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開業花籃祝福語

1、開業了,是新的開始,特送你幾字開張賀詞:誠信經營,顧客為本,團結員工,共創未來!認認真真的落實這些,你的店肯定能越做越大,祝你財源滾滾來,幸福美滿人人愛!

2、生意似春筍,財源如春潮。宏圖大展,裕業有孚。

3、生意興隆,在祝賀的禮花中,綻放;一帆風順,在恭喜的紅綢中,飄揚;財源廣聚,在賓朋的喝彩聲,高唱;祝你朋友,新店開張大吉,財源順暢!

4、一滴水雖小,千千萬萬滴水就會匯聚成江河,一粒沙雖輕,千千萬萬顆沙就會變成沙漠,生意就是聚少成多,願你從小做起,日日騰飛。

5、祝福貴店羊年開業大吉。生意紅紅火火!

6、恭喜發財,開業大吉;財源廣進,生意興隆。

7、一馬百符,商人愛福;七廳六耦,君手維新。

8、東風利市春來有象,生意興隆日進無疆。

9、金日開業,送上祝福,鵬程似錦,千端稱意,新業興旺,萬事順心,四面八方,客來客往,門庭若市,店門呈盈,生意昌盛,財源滾滾!

10、送你一個吉祥水果籃,低層裝一帆風順;中間呈放財源滾滾;四周堆滿富貴吉祥;上面鋪著成功加永遠快樂!祝開業大吉!

11、財源廣進,生意興隆恭喜發財,開業大吉!

12、物質文明稱巨子,商情豁達屬先生。

13、生意如同春意滿,財源更比流水長;門迎曉日財源廣,戶納春風喜慶多。

14、財源滾滾達三江,生意興隆通四海。

15、祝福貴店牛年開業大吉。生意紅紅火火!

16、嘿嘿,今天是你新店開張大吉的好日子,我要給你送四個字,財,福,運,友,這可不是普通的四個字喲,它們都是倒過來寫的,知道為什麼嗎?這是因為我要告訴你,嘿!財到了!福到了!運氣到了!朋友也到了!願你四字常伴,旺運不斷!

17、吉祥開業,大富啟源。永隆大業,昌裕後人。

18、隆聲援布,興業長新;生意似春筍,財源如春潮。

19、廣納四海財富!吉祥如意恭賀!

20、友以義交情可久,財從道取利方長。

21、秉管鮑精神,因商作戰;富陶朱學術,到處皆春。

22、隆聲援布,興業長新。公平有德,和氣致祥。

23、根深葉茂無疆業,源遠流長有道財。

24、友以義交情可久,財從道取利方長;生意如同春意滿,財源更比流水長。

25、恭祝開業大吉,黃金遍地!

26、祝新年開業大吉大利,財源滾滾,事業蒸蒸日上!

27、2015事業大成就,生意更長久。一點公心平似水,十分生意穩如山。

28、朋友,聽說你最近開業了,兄弟我特來收點「保護費」,交了保護費,我可保你生意興隆,車水馬龍,顧客絡繹不絕,鈔票塞滿錢袋,祝你好運連連,身體健康!

29、鴻基始創,駿業日新。 恭祝開業大吉,黃金遍地!

30、相宅而居,駿業開張安樂土;多財善賈,鴻名共仰大商家。

31、一點公心平似水,十分生意穩如山。()

32、祝願你的店在新年的一里紅紅火火,日進斗金。

33、面對挑戰總是那麼自信!祝賀你,又成功向前邁了一步。

34、鞭炮的歌聲,是助你開啟成功的大門;賓朋的歡聚,是為你齊聚四方的財星;祝賀的賀詞,是祝你生意紅火的象徵;朋友,祝你開業一帆風順,生意從此輝煌不停!

35、面對挑戰總是那麼自信!祝賀你,又成功向前邁了一步。?朋友,祝事業越辦越紅火!大展宏圖!

36、門迎曉日財源廣,戶納春風喜慶多。

37、在開業的今天,祝賀的話語都斟滿酒杯,溢出來了,醉了前程什錦。真情實意都融進我們一起的的日子裡,伸到遠處,跟著財源滾滾。

38、一人開店不容易,三心二意四奔波,五顏六色看過臉,七上八下拜過神,九九歸一終開業,十全十美開張日,祝福你開業大吉,生意紅火,人氣旺旺,財源滾滾。

39、恭喜開張大吉,老朋友在這裡祝你:1馬當先創佳績,好事成雙合心意,3頭六臂來做事,4平八穩生意路,5湖四海交朋友,66大順福祉來,7步之才揚天下,8仙過海顯神通,9負盛名得讚譽,10全十美真得意!

40、盼望著,盼望著,開業的鞭炮響了,親朋的笑聲更亮了,心豁亮了,夢靠近了,無論走到何時何地,我都支持你,加油!祝願開業大吉,生意興隆。

41、「良辰安宅,吉日遷居」,幸福的生活靠勤勞的雙手創造!

42、朋友,祝事業越辦越紅火!大展宏圖!

43、經之,營之,財恆足矣;悠也,久也,利莫大焉。

44、送你青花瓷,願你發達始於此,送你唐三彩,祝你接納八方財,送你小簡訊,希望你的用心贏得嶄新,給明天的自己更多信心,兄弟,生意興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