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春運祝福語

1、春運開始,發個簡訊問問安;春節長假將到來,歸家團聚心期待;車票爭取提前買,貴重物品隨身帶;祝你春運旅途愉快!

2、溜溜的祝福溜進你的手機:祝你心情美得爽溜溜地,煩惱跑得光溜溜地,愛情偶爾酸溜溜地,日子過得順溜溜地,好運多得滴溜溜地,道路平得滑溜溜地!

3、火車一廂廂,飛機一趟趟,輪船人滿艙,汽車日夜忙;今年大春運,舉世堪無雙,祝你春節回家一路平安!

4、春運開始,吉祥號列車已發車,現已沿幸福鐵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以大站不歇小站不停的氣勢,向你賓士而去,將祝福捎給你!祝春節快樂!

5、奧運:中國人民站起來了;亞運:中國人民挺來了;大運:中國人民直起來了;春運:中國人民還彎著!

6、在外打工把家念,春節很快到眼前,春運回家買票難,人潮擁擠注意安全,徹夜排隊要保暖,一票在手心裡甜,祝你平平安安把家返,開開心心過大年!

7、又是一年春運忙,回家過年像趕場。兔年專列來開道,一票難求俱過往。佳節思親入夢鄉,歸心似箭心慌慌。兜里有錢膽氣壯,平安喜慶添吉祥!

8、女孩對男孩說:「咱們分手吧」。男孩:「為什麼?」女孩:「考試周過了,圖書館的座位沒用了吧」。男生:「可是我有兩張軟臥的票啊」女孩:「討厭,不早說,人家剛剛跟你開玩笑來著」。

9、清風明月本無價,近水遙山皆有情。兔年春光已到家,偶有春雨撒一撒,適逢踏青遊園節,順把心情曬一曬:一曬好運開,再曬諸事拽,三曬令你時時樂開懷!

10、流浪的腳步在外闖蕩,家是永遠的方向。思念是手中的車票,不斷延伸的路,望不到盡頭也要張望。我的心兒和你一樣。願你一路順風,舟車勞頓,注意健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