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春節祝福朋友的話

1、花開花落間,金虎已歸去;雲捲雲舒時,玉兔踏春來!在濃濃的春風春意中,恭祝我的朋友:新年開心安康,闔家幸福!

2、忙忙碌碌度過一年,坎坷苦難留給去年;收穫多多帶回家園,風霜雨露造就豐年;甜甜蜜蜜就在新年,歡歡喜喜過個好年!2012大家團圓,帶著幸福,載著好運,給親愛的朋友『拜個早年』!

3、春夏秋冬不忘您,加減乘除思念您,詩詞歌賦祝願您,琴瑟管弦歌唱您,鮮花掌聲獻給您,平安富裕屬於您,真心真意祝願您:過年好!

4、嬌兔迎春到,祝新年:事事順心如你意,綿綿好運家居安.考試不掛科,逃課不被點,懶覺睡到天黑起來早餐,女友陪你一直走到永遠!

5、春聯兔毫寫,年畫貼兔爺,追趕愛情奔兔步伐,事業速超赤兔寶馬,兔年我祝你被好運包圍,向幸福投降,將財富拿下!

6、愛情、親情、友情,情深意重.金兔、銀兔、玉兔,兔年吉祥.願天下間親人、朋友、同學、同事們天天快樂、身體健康、全家幸福!

7、甜甜的事說不夠,紅紅的聯看不夠,香香的飯吃不夠,暖暖的門串不夠,誠誠的福揖不夠,濃濃的結愛不夠,給大家拜年啦!兔年吉祥!

8、兔年祝你事業如日中天,愛人親密無間.薪水成千上萬,快樂無際無邊.再祝你神馬都給力,神馬都是福雲,兔年吉祥!

9、懷揣過去一年總結,展望新年美好未來,物質生活一年年強,精神生活不能落後,()國富民強生活才美,豁然淡定性情豪爽,穩固人脈如蛛織網,願你2012不止步,事業輝煌人兒美。

10、祝君新年:生意兔(突)飛猛進!事業大展宏兔(圖)!愛情揚眉兔(吐)氣!身體吞刀兔(吐)火!

11、不問你一年收入有多高,只問你一年收穫有多少;不問你一年榮耀有幾回,只問你一年成長有幾多;不問你一年跌倒有幾次,只問你一年幸福有多久!2011,已然過去,2012,撲面而來,祝願朋友,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12、流過匆匆時間,算算一天一年,邁過11煙雲,走到12新年,總結豐收經驗,把握未來明天,端正夢想希望,努力成就更遠,願12年的你收穫多點,快樂大點,運氣好點,事業順點。

13、過年了!紅紅的鞭炮響起紅紅年!紅紅好運伴你紅八面!紅紅的事業讓紅紅的鈔票添!紅紅的日子祝你健康到永遠!祝新年快樂!

14、兔年要來到,簡訊搶先跑.願你愛情花前月下,纏纏綿綿;朋友手足情深,真真摯摯;親情話話家常,溫溫暖暖!

15、轉眼又新春,咱也甭遲到;搶在百花未放時,抓緊將春報.萬事總開心,夢裡常微笑;更願財源滾滾來,牆上長鈔票。

16、秦時明月漢時關,祝你新年過得歡;好吃好喝膩脾胃,還是簡訊最實惠;一聲問候與祝福,祝:新的一年兔氣揚眉!

17、兔年了,就祝你勢若脫兔,事業蓬勃向上,狡兔有窟,早日買個房,然後被你心愛的人,守株待兔……新年快樂!

18、金虎送春歸,玉兔迎春到,已是吉言滿天飛,我把祝福道,此信不爭早,只把祝福道,待你合家幸福時,我在家中笑.

19、金兔飛奔,事業飛騰,金兔眨眼,好運連連,金兔擺耳,幸福長長,金兔搖尾,財源廣進,兔年祝您吉祥如意,幸福健康!

20、辭舊迎新,日日皆有靚心情,迎春接福,年年都是好光景.金虎威,玉兔歡,歲歲年年;你幸福,我快樂,甜甜蜜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