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關於生活比較傷感的句子

1、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2、婚內aa制,不是走得長遠的辦法,或者說,它只適合男女交往的初期階段,等夫妻雙方的共同經歷越來越多,aa制自然就該適時的退出歷史舞台了。

3、其實,也許不那麼浪漫,但相親的確是一個找到婚姻最安全的方式。家庭背景、身高體貌、學歷資歷、甚至家族有沒有遺傳病因都能夠瞭如指掌,最大程度上規避了婚姻的風險。對於婚姻來說,這顯然是最實惠的。

4、幾年後,發現無數的感情不撕自碎,原本都不完整,就不需要撕碎。現在,我開始懷念,那個撕碎你信和照片的雨夜。我羨慕那時的自己,還有完整的幸福可以撕碎。

5、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孓。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見,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6、很多人,很多事,原本是熟悉的,以為明天可以再繼續的。於是轉過身暫時放手,想的是明日又將重聚的希望。你來回應,我靠近天堂,你沉默,我成了經過。太陽落下去重新升起來以前,那些事,就不可能再經歷;那些人,就從此與你永別了。

7、木頭對火說:「抱我」!火擁抱了木頭——木頭微笑著化為灰燼!火哭了!淚水熄滅了自己。當木頭愛上烈火註定會被燒傷。

8、你是我忘記旋律的一首歌,我的寂寞此時卻哭不出聲響,一衰漂泊的淒涼我反覆吟唱,卻成了無法停駐的憂傷…

9、風,吹起破碎的流年,我看見遠方的寂寞,淚流滿面。

10、相愛時,我們明明兩個人,卻為何感覺只是獨自一人?分開後,明明只是獨自一人,卻為何依然解脫不了兩個人?感情的寂寞,大概在於:愛和解脫都無法徹底。

11、那些花兒,盛開了,散落了。

12、如果不能夠永遠在一起,也至少給我們懷念的勇氣,擁抱的權利,好讓我明白我心動的痕跡。

13、記憶的絲線就像一種咒語,在每個日升月落將我纏緊,它提醒我,不能忘記愛過的你,我是記得啊,我記得,所以我和其他人在一起,一笑都覺得愧疚,所以我和別人並肩行走,牽手都覺得沉重,我要怎樣剪斷絲線,再不作繭自縛。

14、孤單的你,孤單的我,孤單的靈魂,流離失所。

15、月亮一走,風兒也覺無聊。

16、生活,就是這樣,永遠占領著絕對的領導地位,當無數的傻子高呼著自己控制了生活自己掌握了命運,卻沒有看到,生活站在更高的蒼穹之上,露出的譏笑嘲諷的面容…

17、生命中,不斷地有人離開或進入。於是,觀見的,看不見的;記住的,遺忘了。生命中,不斷地有得到和失落。於是,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記住了。然而,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記住的,是不空間裡的好文章是永遠不會消失?

18、女人是水總有乾枯的一天,男人是山總有光禿的一天。所以,山水相伴才能成一個循環。

19、這世上沒有真正的公主!除非你老爸家資億萬,能引來一幫圖你油水的男生女生常繞在左右虛意奉承,否則,你別指望全世界的人都能寵你若寶!

20、等待的感覺,有一點仇恨,又有一點憂傷。但總之,絕對不是壞的感覺。

21、如果世間還有更深的悲哀,那是眼看著我們的愛從手中滑落。似冷艷冰絕,那麼這餘溫是冰點還是沸點。

22、懷舊是一種負擔過去的痛苦,現在想起來依然痛苦而失去的快樂,現在回憶起來更加痛苦什麼都不去想遠比思念一個人來得簡單。

23、人之所以不幸福,也可能是被自己耽誤的。

24、輕吟一句情話,執筆一副情畫。綻放一地情花,覆蓋一片青瓦。共飲一杯清茶,同研一碗青砂。挽起一面輕紗,看清天邊月牙。愛像水墨青花,何懼剎那芳華。

25、這個微笑,用盡疼痛的力氣;這回釋然,用盡銘記的場地;這場告別,用盡去愛的勇氣;這次哭泣,用盡你愛的表情;因為這是最後一次愛你。

26、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27、幾乎所有女人都是這麼認為:一個男人願意為一個女人花多少錢,就證明他對她的愛有多少。這不是女人的拜金,而是很明顯的一個投入產出的道理。就像父母一樣,不惜血本培養孩子學鋼琴學外語學美術學舞蹈,你可以說他們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但究其深層原因:那是源自他們對孩子的愛,他們的投入,希望能換來孩子的好生活!

28、時間能夠證明愛情,也能夠把愛推翻。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被時間減輕的。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如果所有的悲哀、痛苦、失敗都是假的,那該多好?可惜,世上有很多假情假義,自己的傷心欲絕、痛苦難過、悲哀惆悵、歇斯底里,等等。卻偏偏總是真的。

29、林黛玉在賈寶玉的心中仍然占有獨一無二的位置。有兩個主要原因:一是林黛玉和他是前世的情緣,自然今生牽扯不斷;()二是林黛玉與他趣味相投,是他生活中的精神同類。此外,林黛玉獨一無二的才情和個性,亦是令賈寶玉魂牽夢繞的因素。

30、堅硬的城市裡沒有柔軟的。愛情,生活,不是林黛玉,不會因為憂傷而風情萬種。

31、讓女人念念不忘的是感情,讓男人念念不忘的是感覺。感情隨著時間沉澱,感覺隨著時間消失。終其是不同的物種,所以誰又能明白誰的深愛,誰又能理解誰的離開。

32、愛是一場催眠,醒來之後你被誰吸了靈。這就是為什麼愛過之後,總覺得不僅失去他,也失去了一部分自己。被愛的人總是掌靈者,去愛的人反而失魂。在每段真心付出的感情中,總有一個人獻祭了靈魂,收穫了殘忍。

33、遺忘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從前的一切回不到過去,就這樣慢慢延伸一點一點的錯開來,也許錯開了的東西,們真的應該遺忘了。

34、結局和過程都有了,再去糾纏,連自己都覺得貪婪。

35、懷舊是一種負擔過去的痛苦,現在想起來依然痛苦而失去的快樂,現在回憶起來更加痛苦什麼都不去想遠比思念一個人來得簡單。

36、年少時,我們因誰因愛或是只因寂寞而同場起舞;滄桑後,我們何因何故寂寞如初卻寧願形同陌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