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愛到最後,成全你的自由

經典語錄:愛到最後,成全你的自由

1、只怕心老,不怕路長。活著一定要有愛,有快樂,有夢想。

2、當時我把你下載到我心裡,而現在,它告訴我:此檔案已無法刪除。

3、想到了,趁著有熱度時馬上就去行動,不要等餘溫都不在時,安慰自己說,不急,還有時間。

4、有很多很多的朋友並不算是什麼成就,真正的成就是:你有一個朋友,就算千千萬萬的人與你為敵,他還是站在你這。

5、一生總有這樣的時候:最想流淚的事情發生時,死撐著不肯落一滴眼淚。最想挽留的人離開時,咬緊了牙不肯說一句挽留。心裡無數次叫嚷著想投降,臉上卻佯裝出一副毫不在乎。那一刻覺得自己好堅強,青春就在疼痛的堅強中一天天消耗光。過後才懂,因為軟弱,所以逞強。總把自尊看得比命還重要。—— 蘇芩

6、再美好也禁不住遺忘,再悲傷也抵不過回憶。

7、我們往往都知道什麼時候該做什麼,知道哪些事情怎么做才是對的才是最好的,但有時候,我們就是很難按初衷做下去。就像我們上課用課本擋著睡覺,明明知道不對,卻依舊縱容自己當一回不守紀律的學生。也許,這就是青春吧。

8、青春就是瘋狂的奔跑,然後華麗的跌倒。即便如此,還是依然向前的狂奔,這就是年輕的感覺。

9、儘管這個世界破洞百出,但真的不用擔心,每個破洞都會找到一個補洞的人。你所要做得只是堅持行走,也許不快,但決不能退縮。如果我們輕易放棄我們該做的,世界同樣也會放棄我們。最後,除了度過寥寥時光,無路可走。

10、有時,你不得不相信,有些人注定只能停留在你的心中,卻不能留在你的生活中。

11、女人最大的錯誤,就是按照男人的標準來打造自己。(經典語句  )就算你貌美如仙,溫柔賢淑,就算你生兒育女,寬容忍讓,就算你集眾優於一身,但只要你放下了自我,你就永遠無法和男人站到對等的高度。不是你不夠好,而是你盲目放棄了底線,當你對男人仰視的時候,你早已丟失了自己的陣地。

12、生命中最悲哀的一件事就是你遇到了一個對你來說很重要的人,但你卻到了最後才發現,一切都太遲了,你無力回天,只好任其隨風而逝。

13、在茫茫人海中,愛與被愛,都是幸運的。如果彼此相愛,心有靈犀,就該珍惜每一次相遇,每一次心跳;如果是一相情願,或者一方已沒了感覺,就放手他(她)走,就當是過眼煙雲,花開花落。

14、自愛的首要條件就是先吃好一頓飯,睡好一個覺,不問理由地先強壯自己的身體。無論發生什麼,都要善待自己。

15、我們總是在嫉妒,在羨慕。然而都是假想敵而已。其實,路是自己選的,自己總是掌握著方向盤。再多的人,只是催化劑而已。十年之前我都不能清晰的知道自己要什麼,要過什麼樣的生活,但是一步一步的路讓未來生活的輪廓越來越清晰。我不知道我要什麼,但是我能知道我不要什麼。

16、別讓某人成為你生命中的優先,當你只是他們生命中的一個選擇。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只有在彼此達到平衡時,運作的最恰當。

17、所有男孩子在發誓的時候,都是真的覺得自己一定不會違背承諾,而在反悔的時候,也都是真的覺得自己不能做到,所以誓言這種東西無法衡量堅貞,也不能判斷對錯,它只能證明,在說出來的那一刻,彼此曾經真誠過。

18、如果一個女孩讓你覺得簡直完美(超聰明超善良並美麗),別信,一定有偽裝的成分;如果一個男人讓你覺得簡直極品(超溫和超儒雅並帥),別信,一定有不為人知的可怕的一面。——宋丹丹

19、你微微地笑著,不同我說什麼話,而我覺得,為了這個,我已等待的太久。——泰戈爾

20、愛到最後,成全你的自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