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讚美人的語句

1、媽媽你在哪兒,哪兒就是最快樂的地方。

2、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

3、您的工作在今朝,卻建設著祖國的明天;您的教學在課堂,成就卻是在祖國的四面八方。

4、世界上有一種最美麗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

5、他身材魁梧,濃眉方臉,相貌威武。

6、他長得出奇的高大,往那一站,就像半垛城牆豎在那裡。

7、在我們從幼稚走向成熟,從愚昧走向文明的路上,您用生命的火炬,為我們開道。

8、他粗眉大眼,大鼻子、闊嘴巴,再加上大手大腳,模樣很像個大猩猩。

9、您特別的能為他人著想,這是非常難得的。

10、母愛是一種巨大的火焰。

11、如果用一個詞來形容我對您的感受的話,我覺得那就是真誠。

12、您真的很優秀,能夠能您交談又聊的這么開心,我很高興。

13、您的崗位永不調換,您的足跡卻遍布四方;()您的兩鬢會有一天斑白,您的青春卻百年不衰。

14、他的黧黑的臉上已經有了風霜和勞累的皺紋,連鬍鬚也特別清楚地顯了出來。

15、您是我認識朋友當中最能幹的一個。

16、慈母的胳膊是慈愛構成的,孩子睡在裡面怎能不甜?教師的春風,日日沐我心。

17、這人四肢健壯,寬圓的肩膀,高挺的胸脯,結實得像鋼樁鐵柱一般。這是一個粗線條的漢子,濃眉大眼,皮膚黝黑,肩膀寬闊,身材高大,站著像一座石塔,跑起來有如一陣狂風。

18、您是一個特別平易近人,特別有親和力的人。

19、那男子留著一頭頹廢的長髮,長臉旁還有兩個尖長的耳朵,活脫一股驢相。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