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個性簽名

qq簽名勵志語句

1、豐碑無語、行勝於言!讓時間去證明一切!

2、有些事不是沒在意,只是不想說:有些人不是沒傷害,只是不介意;有些情不是沒思念,只是不表示。

3、生活,本就得失起伏,學會理解、尊重,走好這一生!

4、一生中會遇見許多人,匆匆而過,遇見擦肩,轉眼消失於人海。

5、人生就是在如此得失起落之中,豐富著人的閱歷,磨練著人的意志,讓我們痛苦並快樂著。

6、登山不在於爬得多高,走得多遠,更多的意義就在於,不悶在家裡,走出去,吹吹風,山不來我去。

7、人生的路總是曲曲折折的,每一個人都有不同的痛苦經歷!

8、得的坦然、失的泰然,人生得失需盡歡,只要擁有一顆淡定的心,才能收穫平凡生命中的不平凡。

9、不論受到多大的傷害,經受了多大的失敗,我們依然會慢慢站起來。

10、在有限的生命中,展現最大限度的人生價值,即使是平淡的一生,也無怨無悔。

11、人生,吃一塹,長一智,傷害就是明白,失敗就是懂得。

12、一個連自己的缺陷都不能糾正的人,只能是失敗者。

13、該得到的不要錯過;該失去的也要灑脫的放棄。

14、人生離不開選擇,少不了抉擇,但選是累人的,擇是費人的。

15、人生苦短,行走在人生路上,總會有許多得失和起落。

16、於歲月中感悟體會時光無情,命運無常,人生無奈,這一生真短,計較無用傷害無情。

17、無須自卑,不要自負,堅持自信。

18、生活中我們一路奔走,()從坎坷、傷痛中感受了艱辛,學會了堅韌。

19、懂得珍惜把握每一個機會,就應該勤奮,勤奮並不需要有推動力,只要你能欣賞人生。

20、真正的勇氣不是壓倒一切,而是不被一切壓倒。

21、那種永不放棄的尋找就是最美麗的過程。沿著生命的高度,活出生命的寬度。

22、我們會從失利中慢慢走出,重拾信心,繼續我們的努力與追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