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生日祝福鮮花

1、但願真正的快樂擁抱著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祝你生日快樂!

2、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你生辰快樂!

3、給你我特別的祝福,願它每分每秒都帶給你健康、好運和幸福。但願這是你渡過的最誇姣的生日!

4、送你一份超級愛心蛋糕,裝滿你整個的房間,找來愛心大使為你做生日專題報導,爭取為你創一個無敵生日的世界記錄,願你今天擁有最大的快樂和驕傲!

5、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樂!

6、也許這一次就是那早已註定的前緣,不然怎曾有如斯的企盼,真想將你的名字烙在心上,成為我情感的駐足點--給你的生日。

7、只有懂得餬口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芳香祝你有一個特別的生日謝謝你還記的我的生日,你剛才怎麼不接電話呀?能給我打個電話嗎?

8、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就越長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

9、希望我是第一個向你道「生日快樂」的朋友,願這一年中快樂、成功

10、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喜悅。祝你快樂!

11、為你開心,為你祝福!在這個美好的日子裡,因為你的降臨,這世界多了一片繽紛的美麗,我也擁有了一個最好的朋友!今天,只想對你說,生日快樂!

12、你好可憐喔,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卻還要上班,但是沒關係,因為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過得會很開心!

13、生日快樂,親愛的朋友,願你天天快樂,年年好運,一生幸福!

14、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樂!

15、逛過很多商店,只為找尋你喜歡的禮物;想過許多創意,讓你過個特殊的生日;我的付出你是否知道;但美好的祝福你一定能收到,祝你生日快樂!

16、輕輕唱起生日歌,輕輕送出生日禮,淡淡的微笑在臉上,綿長的祝福在心中,此時此刻此情形,生日快樂是唯一!祝福你生日快樂!

17、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18、世上若有諍友,那就是如你對我那樣關懷的朋友。我的摯友,祝生日快樂,新的一年中好運、健康、快樂!

19、生日的燭火點燃後又熄滅,這一瞬間的含義有兩個:告別過去的甜酸苦辣,迎接人生的又一次攀登。

20、在我記憶的畫屏上增添了很多誇姣的懷念,似錦如織。我親愛的朋友請接受我深深的祝願願所有的歡樂都陪伴著你。

21、你加了一歲,加了一份魅力,加了一份成熟,加了一份智慧。

22、送你牡丹花兒艷,富貴吉祥跟著走。送你百合香飄飄,和睦幸福無煩惱。送你菊花層層秀,平安健康牽著手。祝你人比花兒美,生日過的喜洋洋!

23、祝我錦繡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布滿活力的大朋友媽媽生日快樂!

24、大海啊他全是水,蜘蛛啊他全是腿,辣椒啊他真辣嘴,認識你啊真不後悔。祝生日快樂,天天開懷合不攏嘴。

25、在你生日來臨之際,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26、我為你收集了大天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燭台上。將能說的話都藏在花蕾里,讓它成為待放的秘密。

27、我以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假如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生日快樂。

28、時針嘀嘀噠噠地走了一圈又一圈,終於走到了你來到人世的這一天,我衷心祝願你那美麗動人的大眼睛裡,永遠流露出幸福與美滿。

29、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我想說我真高興,時光沒有改變我們的友誼,祝你生日其樂無窮。

30、早上一睜眼,喜鵲窗外叫。苦思冥想之,今日你生日。不在你身邊,簡訊真情表。健康常相伴,快樂時時隨,夜夜睡的香,生活煩惱消。生日快樂噢。

31、豬,你快快長!豬,你早日出欄!豬,你生日快樂!

32、有了太陽我們才能看見燦爛的光芒,有了地球我們才能過上男耕女織的生活,有了夜晚我們才能欣賞星光璀璨的神奇,有了你我才知道了什麼是美麗大方。祝你生日快樂!

33、朵朵鮮花,飄散著芬芳;點點燭火,閃爍著光芒;陣陣音樂,流淌著希望;塊塊蛋糕,傳遞著夢想。生日的簡訊飛揚,生日的祝福悠長。祝:生日快樂!

34、每年的今天,都是我最牽掛你的日子。儘管你早已健忘我是誰,但我仍是要對你說,祝你快樂。

35、甜美蜜,你笑的甜美蜜,好象花兒開在東風裡,開在東風裡。為什麼你笑的這麼甜?由於我給你發了簡訊息。生日快樂,法寶!

36、當我把神燈擦三下後,燈神問我想許什麼願?我說:我想你幫我保佑一個正在看簡訊的人,希望那人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37、有吃有喝有房車,開開心心快樂多。能跑能顛能入睡,結結實實健康多。知冷知熱知溫馨,合合美美幸福多。生日快樂我的朋友,開心與你同在。

38、在你的生日到來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願:一願你身體健康;二願你幸福快樂;三願你萬事如意。

39、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只但願你能快樂、健康、錦繡生日快樂!

40、願像那一樹楓葉,在曉風中伸展我貞潔的淺碧,在夕陽燃燒我殷切的燦紅,給你的生日。

41、收到我這份誠摯的祝福後,請在耳朵上掛上鞭炮,炮竹聲聲的同時,用手機瘋狂的砸向腦門。這樣你就能過一個五彩斑斕而轟轟烈烈的生日了,祝你生日快樂!

42、當蠟燭點燃,快樂是不變的心愿;當歌曲唱響,幸福是永恆的希望;當簡訊到來,問候是最美的精彩;祝你生日快樂!

43、祝福一位錦繡迷人、智慧大方、成熟端莊,又備受驚嘆的妙人兒,生日快樂。

44、送一縷茶香,讓你品味濃情;送一罐蜜糖,讓你品味甜蜜;送一絲關愛,讓你品味溫暖;送一句祝福,讓你品味情懷。親愛的同學,祝生日快樂!

45、大自然的美術師在這一天為你塗上重重的色彩,在這365天中最溫馨的一天帶給你五顏六色的夢。

46、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今天的夢甜在心愿你這一年歡歡喜喜祝你生日誇姣無比!

47、收起你的壓力,展開你的笑意;蛻去你的疲憊,換上你的神氣;帶上你的微笑,衝出你的花季。記住,青春美好,快樂無敵。祝你生日快樂不猶豫。

48、成長的歲月里有煩惱有快樂,前進的道路上有荊棘有花朵,腦海的印記中有慢曲有歡歌。你生日的這天裡,有我的祝福有我的問候:祝開心永久如長河。

49、壽星佬,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50、送上最美好的祝福和關懷!獻上最誠摯的問候和喜悅!在這個美麗的季節里,願朋友一路鮮花相伴,快樂走向長長人生路!在此祝願,生日快樂!

51、成長的軌跡最是美麗,苦也甜蜜;成長的動力最是給力,累也得意;成長的祝福最是積極,快才有益;親愛的朋友,祝你生日快樂,一生如意。

52、有份報紙,一年一份,頭版頭條叫做快樂,N年前訂閱,N年後送到,板塊叫做春夏秋冬,編輯叫做生命,朋友,請你閱讀生日報,請你幸福每天報。

53、星星落下要三秒。月亮升起要一天。地球公轉要一年。想一個人要24時。愛一個人要一輩子。但一句祝福的話只要一秒鐘佳節痛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