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孕婦生日祝福簡訊

1、在寧靜的夜晚,伴著夢幻的燭光,聽著輕輕的音樂,品著濃濃的葡萄酒,讓我陪伴你渡過一個難忘的生日!

2、對待客戶要象春天般地溫暖; 對待效益要象夏天般地火熱; 對待市場要象秋天般地冷靜; 對待競爭對手要象冬天般地冷酷無情!

3、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你生日快樂!

4、今天是你的生日,為了表示祝賀,所有女廁和女浴室均免費向您開放,歡迎光臨! 豬,你快快長!豬,你早日出欄!豬,你生日快樂!

5、美麗的生日美麗的你,牽動著我的心思我的惦記,掛記著未來掛記著過去,讓我為你痴狂為你著迷,在這個美麗的日子裡,特送上我真心的祝福……

6、日光給你鍍上成熟,月華增添你的嫵媚,生日來臨之際,願朋友的祝福匯成你快樂的源泉……謹祝你一生快樂。

7、生日祝福你,好事追著你,老總重視你,病魔躲著你,情人深愛你,痛苦遠離你,開心跟著你,萬事順著你!

8、什麼也不要說,一切的解釋都是多餘,包括哭泣。彼此道一聲鄭重,然後走向各自的明天。 最後留下這張卡片:生日快樂!

9、我願是葉尖上的一滴水珠,從清晨到夜晚對你凝視,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化為一聲默默的祝福

10、老婆和你在一起的每一秒我都會銘記在心裡。我確信你是我失落的那根肋骨,今後的日子我會陪伴著你、守護著你、疼愛著你,當然還有我們未來的寶寶!你們會是我永遠的天使,我會永遠的愛著你和寶寶,直到天荒地老!老婆生日快樂!

11、感謝上蒼在今天給了我一個特別的禮物,就是你。長長的人生旅程,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12、在你生日這天,舞出歡樂的節拍,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願屬於你的這一天是最美麗的,最溫馨的,最浪漫的,最難忘的……

13、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您有一個特別的生日!

14、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地歡騰,喜悅。祝你快樂!

15、生日快樂,親愛的,真希望能有語言能表達我的愛和謝意,感謝你懷了我們的孩子,感謝你對我的關懷與支持,感謝你對這頭家的貢獻。願我們的寶寶健康平安,老公會永遠愛你!

16、壽星佬,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17、柔柔的微風悄悄地傳送我對你……時時的關懷,深深的祝福!

18、生日值得紀念,因為自那一刻起,許多東西在冥冥中,有了一種重新的安排,包括你我的相遇。相識。相愛。讓我們彼此珍惜!

19、親愛的老婆,懷孕這幾個月來一直都很辛苦,老公是看到的,祝你生日快樂!如果寶寶是女孩,我會好好保護你們母女倆,如果寶寶是男孩,我和兒子會一起保護你!

20、兩片綠葉,飽含著同根生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福。願快樂擁抱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生日快樂!

21、送你一杯我精心特調的果汁,裡面包含100cc的心想事成,200cc的天天開心,300cc的活力十足,祝生日快樂

22、愛情使人變傻,情話是一堆傻話,情書是傻話連篇,情人則是一個個小傻瓜。生日快樂,我的小傻瓜!

23、有樹的地方,就有我的思念;有你的地方,就有我深深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24、你知道嗎?當我看完你發給我的簡訊,我突然明白你用在我身上的感情是那麼的多!記憶是那麼刻骨銘心!你對我無法忘懷!我終於決定:關機氣死你!

25、告訴我什麼時候你再來,耕墾我荒蕪的笑容,系住我失舵的小舟,願你今日快樂!

26、正如玫瑰逗人喜愛,願你的生日帶給你愉快,因為你是最可愛的妹妹,祝生日快樂!

27、花果山被國家開發成旅遊區,師父唐僧也和白骨精結婚了,沒錢吃飯我把金箍棒也賣了,什麼事都在發生。真懷念我們一起取經的日子,二師弟,你還好嗎? 豬你生日快樂。

28、長長的距離,長長的線,長長的時間抹不斷,今天是你的生日,遠方的我一直在掂念著你,祝你生日快樂,我最關心的朋友!

29、物換星移,不會為我們停留,唯有你我的愛情,永藏在心的深處,祝你生日快樂!

30、我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燭台上。將能說的話都藏在花蕾里,讓它成為待放的秘密。生日快樂!

31、世態炎涼時年醜啊!能活到這年頭很不容易啊!誰不是這樣死皮賴臉活下去?千萬不要有啥想法,活下去吧!祝你生日快樂!

32、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有一個愛你的老公守著對你一生一世的承諾,即將有個孩子見證我們的愛情。以後每一年的今天寶寶和我會陪你一起走過!親愛的生日快樂!

33、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你有一個特別的生日

34、願我心是一朵鮮花,盛開在你天空下,為你的生日增添一點溫馨的情調,為你的快樂增添一片美麗的光華!

35、當我把神燈擦三下後,燈神問我想許什麼願?我說:我想你幫我保佑一個正在看簡訊的人,希望那人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生日快樂!我要送你一份100%純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樂,有效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感動。

36、龜和蛇逛公園,只有一張票,龜讓蛇纏在脖上,入園時,檢票的鷹說:站住。龜蛇慌張,鷹又說:看你那鱉樣,還打領帶呢!

37、如果我有一百萬, 我將送你999999,我有一百萬嗎?沒有, 所以我只能用一毛錢發個簡訊祝你生日快樂。

38、點一支紅燭,盈滿我們的杯,什麼都不必說,只藉搖曳的燭光和深紅的酒漿,默默地輝映著柔曼的喜悅---你的生日。

39、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就越開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願你充滿活力,青春常在!

40、我不打算給你太多,僅僅五千萬:千萬要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41、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朋友,祝你生日快樂!

42、我謹代表黨和人民熱烈祝賀你生日快樂!希望你在xxxx的重要思想指導下,認真貫徹16大精神,與時俱進,再接再厲,早日迎接下一次生日的到來!

43、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和肚子裡的寶寶,願您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

44、相聚的時刻總是很短,期待的日子總是很長,歲月的溪水邊曾拾起多少閃亮的詩行。如果你也想念我,就望一望天上閃爍的繁星,那有我尋覓的目光。

45、爸爸,獻上我的謝意,為了這麼多年來您對我付出的耐心和愛心!願我的祝福,如一縷燦爛的陽光,在您的眼裡流淌。生日快樂!

46、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我要送給你一公斤的溫馨浪漫!一公斤的平安幸福!一公斤的開心快樂!還有我稱不出重量的珍貴友誼:生日快樂!

47、今天是你的生日,你的朋友為你點播了一首動力火車的當,請拿你的手機在地板上狠狠地敲一下……好,點歌完畢。

48、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天因為你人間更溫暖,今天因為你我覺更幸福!老婆生日快樂!

49、送你一杯我精心特調的果汁,裡面包含100cc的心想事成,200cc的天天開心,300cc的活力十足,祝生日快樂 有句話一直沒敢對你說,可是你生日的時候再不說就沒機會了:你真地好討厭……討人喜歡,百看不厭。

50、送給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親愛的——未來的孩子的媽,生日快樂!

51、如果心是近的,遙遠的路也會短的。卡片雖小,情意真真!

52、刪除昨天的煩惱;確定今天的快樂;設定明天的幸福;存儲永遠的愛心;取消世間的仇恨;貼上美麗的心情;複製醉人的風景;列印你迷人的笑容!

53、今天是你生日,很想和你一起過。水仙花開了,等你回來。祝生日快樂,開心永遠。

54、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度過一個溫馨浪漫的生日! 知道你快過生日了,想要什麼禮物就直管說,說呀,快說呀……簡訊看完,時效已過。

55、老婆!生日快樂!謝謝你這麼多年伴我一起渡過快樂的日子。謝謝你即將給我一個聰明可愛的孩子。謝謝你為咱們大家和小家所付出的一切。我永遠愛你和我們的孩子。

56、人不是因為美麗才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美麗。在我的心裡,你永遠是可愛又美麗,祝生日快樂!

57、知道你快過生日了,想要什麼禮物就直管說,說呀,快說呀……簡訊看完,時效已過。()

58、今天使你的生日,你不再我的眼前。在這春日的風裡,做一隻風箏送你,載有我無盡的思念。

59、我可不會忘記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我特意叫太陽把幸福的陽光灑在你身上,我還特意叫月亮在今晚給你一個甜美的夢境,祝你度過一個快樂的生日!

60、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划過星空帶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親愛的準媽媽生日快樂!

61、一年中,今天是屬於你的:你的生日,你的華誕。我祝賀你,這張賀卡,還有真誠的心,都是屬於你的。

62、在這個充滿喜悅的日子裡,衷心祝願您青春長駐,願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您,生日快樂!

63、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64、醞釀長久的、友誼的祝福,在你生日時深情地送給你——我最要好的朋友,這是我的一份誠意,願你幸福直到永遠,快樂、平安與你同在!

65、我不知如何用我期待的心為你祝福,但願在你驀然回首的一霎那,於人生行旅中得到的一遇的邂逅里,擁有一個溫馨的微笑。

66、熱戀時節也只讓你收穫失望,那……哪這分手的時候/我必定為你微笑,微笑著噙住淚珠,噙滿星空般的祝福。生日快樂!

67、某官自詡「愛民如子;執法如山」,有民補字「愛民如子,金子銀子皆吾子也;執法如山,錢山靠山其為山乎」。

68、累了:請將心靠岸;苦了:才懂得滿足;傷了:才明白堅強;醉了:才知道難忘;笑了:才體會美麗。

69、看完新聞,妻子激動地問:如果是你乘坐神舟5號飛上太空,最想告訴我的感覺是什麼?丈夫抓緊了妻子的手,說道:還是地球好,有吸引力!

70、在朋友生日到來之際為朋友送上一段搞笑的生日祝福簡訊,溫暖朋友的心靈,讓他在生日那天收穫你的友誼。

71、這一份愛意深深埋藏於心底整整澎湃了一個世紀的輪迴/直到相聚的日子來臨才洶湧成鮮麗欲燃的熾情。生日快樂!

72、日光給你鍍上成熟,月華增添你的嫵媚,在你生日這一天,願朋友的祝福匯成你快樂的源泉,一起湧向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