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服裝店開業賀詞

1、小生意做成大買賣,大買賣做出大效應!

2、生意如同春意滿,財源更比流水長

3、新店鋪開張了,發個祝福簡訊表示祝賀,祝生意紅火財源滾滾!

4、秉管鮑精神,因商作戰;富陶朱學術,到處皆春。

5、在貴服裝店開業喜慶之際,我們向貴公司表示最熱烈的祝賀!我們衷心地希望貴店生意興隆,生意長久!

6、一束鮮花,一份真情,一份信念,祝開業吉祥,大富啟源!

7、生意興隆,在禮炮聲中綻放,顧客盈門,在鮮花中簇擁,財源滾滾,在我的祝福簡訊里湧出,祝你事業如日中天,財神爺爺追你跑。

8、東風利市春來有象,生意興隆日進無疆。

9、門迎曉日財源廣,戶納春風喜慶多。

10、開業鞭炮震天響,四方賓客蜂擁至,齊天鴻運祝福您,日進斗金創佳績!祝您開業大吉,大吉大利,財源廣進!

11、地上鮮花燦爛,天空彩旗沸騰。火紅的事業財源廣進,溫馨的祝願繁榮昌隆,真誠的祝福帶動著跳躍的音符,為您帶去春的生機,在這美好的日子裡,祝您生意興隆!萬事如意!

12、財源滾滾達三江 ,生意興隆通四海。

13、幽香拂面,紫氣兆祥,慶開業典禮,祝生意如春濃,財源似水來!

14、根深葉茂無疆業,源遠流長有道財

15、一送賓客永不離;二送財神駐此地;三送日日好生意;四送事事皆有利。聞貴店開業,特送好禮祝大吉大利!

16、一紙信箋,一份真情,一份信念,祝開業吉祥,大富啟源!

17、一點公心平似水,十分生意穩如山

18、新店開張,願你:張開笑臉聚人氣,張開頭腦有良計,張開心胸做生意,張開懷抱擁財聚;祝你開張大吉順心意,財源滾滾圍繞你!

19、祝福貴店牛年開業大吉。 生意紅紅火火!

20、開張日,選得好,吉吉祥祥有福相;開張時,放鞭炮,蹦蹦跳跳賺錢爽;開張燈,很明亮,坎坎坷坷路照亮;開張曲,已奏響,倖幸福福歌唱響;開張好,開張鬧,鬧的日子紅火了,鬧的生意興隆了,祝您萬事大吉!財源廣進!

21、事業從此起步,命運從此改變,生活從此豐富,人生從此精彩!祝朋友開業大吉,一帆風順,生意興隆,財源廣進!

22、根深葉茂無疆業,源遠流長有道財。

23、開店了,圓夢了;開業了,喜慶了;開張了,來踩了;送福了,吉祥了;財旺了,興隆了;宏圖了,大展了;成功了,圓滿了。

24、祝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25、在這開業的好日子裡,想送你一根金條,讓你蓬蓽生輝,想送你一部豪車,一步登天,只能化作一分真意,兩分真情,三分期望,四分祝願。合成一角祝福送你:生意興隆!

26、門迎曉日財源廣,戶納春風喜慶多

27、祝願你的店在新年的一里紅紅火火,日進斗金。

28、完美人生豈能少了事業的光芒?事業的成功是不凡人生的寫照,值此貴店開張之際,祝願您:鴻運高照事業順,日進斗金喜開顏。待到他年今日時,笑擁江山展豪情!

29、送你一個吉祥水果籃,低層裝一帆風順;中間()呈放財源滾滾;四周堆滿富貴吉祥;上面鋪著成功加永遠快樂!祝開業大吉!

30、開業了朋友,願你的事業枝繁葉茂,開出美麗的花朵,我多想親自為你剪彩,無奈只能簡訊祝福傳達我真摯的心意,祝你事業紅紅火火,家庭和和睦睦!

31、相宅而居,駿業開張安樂土;多財善賈,鴻名共仰大商家。

32、經之,營之,財恆足矣;悠也,久也,利莫大焉。

33、老兄,開業的今天,你這裡聚了很多氣啊:天上祥雲瑞氣,祝福的鮮花香氣,顧客的一團和氣,兄弟的一脈同氣,還有正在飄來的成功的一鼓作氣,事業做大的迴腸盪氣,一直不改的待人春風和氣,讓白手起家的能揚眉吐氣。祝福:開業大吉,財源擠破門檻子。

34、“開”四海之財,“張”萬民之福,“大”八方之業,“吉”萬代之業!值此開張佳日,送真誠祝福,願事事順意,生意興隆!

35、物質文明稱巨子,商情豁達屬先生。

36、面對挑戰總是那么自信!祝賀你,又成功向前邁了一步。

37、喜聞好友開店開業開張大吉,特送你幾個字,“誠信”、“和氣”,字字千金,誠信贏得回頭客,和氣生財,財源滾滾來,祝福你生意越做越大,財富甲天下!

38、開業是財富人生的起點,給你兩條路,一馬平川事業路,兩心歡悅財富路,最後都能到達你人生的頂端,祝你生意興旺,數錢數到手抽筋。

39、祝開業興隆,財興旺。財源茂盛,達八方。事業順利,福高照。日進斗金,門庭鬧。

40、友以義交情可久,財從道取利方長。

41、打開門做生意,願你從此洋洋得意,精打算做買賣,祝你從此人生豪邁,有恆心有耐心,願你一生一世都順心,生意興隆。

42、一馬百符,商人愛福;七廳六耦,君手維新。

43、廣納四海財富!吉祥如意恭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