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馬化騰經典語句

1、要取得事業成功,必須花心思預測未來幾個月甚至幾年的事情。

2、很多機遇是外界賦予的,這方面我們自己覺得很幸運,所以更加不能浪費這個機會,應該想得更多。而不能說你現在得到的是自然的,別人打不贏你,我們從來都會很擔心,不會覺得自己很強。

3、我覺得機遇很重要,至少占了五成吧。我們也不覺得自己特別聰明,我們做的東西都很簡單的判斷,都能做得到,但是有團隊、有公司的股份結構和投資者的合理搭配,這是很重要的,否則有這樣的人,但是沒有那樣的環境一樣不會成功。時代的因素也是非常重要的,大部分的成績都取決於外界時代的因素,

4、如果說我們過去的夢想是希望建立一個一站式的線上生活平台,那麼今天,我想把這個夢想往前推進一步,那就是一起打造一個沒有疆界,開放共享的網際網路新生態。我覺得這個夢想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最後我是非常誠摯地利用這個機會邀請我們在座的所有合作夥伴,和騰訊一起攜起手來,為了未來的夢想一起努力,為未來的整個沒有疆界、開放分享的網際網路新生態而努力。

5、有時候不辛苦但是壓力大,有時候是辛苦但是壓力不大。

6、我願意做那種程式化的工作,哪怕它相當枯燥。

7、我只對自己感興趣和具有挑戰性的事情非常投入。

8、品牌不是自己封的,一定要有實實在在的產品,滿足到各個階層的人,有口碑、認可了,他會給你這個品牌賦予很多內涵,自然會認可。

9、初期運氣占得比較重,至少70%。但是01年之後主要還是靠自己。我也沒有什麼特別幸運的事,不幸的東西也挺多的,( 經典語錄)就是自己要去扛、自己想辦法,後期要靠自己。

10、我覺得中國的網際網路公司,誰沒有十條八條傷痕?有人就專門把這幾條挑出來,放大,然後再擴散,我覺得沒有什麼意義。國內有兩派人,大部分人還是不太喜歡如此,還是有少數人喜歡打口水仗,互相叫罵,這是挺不好的傾向。

11、我覺得有危機感。但是這個危機感只要早點發現、早點應對,那還是有勝算。起碼要往前走一步,看清楚情況,你才會下一步決定哪方面加大、哪方面放,但是會儘量低成本。

  1. 馬化騰經典語錄 
  2. 丁磊、馬化騰:第一代網民的財富故事
  3. 馬化騰經典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