心翼翼的女人。

8、愛是唯一能讓人在生活的重壓之下仍然存有生命力的。而欲望才是專門負責把心變疲憊的。

9、我覺得成熟應該是:對事物的認識和認知是有經歷在先的,經歷子心裡留下印記,然後讓你有判斷,沒有閱歷的人是談不上成熟。

10、我希望能真誠地做自己,卻不斷被誤解,我是一個被誤解了也不解釋的人。一直被誤解下去,對自己的傷害挺大的。所以我自我保護的方式就是把自己藏起來。

11、如果你這輩子夠幸運,遇到的人夠能包容你,你可能沒機會去思考生命中殘酷的東西,所以會特別快樂。如果你不是特別幸運,被逼到那份上了,你就必須去經受和思考,我覺得我就是屬於後者。

12、我相信愛能帶來幸福感,無論是被愛還是付出。從我的角度出發,給予的過程更主動更美好。

13、我被逼到了一個極致的狀態:濃度很高,密度很高,很笨很拙,又極其堅持,極其較勁。就像一根繩子繃到了最緊。

14、我們每個人都在一座牢獄中。心不自由,畫地自限,就是牢獄。而我們,都需要一場人生的越獄。真實的自己,自信的自己,不是生來就有的。我們經歷各種各樣的傷害和磨難,讓我們看到自己的缺憾,不斷的打破,不斷的蛻變,不斷的重生,然後,成為更好的自己。

15、有些事不是看到了希望才堅持,是因為堅持了才看到希望。

  1. 高圓圓:我也需要一場越獄
  2. 名人經典語錄
  3. 《甄嬛傳》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