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開店祝賀語

1、開張日,選得好,吉吉祥祥有福相;開張時,放鞭炮,蹦蹦跳跳賺錢爽;開張燈,很明亮,坎坎坷坷路照亮;開張曲,已奏響,倖幸福福歌唱響;開張好,開張鬧,鬧的日子紅火了,鬧的生意興隆了,祝您萬事大吉!財源廣進!

2、生意興隆,在禮炮聲中綻放,顧客盈門,在鮮花中簇擁,財源滾滾,在我的祝福簡訊里湧出,祝你事業如日中天,財神爺爺追你跑。

3、「開」四海之財,「張」萬民之福,「大」八方之業,「吉」萬代之業!值此開張佳日,送真誠祝福,願事事順意,生意興隆!

4、打開門做生意,願你從此洋洋得意,精打算做買賣,祝你從此人生豪邁,有恆心有耐心,願你一生一世都順心,生意興隆。

5、開店是一段嶄新的旅程,祝你馳騁商場直逼蓋茨;這將是一個可賀的美事,祝你造福萬民財源廣進!恭賀開業大吉大利!

6、新店開業好彩頭,生意興隆客源廣,小小簡訊送祝福,紫氣東升迎吉祥,一帆風順富貴長,開業大吉業興旺,八面財源滾滾來。祝開業大吉!

7、完美人生豈能少了事業的光芒?事業的成功是不凡人生的寫照,值此貴店開張之際,祝願您:鴻運高照事業順,日進斗金喜開顏。待到他年今日時,笑擁江山展豪情!

8、根深葉茂事業旺,財源流長有財道;門迎曉日財源廣,戶納春風吉慶多;鳳律新調三陽開泰,鴻猶丕振四季享通;祝新店開張大吉,事業東成西就萬事順心!

9、事業從此起步,命運從此改變,生活從此豐富,人生從此精彩!祝朋友開業大吉,一帆風順,生意興隆,財源廣進!

10、喜聞好友開店開業開張大吉,特送你幾個字,「誠信」、「和氣」,字字千金,誠信贏得回頭客,和氣生財,財源滾滾來,祝福你生意越做越大,財富甲天下!

11、開業大吉,和尚送你「和氣生財」;僧人祝你「生意興隆」;尼姑送你「萬事皆宜」;財神祝你「財源滾滾」;我祝你「錢途無量」!

12、開業是財富人生的起點,給你兩條路,一馬平川事業路,兩心歡悅財富路,最後都能到達你人生的頂端,祝你生意興旺,數錢數到手抽筋。

13、機遇青睞有準備的人,事業青睞今天開店的人,成功青睞今天開業的人,輝煌青睞今天開張的人!朋友,祝你生意興隆,財源滾滾!

14、開業了朋友,願你的事業枝繁葉茂,開出美麗的花朵,我多想親自為你剪彩,無奈只能簡訊祝福傳達我真摯的心意,祝你事業紅紅火火,家庭和和睦睦!

15、開店了,圓夢了;開業了,喜慶了;開張了,來踩了;送福了,吉祥了;財旺了,興隆了;宏圖了,大展了;成功了,圓滿了。

16、新店開業,特送生意經:和氣多一點,財源大一點,服務好一點,生意興隆點,待客和善點,財路更寬點。另送祝福:開業大吉。

17、聽說你開張了,很可惜我不能過去捧場。特派財神常駐你家,保你財源滾滾,天天數錢數到手抽筋。祝你事業順利。

18、在這開業的好日子裡,想送你一根金條,讓你蓬蓽生輝,想送你一部豪車,一步登天,只能化作一分真意,兩分真情,三分期望,四分祝願。合成一角祝福送你:生意興隆!

19、開張,開店,開業,開出人生的精彩;財來,福來,好運來,美好生活奔你來。朋友,祝你事業有成,家庭幸福。

20、新店開張,願你:張開笑臉聚人氣,張開頭腦有良計,張開心胸做生意,張開懷抱擁財聚;祝你開張大吉順心意,財源滾滾圍繞你!

21、知道你今日開業,我特地準備了一個大大的蛋糕送你,底層麵包里裝著「面」面俱到;上面奶油里裝著「油」水十足;四周花色堆滿富「花」開富貴!祝你事業成功創偉績,生意紅火總如意!

22、送你一個火把,祝你的事業紅紅火火;送你一個笑臉,祝你開心度過每一天;送你一個錢夾,祝你天天數錢數不完。

23、用盡我的所有努力,絞盡我的所有腦力,經過我的千思萬想,獻你我的一片心意:好比洛陽紙貴,勝似千金一擲,祝君開業興隆,開創千秋大業。

24、開業大喜,喜鵲叫喳喳,祝你賺錢樂哈哈;燕子剪剪飛,祝你撿錢財富堆;魚兒游呀游,祝你掙錢樂悠悠;老虎笑呀笑,祝你盈利王中王。

25、願你一年365天天天發財,8760小時時時賺錢,5256000分分分興隆,31536000秒秒秒好運;生意通四海財源貫南北經營全世界,興旺發達生意通四海,繁榮昌盛經商財源匯三江!

26、這個日子,你開始了自己的事業;這個日子,我送上最真誠的祝福:開好店,誠待天下客;勤動腦,和賺四海財!

27、朋友,知道你今日開業,我特邀請了幾位好友前去光臨:早上去了「開業大吉」,上午到了「萬事如意」,中午來了「開心每天」,下午陪了「鴻運當頭」,晚上有了「和和睦睦」!祝你生意興隆發大財,財源滾滾隨你來!嘿嘿!

28、上聯:開店開業開張開發、開開心心、開心賺錢;下聯:和氣和諧和順和睦、和和氣氣、和氣生財。橫額:祝福你生意紅火火,財源滾滾來。

29、千里之行,始於足下,萬家連鎖,起於一間。祝願朋友,開業大吉,經營順利,生意興隆,財源廣進,事業有成,人生幸福!

30、一聲祝福,代表的是真心,()一聲問候,代表的是誠心,一份信念,願的是你開心,一條簡訊,衷心的表達祝願,開業大吉,生意興隆。

31、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開業的順利將預示著事業的輝煌。在此大喜之日,特祝福你生意順利,財源滾滾。

32、一送賓客永不離;二送財神駐此地;三送日日好生意;四送事事皆有利。聞貴店開業,特送好禮祝大吉大利!

33、祝生意興隆遍布大中華,財源茂盛蓋過紅塔山,財源滾滾勝過紅河,日進斗金腳踏萬寶路。今日你店開張,我的祝福請笑納。

34、開業鞭炮震天響,四方賓客蜂擁至,齊天鴻運祝福您,日進斗金創佳績!祝您開業大吉,大吉大利,財源廣進!

35、老兄,開業的今天,你這裡聚了很多氣啊:天上祥雲瑞氣,祝福的鮮花香氣,顧客的一團和氣,兄弟的一脈同氣,還有正在飄來的成功的一鼓作氣,事業做大的迴腸盪氣,一直不改的待人春風和氣,讓白手起家的能揚眉吐氣。祝福:開業大吉,財源擠破門檻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