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高希希經典語錄語句

1、以前是被動的沒有選擇權,有得拍就不錯了。現在劇本不合適我不會動手。這個階段最難的是如何應對各種人情關係,但有一種人情是必須拒絕的,感覺不對路的演員再硬的人情我也不會開後門。

2、導演一定要知道自己是幹什麼的,就是把故事呈現給觀眾。我最看重的是故事觀眾是否願意聽,他們被感染了,我就會特別高興。就像一個廚師做了一桌子菜,很多人愛吃就會有成就感,如果沒人動是很傷心的事。

3、以每次創作我都是從零開始,拍每部戲都是回到以前的狀態。但即使這樣問題也是很多,因為人們對你的要求不同了,()以前是60分及格,現在得80分。對我來說,及格的概念變了是最有壓力的。

4、只有努力和老百姓的思想靠近,才能得到他們的喜愛、關注和認可。作為導演最重要的是把文字轉換為影像,如果遇到轉換不過來時只能選擇放棄。

5、機遇、運氣都是給有準備的人的,勤奮和努力是必不可少的。所謂的運氣、機遇是無法預測的。我只想把戲拍好,沒想到老百姓這麼喜歡看,這就是我的運氣好。

  1. 張起靈經典語錄
  2. 浮沉經典語錄
  3. 現實生活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