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經典的勵志語句

1、年輕很值錢,但不努力就不值錢。

2、一個人可以年華老去,但不能言而無味。

3、我們窮人要翻身,沒有道理講辛苦;我們窮人要翻身,沒有道理講興趣。

4、人在難時給一口,勝似富時給一斗。

5、一無所有是一種財富,它讓窮人產生改變命運的衝動。

6、生命價值不在於獲取多少,生命價值在於付出多少。

7、百句空言,不如一個行動。

8、世界上不可能的事情,是想出來的;世界上可能的事情,是做出來的。

9、一件事被所有人都認為是機會的時候,其實它已不是機會了。

10、揮別昨日的傷痛,得來今天的美好,摔掉今天的煩惱,相信明天會更好,每一個挑戰都靠自己打倒,每一個幸福都靠雙手捉牢!

11、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12、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

13、智者的聲音是愚者的方向。

14、不論你在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停止!不論你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後就不要悔恨!

15、歲月可以讓你的皮膚起皺紋,失去了生命的熱情卻必然使你的靈魂起皺紋。

16、人與人差別非常小,差別在思維方式,小小的差別決定了一個人的成功與失敗。

17、沒有遠見,就會尋短見。

18、經歷過磨難的人才是最有財富的人。

19、天上最美的是星星,人間最美的是真情。

20、換個方法思考,可以使問題變簡單;換個立場看人,可以更寬容處世;換種心態看人生,可以得到更多美好。有時僅需換換角度,就可以改變自己的一生。

21、別人看不起你,很不幸;自己看不起自己,更不幸。

22、人因為有理想、夢想而變得偉大,而真正偉大就是不斷努力實現理想、夢想。

23、世界上最殘忍的不是野獸,不是劊子手,而是時間;因為時間不等人,時間不留情。

24、一個人貧窮是因為腦袋貧窮;一個人有素質是因為有觀念才有素質。富人經營,窮人消費。

25、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26、凡事順其自然,遇事處於泰然,得意之時淡然,失意之時坦然,艱辛曲折必然,歷盡滄桑悟然。

27、複雜的事情要簡單做!簡單的事情要認真做!認真的事情要重複做!重複的事情要創造性地做!

28、怕苦的人苦一輩子,不怕苦的人苦一陣子。

29、放棄有限,贏得無限。

30、在家裡看到永遠是家,走出去看到的是世界。

31、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在。

32、人不能只有一雙美麗的眼睛,應該擁有一雙智慧的眼光。

33、沒有摔過跤的人,不知道摔跤的痛;()沒有流過淚的人,不知道眼睛的清澈。

34、過了晨曦,你可以欣賞暮靄;錯過了春花,你可以接納秋實;錯過了太陽,你可以仰望星月;錯過了昨天,你可以擁抱今天!

35、不識貨,半世苦;不識人,一世苦。

36、今天的優勢會被明天的趨勢所取代。

37、一個人什麼都可以開玩笑,但不可以和自己的未來開玩笑。

38、眼睛能看到的地方叫視力,眼睛看不到的地方叫眼光。眼睛只能說明視線,眼光卻能看到未來。

39、成功需要成本,時間也是一種成本,對時間的珍惜就是對成本的節約。

40、與其讓生命生鏽,不如讓生命發光發熱。

41、打開你的手機,收到我的祝福,忘掉所有煩惱,你會幸福每秒,對著鏡子笑笑,從此開心到老,想想明天美好,相信自己最好。

42、活魚會逆流而上,死魚才隨波逐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