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回憶初戀的句子

1、初戀是愛情里最珍貴的時光。因為失去了,所以才會更加的懷念。在愛的茫茫路途上,我們每個人都緬懷著那份美好的初戀時光,回味著那份純純的愛,深深的喜歡。雖然這是個愛情泛濫的迷亂城市,但我們仍保留這份愛的純潔。

2、初戀,確實是懵懂、朦朧、純潔、神聖的,她喚起人最初的情感漣漪。

3、初戀的季節是那樣的絢麗多彩,初戀的花朵是那樣的芬芳鮮艷,初戀的美酒是那樣的清醇醉人,相信每一個品嘗過初戀甘甜的人,都會記憶猶深,永遠懷念。

4、美麗的青春,純潔的初戀,太多美好的憧憬與希望在人們眼前鋪開,展示,就像作者所說:愛情就像藤蘿不經意間爬到了心底。

5、我們懷念初戀,難道是懷念心中的初戀情人嗎?不,我們絕大多數人懷念初戀,懷念的並不是初戀情人。

6、我們懷念初戀,懷念的是我們初戀時兩顆透明的心,是我們初戀歲月那純淨的心靈。

7、初戀是一份感情的開始,也意味著自己的心裡開始有了一個人的存在,然後再進入生命,住進夢裡。

8、我們青澀而美麗的初戀。請陪我一起追憶。這是個不適合談感情的時代,每個人迷失在金錢的沼澤地里,失去了愛的力量。所以,不要把愛葬送在這座迷亂的城市,放初戀一條生路,讓我們保留一份愛的美好回憶。

9、初戀,是美好的,每個人都有過美好的初戀。

10、善待初戀,善待自己身邊所走過每一個過客,只有知道感恩,不管是愛情還是友情,也會因為生活充滿感恩而變得更加牢固和可靠。

11、初戀,是人生第一朵綻開的鮮花。

12、初戀卻是這座圍城的大門,有的人寧願退避三舍,也不願趟這個渾水;而有的人委曲求全,脫掉身上那厚厚的保護色,走進屬於自己的幸福天堂。

13、初戀讓我們難以忘懷,不是因為他的帥氣,也不是因為她的美麗,()更不是因為她或他最後分手了,得不到的就變成美好的了。

14、初戀的純真依然是我們內心深處最美麗的風景。願我們的心中永遠擁有一份純真的感情;讓那最美的風景藏在我們的靈魂深處,與我們相伴一生。

15、品味那久巳遠去初戀,男孩和女孩,純真裡帶著些野性,豪放少而拘謹多,因此能做或敢做的也只有這些吧?如放在現在也許還能更深入一些?然而在當時卻是不可能的,那時的社會環境,左右所有人的觀念還比較自封,保守,用官話來是就是傳統。

16、初戀,始終是每個人一生中最難忘記的,他象一枚青澀的果實,迎著早春的第一縷陽光,結在初綻新芽的枝頭上,讓你在一生中的每一次回眸,都能看見他那麼孤獨的傲立著,不染一絲塵埃的潔淨,他不一定是最美的,但是卻永遠殘留著陽光的芳香,他是一個無花的果,一枚無因的朵,但你不會去追究他是否過錯,有的,只是深深的記憶和懷念。

17、初戀,應該是年輕人的話題。對於我這個女兒都到了談戀愛的年齡的女人來說,再談初戀,似乎有些荒唐。應朋友之邀,寫這篇關於初戀卻不再屬於我的情感而我又喜歡的文字。

18、初戀是人生最美好的、但也是難忘的,那是一種無言比喻滋味,像紅透的李子、似一望無垠的雪域,潔白無暇,讓人充滿了無盡的遐想。

19、初戀其實只是一切記憶中的感動。此後的延續也僅僅是懷念,所以能滿懷愛意的追憶,總好過平淡如水的相守。

20、初戀是如露珠般的純真情感,初戀是閃電一般的熱情洋溢,初戀是陰晴不定的夏日天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