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句:無緣何生斯世,有情能累此生

經典語句:無緣何生斯世,有情能累此生

1、愛,就是沒有理由的心疼和不設前提的寬容。

2、我從來沒有招惹你,你為什麼要來招惹我?既然招惹了,為什麼半途而廢?

3、夢是靈魂的出口。有夢的人,永遠不老。除了夢想之外,我們還能夠用什麼來對抗歲月流逝呢?

4、信仰在鬥爭,人心在思考,生活在前進,愛情在繼續,前方是天堂,身後是墳墓,悲痛是昨天,希望是明天。——雨果

5、在對的時間出現的,不可能是錯的人;在錯的時間出現的,也不可能是對的人。所謂對錯,也許只是毫無意義的感嘆,甚至只是一個藉口。你對了,時間也就對了。

6、能牽手的時候,請別肩並肩,能擁抱的時候,請別手牽手,能相愛的時候,請別說分開。

7、我們總以為生活稀鬆平常,總在把揮霍當成常態。其實生命極其有限,每一個不曾努力的日子,都是對自己的一種辜負。最大的浪費,莫過於揮擲時光;最大的珍惜,莫過於時不虛度。別在起點時遲疑猶豫,寧可挫敗,不要止步;別在終點時抱憾愧悔,每一次輕易的放棄,都是人生的一處敗筆。

8、得不到的付出,(  )要懂得適可而止。

9、我告訴我自己,我會活得更堅強,無論任何逆境或受更多挫折、不快樂,我都會告訴自己It's nothing,並非大不了的事,沒有東西重要過自己的生命,如果生命是戰鬥不過的話,就無辦法,我覺得只要有命,任何事都可以從頭來過。——梅艷芳《活在芳話》

10、不管過去如何,過去的已經過去,最好的總在未來等著你。

11、開始變得成熟是在最痛苦的時候才換到的,想要追求夢想是在最空虛的時候才決定的,睡過最舒服的覺是在很累的時候發現的,得過最珍貴的東西是在失去的時候才知道的。

12、有時候遇到些事,覺得過不去了,停下來想想,也許只是跟自己過不去而已。

13、生命中有一些人與我們擦肩了,卻來不及遇見;遇見了,卻來不及相識;相識了,卻來不及熟悉;熟悉了,卻還是要說再見。對自己好點,因為一輩子不長;對身邊的人好點,因為下輩子不一定能遇見。

14、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都淡了;回頭發現,你不見了,忽然我亂了。——徐志摩

15、我們應當相信,每個人都是帶著使命來到人間的。無論他多麼的平凡渺小,多麼的微不足道,總有一個角落會將他擱置,總有一個人需要他的存在。在屬於自己的狹小世界裡,守著簡單的安穩與幸福,不驚不擾地過一生。

16、人們說,找到了什麼樣的人就有了什麼樣的生活,於是不同的選擇,就有不同的結尾。

17、喜歡上一個人總是容易的,比如遇見一個容貌美好的人,英俊的人;或者聰明的,才華橫溢的人;再或者強悍有魄力的人。動心是不難的,但刻骨銘心的感情,一定不會多。

18、不要太想念過去,因它會給你帶來悲傷;不要太思考未來,因它會帶給你恐懼;用微笑活在當下,它會帶來喜樂。

19、為了,不讓幸福來得太快,為了,不讓幸福走得太急,我們一起等待。

20、無緣何生斯世,有情能累此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