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獲獎祝賀語

獲獎祝賀語(一)

初次登台亮相,你就獲得青年歌手大賽三等獎,可喜可賀。未來的日子漫長,願你用歌聲敞開一扇扇心靈之窗,點燃激情,放飛希望;願你用歌聲洋溢一張張甜美笑臉,唱響自信,追逐理想。

欣聞你獲得班級「三好學生」,爸爸表示祝賀。只要努力,我的孩子一點兒也不比別人差。勤奮是天才的搖籃,耕耘是智慧的源泉。希望你做一名品學皆優的好學生,在新的學期更上一層樓。

聽說你創作的《青春禮讚》等2件作品從300多件作品中脫穎而出,喜獲全市詩歌徵文一等獎,深表祝賀。《青春禮讚》多維度展示了改革開放以來得社會新風貌,給人們注入了青春向上的力量,希望你多出文化精品,為繁榮詩歌創作多做貢獻。

經過全市30個賽區的海選、初賽、複賽的激烈角逐,你在強手如林的競爭中脫穎而出,榮獲校園歌手大賽一等獎,在比賽中,你熱情洋溢、充滿自信,唱出了青春似火的激情,表達了追求美好生活的願望。在此,我代表班級全體姐妹表示衷心祝賀,並祝你取得新的更大成就。

獲獎祝賀語(二)

欣聞你獲得全省「三好學生」稱號,在此表示熱烈祝賀,希望你珍惜榮譽,戒驕戒躁,繼續努力,力爭取得新的更優異成績,同時向辛勤培育你成長的老師表示致敬!

欣聞我市運動員張*在全國農民運動會個人項目決賽中,不畏強手,頑強拼搏,勇奪冠軍,展示了農民朋友的新面貌,為我省我市體育代表團獲得一枚金牌,也實現了我市農運會歷史上金牌「零」的突破。在此,市委、市人民政府向運動員張*及其教練表示最熱烈的祝賀!()

這些優異成績的取得,不僅是個人的光榮,也是全省全市人民的自豪,這對於推動全省、全市經濟社會發展,進一步激發全市人民建立小康社會將起到極大的促進作用,希望你們不負重託,再接再厲,再譜新篇!

獲獎祝賀語(三)

在剛剛結束的全國排球公開賽決賽中,你們沉著冷靜,不畏強手,頑強拼搏,勇奪冠軍,實現了三比零的好成績,刷新了我省排球史上的最好記錄,實現了我省父老鄉親夢寐以求的願望,為全省人民贏得了榮譽。我謹代表省委、省人民政府和全省人民,表示熱烈的祝賀和親切的問候!

希望你們發揚更好更高的體育精神,再接再厲,為全省人民贏得新的榮譽,為我省體育事業續寫新的輝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