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祝福公司的句子

1、感謝您在過去的一年中對敝公司的大力支持,祝您在新的一年中吉祥如意,大展宏圖!拜新年。

3、祝你:位高權重責任輕,錢多事少離家近,每日睡到天大亮,工資領到手抽筋,手下花錢你收禮,別人加班你加薪!

4、新的一年到來、企長一周年我長一周歲、我願與公司共成長、祝願公司業績年年長。

5、大家好!希望我能夠儘快融入這個我嚮往已久的大家庭,同各位老前輩、哥哥、姐姐、妹妹們一起為公司的發展貢獻我的微薄之力,希望我的到來給大家帶來更多的快樂。

6、很榮幸過去的一年裡能在您的領導下工作和學習,()祝您在新的一年裡健康如意,馬到成功!拜新年。

7、隨著新年的到來,預祝貴公司規模擴大,業務發展,生意興隆,財源廣進!

8、一份不渝的友誼,執著千萬個祝福簡訊,給我想念的朋友,溫馨地問候。

9、祝福公司的句子:恭喜貴公司成功上市!在新的一年裡大展宏圖!

10、新的一年到來。企長一周年我長一周歲。我願與公司共成長。祝願公司業績年年長。

11、恭喜貴公司成功上市!在新的一年裡大展宏圖!

12、日月變遷,不變的是我們真情的友誼、原新的一年萬事如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