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愛的句子

1、我用我的筆在勾勒歷史的輪廓,用我的情感,為歷史濯上五彩的顏色。

2、愛可以包容怨,可以接納恨,愛情不需要說抱歉。同行一生,是難得的緣分;共度一旅,也是一份可貴的紀念日。愛情沒有因果,愛情沒有規則,愛情不分對錯,愛情永不褪色。

3、想念被沉默取代,堅強後的卑微,發霉後的高傲,定格了諾言,懂了別人,委屈了自己,如果愛情即將出去旅行,揮手是最後的對白!不斷更新的簽名,不是想讓別人了解自己,是想記住幸福的可能……

4、你說你不好的時候,我疼,疼的不知道該怎么安慰你,你說你醉的時候,我疼,疼的不能自制。我的語言過於蒼白,心卻是由於你的每一句話而疼。太多不能,不如願,想離開,離開這個讓我痛苦悲傷的你。轉而,移情別戀,卻太難,只顧心疼,健忘了離開,一次一次,我已經習慣,習慣有你,習慣心疼你的一切。

5、道可道,何為自己的道?追求本心,不避世俗,不崇鬼神。縱使潛伏所指,鬼神所棄,也在所不辭,因為那始終是我的道。

6、女人要么是天使,要么是魔鬼,天使般的女人是一所學校,讓壞男人寧靜致遠,一心向上。魔鬼般的女人是一杯誘惑的毒酒,讓好男人迷醉,萬劫不復。

7、從前有一個男孩和一個女孩,男孩對女孩說如果我有一晚粥,我會把其中一半給你。女孩長大後,嫁了人,但她總是想起男孩的話,她覺得那才是她一生中的最愛。

8、漫步在深秋的校園,吹著略顯涼意的風,心中那一絲別樣的情懷在流動。

9、假如你記不住你為了愛情而做出來的一件最傻的是,你就不算真正戀愛過;假如你不曾絮絮地講你戀人的好處,使聽的人不耐煩,你就不算真正戀愛過。

10、忠誠是一種信賴,背叛是一種離奇,天賦是一種表現,健康是一種成本,冷漠是一種無情,死亡是一種落寞,主張是一種行為,顛覆是一種重生,等待是一種期盼,被迫是一種無奈,微笑是一種投資,創新是一種動力,友誼是一種信任,卓越是一種品質。

11、誰說左手摸右手的感情是平淡?有哪兩個人能像左右手形影不離?

12、某個人已經消失,但他教會你的東西永遠抹不去。他已經消失,但他給你的遺憾永遠抹不去。他已經消失,但彼此那么多年時間永遠抹不去。他已經消失,但他卻要頑固地留在你心裡,成為記憶的一部分,時時刻刻提醒你,讓你在將來的某一刻還會恍然大悟:原來我今天懂得幸福,只是因為曾經失去過你。

13、毫無經驗的初戀是迷人的,但經得起考驗的愛情是無價的。

14、常相知,才能不相疑;不相疑,才能常相知。

15、鍾情,相思,暗戀,渴慕,等待,失望,試探,患得患失,痛不欲生,天涯永隔,追憶似水流年……種種這些,都曾因你而經歷,也就誓不言悔。

16、你若愛她,讓你的愛像陽光一樣包圍她,並且給她自由。

17、此情無語此情度,夢亦然來我亦然。

18、愛情,像長不大的孩子,一旦一段愛情被稱為成熟,事實上它已經不是愛情,而是由時間定位的一種習慣。愛情,又像是一顆萌芽的種子,經歷風風雨雨變成了果實。沒有最初的感動,沒有最初的朦朧,沒有最初的難捨難分,它以一種叫擁有的形式推遠了那份珍貴。

19、記住:不是所有人都是真心,所以,不要那么輕易的就去相信;小笨蛋,記住:不是所有人值得你付出,所以,不要那么傻的就去給予;小笨蛋,記住:不是傷心就一定要哭泣,所以,不要那么吝嗇你的微笑;小笨蛋,記住:不是只有你一個人在努力,所以,不要輕易的就放棄。小笨蛋,記住:一定要幸福。

20、愛情就像銀行里存一筆錢,能欣賞對方的優點,就像補充收入;容忍對方缺點,這是節制支出。所謂永恆的愛,是從紅顏愛到白髮,從花開愛到花殘。

21、愛情的海洋里,總會有太多的波浪,我們以為愛的很深很真,其實愛的很淺很淡,一句不好聽的話,就會狠狠刺痛對方的心。我們只是愛情舞台上的一個小丑,即使再怎么華麗的落幕,小丑依然是會受傷。

22、曾經相遇,曾經相愛,曾經在彼此的生命光照,就記取那份美好,那份甜蜜。雖然無緣,也是無憾。

23、選擇你所喜歡的,愛你所選擇的。

24、每一個不懂愛旳人,都會遇到一個懂愛的人。然後經歷一場撕心裂肺旳愛情,然後分開。後來不懂愛的人慢慢懂了。懂愛旳人,卻不敢再愛了;不管你愛過多少人,不管你愛得多么痛苦或快樂,最後,你不是學會了怎樣戀愛,而是學會了怎樣去愛自己。

25、如果不是你,我現在肯定只能在絕望和恐懼中顫抖,發出痛苦的呻吟。但是因為有了你,我,每天都可以夢想最美麗的離別。因為你拿整個生命來愛我,所以我的心獲得了自由。我的生命正在慢慢地離開我,好象沙子從沙漏中流走一樣,我聽到了那流逝的聲音,但只要你還熟睡在我身旁,我就依然笑得出來。

26、愛情不是花蔭下的甜言,不是桃花源中的密語,不是輕綿的眼淚,更不是死硬的強迫,愛情是建立在共同的基礎上的。

27、一直很安靜的愛,一直很偶爾的關心,如果愛是給一個人自由,愛不到是不是就要一個人走。如果愛忘了,我只是離開……秉承一個人的等待,幸福還有多遠……

28、愛是亘古長明的燈塔,它定晴望著風暴卻兀不為動,愛就是充實了的生命,正如盛滿了酒的酒杯。

29、不要說不在乎結果,沒有誰不希望自己的愛會開花結果,不要傻傻的把自己放低,低到塵埃里,以為只要你愛他就夠了,愛是兩個人的事。請不要在他的面前流淚,不要試圖擠進他的生活,這樣你會變得更加卑微。而事實上,你的人生路上,鋪滿了愛的花蕾,總有那么一朵屬於你。某一天,你會多么慶幸自己離開了。

30、童稚之愛的原則是:“因為我愛,所以我愛。”成熟之愛的原則是:“因為我愛,所以我被愛。”

31、我要你知道,這世界上有一個人是永遠等著你的,不管是在什麼時候,不管你是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樣一個人。

32、什麼是愛呢?愛一個人就是聽見他在咳嗽趕緊伸手摸他的額頭;愛一個人就是兩個人一起吃飯,()桌上擺的都是他愛吃的菜;愛一個人就會想讓自己變得更美麗,希望自己能被所有人矚目,卻只能被他擁有。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我愛你,所以願意為你做這一切。

33、並不是要達到了怎樣的目的,愛才成為愛。無論怎樣的愛都是一份美好,一份結果。而刻在心底的愛,因為無私無欲,因為淡泊憂傷,才會是真正的永恆。

34、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成全。思戀一個人的滋味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後用很長很長的時間流成熱淚。談。戀。愛。顯然是個遞進關係。

35、有一種愛叫做放手,放手的風箏飛得更高。

36、我們既然都是凡人,除了奮力向前跑,沒有別的指望。向前跑,才有成功的可能,人生不就是活在這種可能中的么?在一群向前奔跑的人中,真的會有餡餅砸中了某個人,但是,這不是你停下來的理由。人生的成就,取決於你生命的最後一步。在此之前,都是奮力奔跑。

37、有時候,我不是不理你,只是在等你先開口。有時候,真的好想跟你講話,但又很怕你嫌我煩。有時候,我只是需要一個可以說話的人。有時候,我真想你能懂我,即使我什麼都不說。有時候,總有種想哭的衝動,卻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候,我在乎的不是你所說的,而是那些你沒有說的。

38、一個阿拉伯故事。一個男人厭倦了他的妻子,想要娶小妾。他的妻子就為他做了最後一頓晚餐。她的丈夫吃的時候發現每一道菜的味道都是一樣的,就很奇怪地問他的妻子。他妻子回答說,

39、愛是一種甜蜜的痛苦,真誠的愛情永不是走一條平坦的道路的。

40、人生的履程是短暫的,在感性的世界中保持一絲一毫的理智,讓我們不致於陷入感情苦海中太深,更不致於讓感情的烈焰灼傷真正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在感情的追逐中,一廂情願的執著並不能換來你想要的完美愛情,當激情退去時,留下的也許只有悠悠暗暗的傷與痛。選擇放手。

41、愛一個人意味著什麼呢?這意味著為他的幸福而高興,為使他能更幸福而去做需要做的一切,並從中得到快樂。

42、那些與我們同行的人,有的與我們擦肩而過,有的也許會陪我們走一段距離,但時間都不會太長。人生的道路上岔口太多,在每一個路口,我們的選擇都會不同。你選擇了這條路,他選擇了那條路,於是,只要分手。新的道路上,當然還有新的同行者,可也同樣還會有新的岔路口。

43、愛是要為膽怯付出代價的,換回的是,十年來無數的不眠之夜,和十年來無盡的思念與痛苦。我願以生命,換回十年前的某個瞬間,讓我勇敢的看著你的雙眸,問,你是我愛的人,我是你愛的人嗎?

44、一切都是不可預知的,愛與未來,都在那雲端。我們的心,像熱帶叢林,潮濕而多雨;又像是那天邊飄過的浮雲,沒有來處也不知去處。我們腳踏實地地活著,卻又都在追求可望而不可及的屬於雲那邊的世界,那絕對而終極的美麗。

45、愛,原來是沒有名字的,在相遇之前等待的,就是它的名字

46、如果你愛一個人,先要使自己現在或將來百分之百的值得他愛,至於他愛不愛你,那是他的事,你可以如此希望,但不必勉強去追求。--羅蘭

47、該用什麼去渲染季末,又該用什麼去渲染離別,鵲橋一散,你成了回憶,我成了過往。我們站過的地方叫終點。多少年以後,便成了時光的驛站。你說你會回來,我說你會離開。

48、你若如此,我情何以堪。

49、原來有些疼,是後知後覺的。如果你注意到我的凋謝,你是否才會想起,我曾經那樣為你綻放過。每個女人在吵架的時候都是口是心非的典範。像空氣一樣輕的小事,對於一個嫉妒的人來說,也會變成天書一樣的確證,也許這就可以引起一場是非。重要的是你是否把它當是非。

50、我承認天底下再沒有比愛情的責罰更痛苦的,也沒有比服侍它更快樂的事了。

51、不要讓那個喜歡你的人,撕心裂肺地為你哭那么一次。因為,你能把他傷害到那個樣子的機會,只有一次。那一次以後,你就從,不可或缺的人,變成,可有可無的人了。即使,他還愛你,可是,總有一些,真的東西改變了。

52、對男人來說,其實天下所有女人的味道也都是一樣的。

53、有一種愛,厚烈如酒,盪氣迴腸融融於胸,那是超越了血緣的相逢。有一種情,淒婉美麗,訣竅秋水如幻如夢,那是跨越了因果的牽動。搖晃所有記憶,數捻相處歷程,也許今世有愛卻無愛,也許今世有情卻無情。一生能有幾份情,問遍千世百代,有誰說得清?似乎只有:一人,一夢,一激靈。

54、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55、一個男人真正動了感情的時候,他的愛較女人的愛偉大得多,可是從另一個方面觀看,女人恨起一個人來,倒比男人持久得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