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有關愛情幸福的段落

1、與君長絕,於君長絕,呢喃默語中一種絕望來自心底的那片荒涼,任淚水一遍一遍洗刷著臉龐,卻怎麼也洗刷不掉那遍布全身的疼,那剝絲抽繭的痛。放手吧,放手吧,一遍一遍告誡著自己,勸慰自己,放掉那段情,等同放掉了自己。

2、有一種情感,不是愛情,也不是親情。愛情的終極將演化為親情,愛情是男女之間產生的感情,性是不可缺少的,愛情的熾烈或將燃燒雙方,或將熄滅雙方的感情,一般人都會消受不起,因為它太奢侈。唯有淡淡的愛情才會演化為濃濃的親情。而這種情感不是愛情卻有很多的親情,這種情感是一種很美好的感覺。

3、但,請你相信,陽光總在風雨後,只要你真心的付出過、努力過、爭取過,只要你愛過、痛過、經歷過,那份愛是不會虧待你的,那份情是不會忘記你的!它會化作天邊的彩虹,靜守在你的歲月里,絢爛你的生命

4、愛,就是一杯濃郁的咖啡,香濃中夾雜了太多太多的淒情苦澀!愛,就是一壺陳年的老酒,日子越長,越耐人品味!它的甘美純正、清冽辛辣,總是令人回味無窮!頤養天年!

5、愛情如水,寬容是杯,當愛情沉澱的時候,就輕輕地搖一搖杯子。相信,我們永遠都不會後悔,選擇了彼此作為自己生命中最真誠的愛人。

6、曾經問過什麼是愛,什麼是無奈、無言的相對,我似乎已明白;想愛、不能愛、不敢愛,這是一種什麼感覺?酸甜苦辣中可有此味?萬念俱灰、支離破碎、這又是一種什麼樣的情?世上最傷人的就是感情,可是人又不可能做到無情,更不可能做到絕情。就這樣,在腦海中想著、念著;在回憶中憂著、喜著;在紅塵中愛著、恨著,在俗世中傷著、痛著……

7、愛情無非是一朵花開的過程,時間是無形的殺手,再深的熱情終會涼在某一個時間裡。結局在絕望里演繹著疼痛,過程是那樣的雲淡風輕,輕描淡寫,無足輕重。

8、年少輕狂時,以為自己懂得什麼是愛,經過歲月的沉澱,才發現愛不是表面的波瀾壯闊和風花雪月,更多的時候,它是一些點點滴滴的細微末節,是一種默默的關懷和深深的憐愛,需要用心去感受,去體會,並學會珍惜。

9、情愛是一個古老而經久不衰的話題。多少痴情兒女在愛河裡從幸福開心到欲罷不能,從甜蜜心動到消沉覺醒,苦苦地感受著愛的真諦,愛的滄桑。

10、愛是保持一個人個性和完滿性的結合,所以不要要求你愛的人改變什麼,改變了就沒有他原有的個性和完滿性了,那麼你還愛他什麼。()只要不是很嚴重的問題,就沒必要去改變。

11、恆久的愛,是需要用一生來供養的!它需要用真心來呵護!用真情來打理!雖然,愛,總是讓你歡喜讓你憂,愛,總是讓你牽掛讓你愁。雖然,愛,有時也會讓你心痛不已,幽恨迷離,痛徹心扉!

12、愛情是一場戰役,在這場戰役,我不要做你的敵人、戰俘,只想做彼此並肩作戰的親密戰友,就這樣一路走下去,好嗎?

13、看著花想起他,不管曾經多深的愛戀,多重的誓言終會被時間抹殺掉,眼前的一抹紅暈染成大片大片,恍惚中,我看見時光拿著鐵鍬一下一下,很努力的為你我的那一段情掘出很深很深的坑,坑邊的泥土透著新鮮的潮濕,散發著泥土的芳香,莫非這便是你我的那段戀情燦爛過後,頹敗之時最終的歸處。

14、愛,是每個人的心靈寄託。愛,是人們心中的一種情感依賴。愛,是一個人生活的一部分,愛,是生命歷程的陽光,能溫暖你的寂寞!照亮你的憂傷!

15、相識相知相戀,如同花蕾初現,幼芽一樣的花蕾嫩嫩的掛滿青澀,小心翼翼的搖曳在陽光里,有種少不更事的情愫。熱戀如同一朵花開最艷的時光,羞澀而美麗著,飽滿而綻放著,溫馨而幸福的接受陽光的撫摸,像極了被幸福寵愛著的女子。爭吵,決裂,彼此傷害如同一朵花凋零頹敗之時,溫存與艷麗被時光打回原形,結果已成定局。分離,凋謝不可避免,過程是那樣的微不足道,雲淡風輕。

16、夢想中的愛,與現實的愛卻有天壤之別,愛,不僅僅是鮮花與浪漫,愛,不僅僅是甜言和蜜語。愛,就是柴米油鹽醬醋茶,愛,就是鍋碗瓢盆奏出的交響曲!愛,充滿了油煙的味道。愛,也會時常被日子裡的喧囂打擾!愛的天空,有時也會電閃雷鳴,狂風呼嘯!

17、虛擬的愛,功利性的愛,是無根的浮萍,註定了要一生漂泊,顛沛流離。它的生命是短暫的。它是經不起時間的考驗的!

18、愛需要尊重,愛就是能夠並意願讓你所愛的對象按照他們的自由意識去處世為人。真正愛一個人就讓他自己去做他想做的事情。如果你做不到,說明你不是在愛他,而是在控制他。愛需要的是尊重,不是控制,尊重他想做的事情,不是控制他去做你想要他做的事情。

19、渴望每天清晨能夠看到你的笑臉,晚上回家,給彼此一個溫暖的擁抱,不求擁有華貴的轎車洋房,只希望和你有一個溫馨甜蜜的小窩,能夠分享共同努力後收穫的快樂,哪怕一起吃苦,都是一種幸福。

20、愛,來源於生活,愛的本身,就離不開實實在在的生活。它會在平凡的生活中歷練、成長、升華,從而,豐富自身的情感,讓愛達到最高的精神境界,提升愛的品質,弘揚愛的力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