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志同道合造句

1、我與他們志同道合,便加入了火車迷隊伍。

2、我們有共同的理想,共同的目標,我們是因為志同道合才聚到一起的。

3、我們與業界內志同道合的公司緊密合作,致力使數碼港取得成功

4、每個星期只用幾個小時,你就沒出國疑問經過網際網路得到訊息,找到志同道合的哥們,呈現困難所在,找到解決它們的途徑。

5、兩人起先雖覺得志同道合,後來子美的熱狂冷了。

6、我要引領這些志同道合的優秀的百度人,我要讓他們更加優秀,我要激發他們的鬥志,讓他們的眼界更加開闊,一齊向理想進發!

7、從來沒有象今天這樣容易把志同道合者組織起來,去支持或者譴責某人某事。

8、傳達意見若有困難,找志同道合的朋友幫忙,你無須獨自面對。

9、她使喬治成了自己的密友,並宣稱發現他是個與自己志同道合、趣味相投的人。

10、我們無論在學習上還是別的地方都很志同道合。

11、公司一貫秉承誠信,高質的經營理念,()期待著與志同道合的同仁精誠合作。

12、因為真正的友誼必須有堅固的基礎,則友誼的基礎就是志同道合。

13、而與現在的先生,則是生活上的志同道合。

14、批判感官滿足型和功利滿足型愛情觀,樹立以志同道合和情投意合為基礎的正確戀愛觀是實現婚戀自由的世界觀前提。

15、花些時間與志同道合之人共處。

16、然而,如果你和我們志同道合的話,我們有一項建議要給你。

17、情人之間不僅要彼此相愛,還要志同道合,愛才能持久。

18、我現在是一名警校的大學生。同時,我是同志。我希望能結識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善良,熱情,健康,陽光,這就是我!

19、志同道合,聰明但不邪惡,幽默但不要油腔滑調,能夠讓人找到精神上的平靜,是兩個人都能感受到的平靜。

20、我們的工作是無償的,全是招募一些志同道合的人,來一起完成我們的音樂夢想。

21、下一步我們將做相關的線上問卷調查,將志同道合會員和非會員組成虛擬研討小組,將主題會議將作為研討的匯報。

22、我和他是志同道合的親密戰友,我們並肩走過許多風風雨雨。

23、我們非常欣賞安利的優質產品及完善的生意計畫。晉升金章後,我們將懷著信念,發揮上下一心的團體精神,與志同道合的朋友一同發展安利事業。

24、好樣攝影工作室是由一幫志同道合的攝影人組成的專業隊伍,為社會各界提供產品、外景、建築、人像等商業攝影業務。

25、他們會自然而然地與志同道合的人湊在一起,他們還會閱讀,我們也可以幫助他們,他們還可以看視頻等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