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如若不是為了一個人,誰肯枯守一座城

1、時間會告訴我們,簡單的喜歡最長遠,平凡中的陪伴最心安,懂你的人最溫暖。

2、不要讓需要你的人覺得你太過的好,而是要讓他覺得這個世界很是美好。

3、在朋友決定之前,不要說,隨便你。這是不負責任的心,假裝隨和的臉。在朋友決定之後,不要說,早就提醒過你。這是於事無補的話,自作聰明的嘴。

4、生命就像一種回音,你送出什麼它就送回什麼,你播種什麼就收穫什麼,你給予什麼就得到什麼。

5、幸福就像你身後的影子,你追不到,但是只要你往前走,它就會一直跟在你身後。

6、迷失的時候,選擇更艱辛的那條路。

7、你不能把所有希望都寄托在一個人身上——你不能對別人這麼殘忍。

8、如果一個人給了你諸多痛苦,不要忍。很多人把退讓當寬容,但寬容的前提是互相體諒。只因太能忍,所以才永遠不能翻身。脾氣這東西,多不得,但一點沒有也不行。

9、我總是在想,要怎樣,才能把時間浪費得再有意義些。

10、懂得保持距離,適當地離開,到懷念時再相見,這樣的關係,遠比永恆地黏在一起更長久新鮮。很多女人自尋煩惱,就是太執著,總想把愛人留在自己的視線內,令對方窒息,自己難受。遠一點的風景,多一點想像和希冀。這是我們在枯死的生活中渴望旅行的最大意義。

11、一個完全不懂拒絕的人,也不可能贏得真正的尊重。

12、不要去追一匹馬。用追馬的時間種草,待到來年春暖花開之時就會有一批駿馬任君選擇。

13、錯愛,是喜歡卻不合適的鞋,穿了腳疼,扔了心疼。

14、結如果真的打不開,你就給它系成個花樣兒,其實生活就是這樣。

15、一個人生活久了,遇到點溫暖,那顆假裝孤傲的心,便會潰不成軍。

16、當你想找個人說話的時候,才發現有些事情是不能告訴別人的,有些事情是不必告訴別人的,有些事情是根本沒有辦法告訴別人的,而有些事情即使告訴了別人,你也會馬上後悔。那麼最好的辦法就是靜下來,真正能平靜自己的只有自己。

17、任何一顆心靈的成熟,都必須經過寂寞的洗禮和孤獨的磨鍊。()世上最糟糕的感受,就是不得不懷疑先前深信不疑的東西。

18、那些能找回的東西,從沒丟失過;那些丟失了的東西,或許從未真正擁有。

19、做著困難的工作和看不下去的書一樣,恰恰是人最需要的東西。生活不會無緣無故的折磨你,調戲你,這些才是最該硬著頭皮去啃的機遇。

20、如若不是為了一個人,誰肯枯守一座城。城市和愛情,總是有著這樣那樣的關係。我們會因為一個人,去到那座城,因為那是一座愛的城;我們也會因為一個人,離開一座城,那是一座絕望的傷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