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遷新居賀詞

1、裝滿一車幸福,讓平安開道,拋棄一切煩惱,讓快樂與您環繞,存儲所有溫暖,將寒冷趕跑,釋放一生真情,讓幸福永遠對您微笑!

2、喜聞您喬遷新居,今日特發條簡訊表示祝賀,房子換新的啦,家具也可以換新的啊!但媳婦還是不要換新的了,因為糟糠之妻不下課嘛!這個可是必須的!

3、新居落成之際,恭賀喬遷之喜喬宅喜,天地人共喜;新居榮,福祿壽全榮。

4、新家好生活,真心老朋友!祝賀你,願你的生活越過越好!搬了新家,也不要忘記老朋友噢。

5、祥雲繞吉宅家承旺世添福祿; 瑞藹盈芳庭人值華年增壽康。

6、良辰安宅,吉日遷居,幸福的生活靠勤勞的雙手創造。

7、幽香拂面,紫氣兆祥,開業慶典,祝生意如春濃,一顆誠心,一份真情,一條簡訊,祝開業吉祥,財源滾滾來!

8、燕賀德鄰室接青雲堂構增輝華廈開新金玉滿堂新基鼎定堂構更新煥然一新

9、物質文明稱巨子,商情豁達屬先生。

10、小窩變大窩,新居來報導,揮手別老宅,親友齊歡笑,全新的牆,嶄新的房,還有祝福來祈祥。快樂搬,幸福遷,願你生活事業展新顏。

11、溫馨的問候,盼你能時常想到我,也希望你能知道,無論天涯海角我都深深祝福你

12、鶯遷仁里,燕賀德鄰,恭賀遷居之喜,室染秋香之氣

13、一代祥光輝吉宅; 四面旺氣聚重門。三陽日照平安地; 五福星臨吉慶門。

14、祝福加祝福疊滿無數個祝福,祝福減祝福又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美好祝福,祝福除祝福是惟美厚重的祝福,沒有什麼比祝福更貴重的禮物!

15、鶯遷仁里,燕賀德鄰,恭賀遷居之喜,室染秋香之氣; “良辰安宅,吉日遷居”,幸福的生活靠勤勞的雙手創造!

16、喜遷新居喜洋洋,福星高照福滿堂。客廳盛滿平安,臥室裝滿健康,廚房充滿美好,陽台灑滿好運,就連衛生間,也是財氣逼人。恭賀喬遷新居!

17、燕賀德鄰 室接青雲 堂構增輝 華廈開新 金玉滿堂 新基鼎定 堂構更新 煥然一新

18、陽光明媚,東風送情,喜遷新居,德昭鄰壑,才震四方!

19、生活精彩常常有,換個地方喝小酒,不同風景都來瞅,喬遷大喜熱鬧守,平安幸福緊緊摟,送完祝福不想走。喬遷大喜呀!

20、鶯遷仁里,燕賀德鄰,恭賀遷居之喜,室染秋香之氣你面對挑戰總是那么自信

21、祝你搬去煩和惱,疾病憂傷隨水漂。噼里啪啦鞭炮響,炸的壞事全變好。健康平安哈哈笑,新居處處陽光照,恭喜喬遷簡訊到!

22、祝賀你,搬新家了,願你的生活越過越好!

23、三陽日照平安宅,五福星臨吉慶門。

24、新起點,大發展!喬遷之喜重張大吉,財源廣進事業盛金!

25、請你把這最誠摯的祝福帶在身邊,讓幸福永遠伴隨你

26、鶯遷仁里,燕賀德鄰,恭賀遷居之喜,室染秋香之氣。

27、遷入新宅吉祥如意,搬進高樓福壽安康。喬遷喜天地人共喜,新居榮福祿壽全榮。

28、心中有一份牽掛,款款捎給遠方的你,願快樂永與你相伴

29、一張小小的卡片,有如此多的牽掛,只因它承載歌載滿滿的祝福

30、陽光明媚,東風送情,喜遷新居,德昭鄰壑,才震四方!喬遷之喜賀詞

31、樹雄心創偉業為江山添色,立壯志寫春秋與日月增光;

32、幸福草傳說:一片葉子是信仰,倆片葉子是希望,三片葉子是愛情,兒四片葉子是幸運,想送你四葉的幸運草,實現你想完成的事。祝你喬遷之喜,步步高升。

33、一門瑞氣,萬里和風。

34、燕報重門喜; 鶯歌大地春。旭日臨門早; 春風及第先。

35、喬遷新居心情爽,朋友前來把賀祝。紫氣東來福滿園,書香之風遍廳堂。財源滾滾八方來,福旺人旺家園旺!喬遷快樂!

36、相宅而居,駿業開張安樂土;多財善賈,鴻名共仰大商家。

37、鮮花為你譜寫樂章,清風為你彈奏旋律,爆竹為你唱響歌謠,祝福為你招財進寶,我為你送上祝福,喬遷了,祝你生活事業生活節節高。

38、用快樂的鑰匙打開嶄新的家,用明媚的心情迎接全新的生活,願好運藏在每一個房間,健康呆在每一個角落。祝願你喬遷得吉祥!

39、喜聞喬遷新居,牆也新新房也新新;忙著裝扮新屋,家具新新心情新新;快發簡訊祝賀,祝福真真情也真真。祝你事業興興,心情輕輕!

40、水往低處流,人往高處走,黃道吉日喬遷真是好時候;你遷向福源地,會越過越富有,福旺財旺人氣旺,健康平安樂悠悠。

41、秀茁蘭芽 玉荀呈祥 瓜瓞延祥 飴座騰歡 蘭階添喜 鶯遷喬木 燕入高樓 玉荀呈祥 鳴鳳棲梧

42、永隆大業,昌裕後人。()

43、喬遷了入住了,親朋好友來道賀;你一杯我一杯,爭著來把新房熱;東風到福運到,招財進寶來報導;簡訊發祝福到,願你時時都興旺。

44、陽光明媚,東風送情,喜遷新居,德昭鄰壑,才震四方!

45、一代祥光輝吉宅;四面旺氣聚重門。三陽日照平安地;五福星臨吉慶門。

46、濃濃的情誼與祝福,綿綿的思念與問安,在這美好的日子,願祝願隨著卡片帶給你

47、“良辰安宅,吉日遷居”,幸福的生活靠勤勞的雙手創造!

48、喜建華堂春風入座; 喬遷新屋喜氣盈門。甲第宏開美倫美奐; 新屋落成多福多壽。

49、在這個值得慶賀的日子裡,我雖無鮮花與美酒獻禮,但心中有歌,僅祝你一生快樂

50、鮮花譜寫你的美妙,清風演繹你的悠閒,爆竹點燃你的紅火,我為你祝福,願你喬遷之喜,健康永相隨,平安時刻伴,好運永不止!

51、喬遷入金窩:把健康隨身攜帶,讓平安時刻相伴;把快樂貼滿牆角,讓開心綻放滿屋;把如意放滿陽台,讓幸福伴你每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