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分手後的簡訊

1、陪你走了這麼久,感到好累好累!是不是我們真的到了盡頭?我不知道,只是當感情不再是輕鬆而是負累的時候,是不是告訴我該離開了?

2、聽說前生的5000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我們在前生什麼都沒幹,光回頭了;而在今生,我們也註定擦肩而過。

3、你知道嗎?我想把你放下,因為我想你太苦,想你太累,能夠把你放下該有多好,可是,我能嗎?我會嗎?

4、傾聽你那深深的呼吸,默讀你那雜亂的心律,審視你那驚恐不安的目光,我知道前方已達終點站,我該下車了。

5、雪落無聲,空留的遺憾已成回首;繁花落盡,無常的愛恨終須掠過。當分手成無奈,當續緣成期待,春來春去春不敗!

6、當我和你在一起時,我天真的認為你永遠只是屬於我一個人的,可是我錯了,你不屬於任何人,你只屬於你自己。當你離開我時,我才發現,當初沒有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時光,那些快樂瞬間成為了遙遠的夢。

7、我悄悄的走了,正如我悄悄的來,我揮揮衣袖,確實帶不走一絲的雲彩,只能擦乾我眼角不能落下的淚水,我會想你的。

8、我們的愛真的是沒有結局的嗎?我很怕……為什麼你要對我這麼好?我真的很想跟你結婚……可以嗎?

9、你對我太好了,但要我付出跟你同樣多去愛你,我又做不到。你這樣付出只令我有太大太大的壓力,我好辛苦,放過我吧!

10、是看得見的,也是要一種將來,而和你在一起什麼都沒有,過去沒有,將來也不會有。今天我要重新開始我的生活。

11、一生是愛情,一年也是愛情。畢竟,那是一程無法省略的生命之旅。所幸,傷痛總可以治癒,只是需要時間。

12、曾經以為,向你提出分手需要一生的勇氣,但到今天,我不得不承認要和你一起過下去所需的勇氣其實更大。

13、愛空空情空空,一人流浪在街中;心空空房空空,一人孤寂在家中;人走樓空,就讓往事也隨風;人走茶涼,你我不再勉強。

14、時間如輪盤流轉,愛情在酒影中烙印分離的宿命;光陰似流星飛逝,傷口在煙霧中凝結痛楚的疤痕。也許下站就是幸福。

15、我的心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被你霸占,也許真是有些人說不清那裡好,但就是誰也代替不了,儘管現在的你是那樣的冷酷無情,縱使現在的我有一萬個恨你的理由。然而,我又怎麼會恨你呢!

16、早知情路難回首,何必當初相逢擁有;讓我獨自承受這傷痛,祝福你到永久永久。

17、你變了,變的那樣陌生,再也不是記憶中那熟悉的你了!看著你冷淡的面孔,勉強已經沒有任何的意義,分手吧!

18、為什麼傷痛卻忘記不了了呢?這是因為我愛你,我要堅強起來,照顧好自己,對自己負責,還要讓自己有能力照顧你!

19、遇見你是無意,認識你是天意,想著你是情意,說分手沒有惡意,至少我們還有回憶。

20、傷害無法在乎,不管有多苦。鮮花終於會盛開,即便終究會枯萎,但擁有瞬間的美麗就夠了,世間沒有什麼是一成不變的,以後你要照顧好自己。

21、過往的一切對你而言都不重要了,我知道,只有我還在懷念,懷念昔日的溫情,只是你已經走了,在也不屬與我了。真的心痛,但依然希望你一路走好。

22、怎麼會迷上你我在問自己,我什麼都能放棄居然今天難離去,也許你不曾想到我的心會疼,如果這是夢,我願長醉不願醒。

23、我們的分離,是上天已經註定了的。我這麼說,不只因為我們平靜地接受了這個事實,而且因為你已差不多把我忘記了吧。我的愛仍在,你的愛也仍在,只是都是罩著淡淡的煙靄。我們的愛,過了就不再回來。

24、分手啦,分手啦,我終於解脫了。我左擁一個章子怡,我右抱張曼玉。天天滿眼皆桃花,我樂得笑哈哈。

25、我非常愛你!雖然你無法體會到我的真心,但是我的心中,你是永遠的唯一的愛--人!我已經學會忘了自己,卻無法忘記---你。

26、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天涯海角,而是我在你身邊,你不知道我愛你!()

27、如果天空沒有了雲,天空會寂寞嗎?如果沒有了你,我一定會寂寞,如果沒有了我,你會感到從沒有的失落嗎?

28、沒牽住你的手是我一生的錯,無論是在天涯海角還是近在眼前,你都是我心中最深的思念最深的痛,祝你幸福。

29、早知道和你註定是無盡的憂鬱,我卻不知該如何收回我的心意。不能說出的故事,一場美麗的相遇,愛是一場不悔的沉醉。

30、請記得你要比我幸福,才值得我對自己殘酷,我默默的倒數,最後才把你看清楚,看你眼裡的我好模糊,慢慢被放逐。

31、如果秋天走了,我會在雪地里等你;如果世界走了,我會在天堂里愛你;如果你走了,我會在淚水中等你;讓他來陪伴你吧。

32、神啊!請多給我點時間,讓我能傳一則簡訊祝福朋友,並告訴正在看簡訊的這個人,多用點心學習,做豬頭不是這麼容易的!

33、請你一定要比我幸福,才不枉費我狼狽退出,再痛也不說苦,愛不用抱歉來彌補,至少我已明白你的追逐。

34、如果感情確實已經消失,或者已經被新的熱烈的愛情所排擠,那就會使離婚無論對於雙方或對於社會都成為幸事。

35、願我的祝福變成你遠征時解渴的清泉,煩惱時甜蜜的安慰,勝利時慶功的鮮花。

36、也曾快樂,也曾痛苦,也曾擁有,也曾放棄……因為年輕,我們不懂得珍惜!分手後,我們不能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失戀後,我們不能做敵人,因為彼相愛過,從此我們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37、你我有各自的軌跡,如流星。能相聚,共步一段旅程,是緣分。但最終,將朝著各自方向漸行漸遠,是命運。

38、一朵花,采了許久,枯萎了也捨不得丟;一把傘,撐了很久,雨停了也想不起收;一條路,走了很久,天黑了也走不到頭。

39、天很黑,心很痛;夜很長,覺很短。信箱查了一次又一次,手機看了一遍又一遍。我終於還是失去了你。

40、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根草;就算認識你最早,分手不會讓我倒;何懼寂寞將我擾,充實生活趕它跑。

41、此情已欠費,此愛也停機,緣分已不在服務區;相思無應答,想念已占線,感情不能再充電;愛已經移動,心不再聯通。

42、當愛情不能完美,我寧願選擇無悔,不論來生多麼美麗,我無法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

43、如果說一年修來相識,十年修來相戀,那麼分手是什麼?也許是閉關,為了修煉下一次的重逢?

44、那美妙的誓言,那堅定的承諾,轉瞬間灰飛煙滅,於是滿天的繁星浸濕眼睛,無聲的淚水劃痛了心,原來沒有什麼不會改變。

45、愛一個人的最大無奈是:想給她最好的,卻無能為力。你要的幸福我無法給你,所以,我只有放開你的手,祝你能找給那個給你幸福的人。

46、臨別,送上我誠摯的祝福:不管你走到哪裡,幸運將時刻陪伴著你!

47、如果把整個太平洋的水倒出,也澆不熄我對你愛情的火焰。整個太平洋的水全部倒得出嗎?不行。所以我並不愛你。

48、得不到,又忘不掉,那是最孤單的。你和我,曾經有過許多快樂的時光,我以為從此不再孤單。只是,當我們走不到一起時,那種相思,才會是最孤單的!

49、幸福遠了,但帶不走隨身的記憶。甜蜜化了,卻化不了拖手的體溫。淚水在眼眶裡打轉;一輩子的誓言卻早已灰飛煙滅。

50、如此美麗夜晚,孤獨是一種遺憾。想念得不到的愛情,已成習慣。情歌讓我虛度浪漫,最後還是曲終人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