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志得意滿造句

1、為何有些人一生中志得意滿,而另外一些人則被生活中的坎坷折磨得消沉低迷?

2、45歲的大偉事業有成,受人尊重,與妻子感情也很好,可稱得上是志得意滿了。

3、隨著一系列運作屢獲好評,年輕的火箭總經理莫雷顯得志得意滿。

4、也沒提到在洪水中諾亞駛舟經過小小艘的船,裡面坐滿以為能夠自己度過、曾經志得意滿的傢伙。

5、他們隨後展示的「花絮」,則不折不扣地表現了其志得意滿的心態。

6、志得意滿眾人追捧時,想想自己那些失意孤寂的日子;覺得自己無所不能時,那就試一試能否讓自己變回少年。

7、他回到了孫中山的旗幟下,才總算找到終南捷徑,志得意滿了。

8、時間變成了無處不在的志得意滿的死亡。

9、現在還不是美國擺出勝利者姿態的時候,更不是美國可以志得意滿並對阿拉伯人喋喋不休的時候。

10、你志得意滿,無所畏懼,卻未曾想到會在自己設定的障礙前裹足不前。

11、當一個人志得意滿的時候,他忘了謙沖為懷是一種習慣。()

12、一般人有了如此成就,也許會志得意滿。

13、雖然目前的志得意滿不可原諒,但要克服絕非易事。

14、耶穌並沒有在歡呼聲中志得意滿,也沒有屈從民眾的計畫,祂反而利用這個公開的機會潔淨聖殿。

15、在志得意滿的黃金歲月里,金融經濟學家開始相信市場的內在穩定性——相信股票和其他資產的定價在實際上都是對頭的。

16、無窮無盡的榮譽令埃爾維斯志得意滿,而傑克遜的榮譽卻令銷蝕著他的骨肉,你甚至能看到他的顫抖。

17、小楊是一個性格開朗,極受女生歡迎的一個小帥哥,他志得意滿的說:「我嘛,就找一個身高一米六,身材苗條的,長得清秀的也就可以了。」

18、的確,神聖的人和罪惡之徒都能同時沐浴到陽光,我們常常看到惡人志得意滿。

19、我們必須了解,當我們志得意滿,他們便結束了任務。

20、這並不代表光州人民已志得意滿,也不代表執法當局放鬆了警戒心。

21、看到自己的作品成了暢銷書,他志得意滿。

22、朋友不是志得意滿時那一首首唱和的歌,而是那句及時的提醒,那句真誠的批評。

23、天啊,你該看看那個亨利第八老王當年志得意滿的時候的那些事跡啊!

24、關於戰鬥與凱旋生活的思考讓他感到志得意滿。

25、富足感並不是垃圾郵件帶給人的唯一好處,但這個好處足以讓我們感到志得意滿!

26、擺到桌面上來的是志得意滿的矜持和高傲,以及氣度不凡的派頭和從容的舉止,讓客人們發出由衷的讚嘆,感到十分驚訝。

27、當一個人講道的經驗越豐富,往往會越志得意滿,認為自己明白一切,參加課程不是要學習只是尋找自我印證的過程,想證明自己做的一切是對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