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公司慶典祝福語句

1、風雨歷程四載,勵精圖治拳拳心。

2、貴廠用戶至上,質量第一,銳意創新,步步領先,堪稱同行典範。祝事業日新,宏圖大展。

3、物質文明稱巨子,商情豁達屬先生。

4、從冰雪到綠草,那是冬天走向春天的路。從失敗到成功,那是你冒著風雪,踏著冰層闖出來的路。

5、永隆大業,昌裕後人。

6、這是一個大喜的日子。首先,我代表我個人,對老兄你的店開業,表示衷心的祝賀,願你把生意做的很大很大。

7、一份耕耘,一份收穫,回首往事,這四年我們風雨同舟,讓我們歡慶民生公司一起走過的輝煌。

8、高山上的人總比平原上的人先看到日出。您高瞻遠矚,您的事業必然前景輝煌。祝您鵬程萬里!

9、您永遠微笑著,微笑著,您是一朵微笑的花,在四季里開放,永不凋謝。願您的事業在微笑中愈展愈盛。

10、慘澹經營歷千辛,一舉成名天下聞,虎嘯龍吟展宏圖,盤馬彎弓創新功!

11、相宅而居,駿業開張安樂土;多財善賈,鴻名共仰大商家。

12、業務洽談會上您那瀟灑的風度、熱情的面容、巨大的魄力……猶在眼前,我以有您這樣的朋友而自豪。願鴻雁傳書,互通信息。共談天下事,相看萬里人。虛心成大器,勁節見奇才。

13、一點公心平似水,十分生意穩如山。

14、您不圖舒適和輕鬆,承擔起艱巨的重負,在別人望而卻步的地方,開始了自己的事業。我由衷地預祝您成功!

15、憶往昔,崢嶸歲月四載;看明朝,勵精圖治更美好。

16、一些貌似偶然的機緣,往往使一個人的生命的分量和色彩都發生變化。您的成功,似偶然,實不偶然,它閃耀著您的生命煥發出來的絢麗光彩。

17、送你一個吉祥水果籃,低層裝一帆風順;中間放財源滾滾;四周堆滿富貴吉祥;上面鋪著成功!祝開業大吉!

18、憶往昔,崢嶸歲月四載;看明朝,勵精圖治更美好。

19、在風雨中,走在泥濘的路上,我會想起探索者的路,想起您曾在冷嘲熱諷的風風雨雨和滿地世俗的泥濘中邁動堅定的腳步。於是,我讚美:風雨的路,泥濘的路——勇敢者的路。

20、生意開張了,祝願你的生意財源滾滾,如日中天,興旺發達,開張大吉啊!

21、開拓事業的犁鏵,儘管如此沉重;但您以非凡的毅力,畢竟一步一步地走過來了!()願典禮的掌聲,化作瀟瀟春雨,助您播下美好未來的良種!

22、生意似春筍,財源如春潮。

23、事業大成就,生意更長久。

24、在貴公司喬遷開業喜慶之際,我們向貴公司表示最熱烈的祝賀!我們衷心地希望貴公司生意興隆,生意長久!

25、樹雄心創偉業為江山添色立壯志寫春秋與日月增光

26、人民生活水平不斷提高,廣大民眾的物質文化生活需要越來越高,希望你就是這個能不斷滿足大家需求的人,願生日興隆發財啊。

27、友以義交情可久,財從道取利方長。

28、普通年遠只如今霖雨思賢鼎鼐新包公天地如崩瓦裝飾應難奉貴人十年讀書得一友周郎懷抱好知音年生相君和鼎貴慶氏秋風月滿頻。

29、秋高氣爽,時光鎏金。通過這些天緊鑼密鼓的籌備,公司今天正式開業了!祝願客戶多多,鈔票滿滿啊。

30、生意如同春意滿,財源更比流水長。

31、一馬百符,商人愛福;七廳六耦,君手維新。

32、幽香拂面,紫氣兆祥,慶開業典禮,祝生意如春濃,財源似水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