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蘇芩經典語錄

蘇芩經典語錄

1、人生最大的貴人,永遠是——自己。

2、取悅男人不如取悅自己。只取悅自己的女人注定可以傾倒世人。

3、歲月,帶給庸者的僅僅是發皺的皮膚,但對於智者,還另外附贈一份積澱的魅力。

4、愛一個人,不是一輩子的事。愛一個人,是一個階段的事。

5、有些人,有些事,一時錯過,就是一世……

6、做通俗女人,不做庸俗女人。

7、俗女總有俗女的可愛,雅氣太過,市場前景總不可觀。

8、人都是思變的動物,天仙美眷也留不住完整一世的愛!

9、有些東西,就是看上去挺美,比如昔日的戀人……

10、感覺,是年輕人才玩得起的東西。男女之間,最昂貴的不是玩錢,是玩感覺。

11、林黛玉其實代代常有,那是女孩子的通性。賈寶玉是可遇難求,那是男人們的神話。當代出不了林黛玉,因為,女人遇不上賈寶玉這樣的惜花人。

12、人們眼裡,男人的自私是種“壞”,女人的自私是種“可愛”。

13、一百分的女人碰不上一百分的男人。

14、女人的直覺大多只是錯覺。

15、一個無法令女人崇拜的男人不可靠。一個令男人崇拜的女人不可愛。

16、學生姿態的女人容易成為情場搶手貨,老師風範的女人只能年復一年地滯銷積壓。

17、一等情人,遇上了,是運氣,但不見得是福氣。

18、太完美的男人給不了女人安全感,而安全感則是女人一生都在尋找的東西。

19、一個想得到你的男人,可以讓他得到。一個對你僅僅想得手的男人,不要讓他得手。

20、風流女人總希望自己是男人停泊的港,但男人總把她當成走過的橋。

21、桃花運超乏和桃花運超旺的女人,都是婚姻中的滯銷貨。

22、看人太準,讓女人喪失了愛下去的勇氣和興趣。

23、女人,都逃不過男人對自己的好。往往,這就是生活悲劇的根源。

24、沒有錯誤可以永垂不朽,永垂不朽的是人反反覆覆念叨錯誤的一顆心。

25、家常男人的普遍心態:情願她跟著自己受苦,也不願她跟著別人享福。

26、一見鍾情,靠的也是出色的外貌。但凡一個人說“我不喜歡一見鍾情式的故事”,多半代表——這位,不是帥男美女。

27、女人,不要記性太好。回憶越多的女人幸福越少。

28、幸福不是對往昔的回憶,幸福是對未來的憧憬。

29、戀愛中的女孩子常犯的一個錯誤:把分手當成是索要愛的手段!

30、聰明男人,常有女人在等,女人的愛,他會動心,但不會痴心。

31、愛情總是輸給時間。

32、人生最大一種痛,不是失敗,而是沒有經歷自己想要經歷的一切。

33、二十歲時失戀不可怕,可怕的是三十歲之後才開始失戀。

34、人與人之間,永遠難以走入對方的世界,尤其是情人與正妻之間。

35、很多女人的“愛”都是睡出來的,也許一開始愛不到如火如荼,一旦獻身,便生生死死念念不忘。

36、學著“自私”,是女人擺脫麻煩的前提。

37、年輕不必言“悔”,但年輕時所有的“悔”都會趕在年老時上門收債的。

38、愛得絕情才不會愛得絕望。

39、學不會適度地“絕情”,那就永遠得不到真正完滿的“情”!

40、多情男人對一個女人的好,是建立在對另外一個女人的“壞”的基礎上的。

41、多情,是男人俘獲女人的必殺技。多情,也是男人遊走情場名正言順的理由。

42、人生最大的貴人,永遠是——自己。

43、好命女孩都有好心腸。

44、壞女人引人好奇,好女人令人想到“珍藏”。

45、讓世界低頭,是一種霸氣!讓自己放手,也是一種魄力!

46、不用伎倆去戰勝人。要用氣量去征服人。

47、情債難償,人情債更難償。

48、從負面去想人,熱心腸也涼下來。從正面去想人,冷心腸也熱起來。

49、男人要想俘獲女人的心,一定不能穿得比她差。女人要想捕獲女人的心,至少不能穿得比她好!

50、對待異性,男人女人都是喜歡帶有危險的情慾誘惑。對待同性,男人女人都不允許天下人有負他(她)的威脅!

  1. 馮唐經典語錄
  2. 陸琪經典語錄
  3. 六六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