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比賽獲獎致謝詞

通過這次活動,我認識了太多太多才華橫溢的人,他們各有特色,也各有各的特長。有徐總的鎮定自若、平易近人;有李艷姐的溫文爾雅;有韓鵬的激情;更有趙晨姝優美的鋼琴旋律……他們都是那麼那麼的優秀,我從他們身上學到了太所太多!學到的這一切根本不能用錢來衡量,因為一萬元很快就能花完,但我從他們身上學到的卻可受用一生!我感謝他們每一個人,也感謝一直在支持著我的朋友!

所有都結束了,一切也剛剛開始!感謝曾經幫助過我的每個人,你們讓我逐漸成長、慢慢成熟!也是你們沒給了我存在的意義!我的朋友呀,請你像以前一樣相信我,我一直在努力!也許我不能做到你想像的那麼優秀,但我要努力讓你看到我的進步,我的成熟!

謝謝你們!

各位領導、各位員工、你們好!

今天我榮幸站在這裡,接受公司對我們技術部嘉獎。在此,我謹代表技術部全體人員向一直以來關心、支持、幫助、愛護我們的所有領導、各路同仁們致以最真摯感謝和最崇高敬意。優秀班組這個榮譽彌足珍貴,這是道明公司對我們團隊肯定,也是我們技術部全體同仁們同心同德、精誠合作、共同拼搏的結果。回首過去的一年,多少日日夜夜,歷經多少艱辛與挫折,我們昂首走了過來。在幸運與感恩同時,我們深感榮譽來之不易及肩上責任之重大。

成績屬於過去,輝煌等待我們繼續書寫。在全球化經濟的時代背景下,我們面臨著新的機遇與挑戰。唯有與時俱進,積極發揮品牌優勢,引入全新理念,專業化的管理團隊,為客戶提供更為優質的產品和服務。

在再次感恩道明同時,衷心祝願所有道明人事業蒸蒸日上,生活幸福美滿。()

謝謝大家!

在這萬紫千紅中有一個清新而率真的我,在接下來的比賽中大家會看到最真實但不平凡的我!

用心,盡心,堅持自己堅持的,走到自己的最後。比賽其實是自己跟自己的比賽,超越了自己,也就是成功的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