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傷感表白的話

1、愛一個人需要勇氣,因為他需要一生的守候。

2、戒菸容易,戒你太難。當愛戀的病毒悄然而至,當你把從我心中下載的初吻放進資源回收筒,我決定把愛情低格,讓回憶格式化。你知道我的心在哭泣嗎?

3、每一見到你,很多話總是說不出來;每一次離你之後,又好象有很多話要告訴你,雖然我從沒表白,但我很想說“我愛你”。

4、你說要愛我“永遠”,我就在你說的站台,等了你多年;可你卻搭上了別人的跑車,改變了約好的路線。街上的霓虹眨著鬼眼,說“永遠”早已出賣給了金錢!

5、你的煩惱我來承擔,我的快樂你來分享。

6、遇見你是一種緣分,陪伴你是一份幸福。如果你想念, 我就會來到你身邊,如果你願意,我就會一生為你守侯。

7、昨夜夢回,才發現你只是我遙不可及的夢。想要快樂,只能選擇離開你,儘管痛苦,卻是唯一的選擇。愛上了和你在一起的感覺,那是一個沒有終止的夢幻。

8、假如有一天我終於能將你忘記,那么生活就比較容易。

9、我知道這是一個錯,可漠然的表情總是悄然而過;我 知道我該收起這份失落,可最在乎的牽掛已湧入心窩。

10、你可知道:你能夠走出我的視野,卻永遠走不出我對你的殷殷思念;你能夠遠離我的身影,卻永遠不能遠離我對你的濃濃眷戀。

11、當你不在我身邊,才驀然發覺你之於我的重要性。沒有你的夜真的好寂寞,好漫長。每天想你一百遍,每一次想念都讓我沉醉。

12、一愛情就像是一張紙,寫下我們兩個的故事。回憶,也許我們的感情不能永遠,但我很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雖然已經分手ㄌ,但我還是很喜歡你。

13、沒有理由,沒有原因,我就是愛你,愛你,永遠愛你,讓我們將愛情進行到底!

14、天難過一點就掉一滴淚,一天掉一滴淚就痛一點,一天痛一點心就淡一點,心一天淡一點手就放開一點,手放開一點就離你越來越遙遠,最後只剩我。

15、什麼是世界上最痛苦的事?那就是有自己想愛的人卻不能去愛她,天下最痛苦之事莫過於此!

16、我們的故事應該是最感人,最真實的,因為我們的相愛沒有任何的原始衝動,我們是真的需要對方的呵護

17、我讓你負累,你讓我受罪,事到如今,我已無路可退。我不想沉醉,是,我不對。你的倔強,它讓我心碎!我要為你,慢慢枯萎。

18、後來,我總算學會了如何去愛,可惜你早已離去,消失在人海;後來,我終於在眼淚中明白,有些人一旦失去,就不在…叫我怎么忍心失去你呢?

19、窩在宿舍,心裡憋慌;走到街上,心是茫悵;逛逛商場,心 是冰涼;想到故鄉,心已悽愴;念念不忘,你在何方!

20、愛你的感覺,永遠都是那么美;你那溫柔的笑臉;是我致命的弱點;()愛你愛你……不管今生或來世,我將永遠愛你。

21、你對我說要照顧我一輩子,但你失信了,不過沒關係,我會等你,生生世世去等,等你來履行你的承諾。在我的心裡留有你的一滴眼淚,你何時回來把它擦乾。

22、有一種眼淚叫難以割捨,有一種凝眸叫不能忘懷,有一種深 情叫心碎腸摧,有一種牽掛叫月下徘徊。

23、然而這是戲劇。我無法找出原稿,然後將你一筆抹去。

24、我像是一個你可有可無的影子,讓寂寞交換著悲傷的 心事,對愛無計可施,這無味的日子,眼淚,是唯一的奢侈。

25、愛你,卻無法擁有你。每一個寂寞的夜晚,眼淚是我最好 的陪伴。如窗外的連夜雨一般。

26、獨處時會想你,靜靜地夜會想你,只是好想明白,你所說的愛我就是這樣無情地傷害我嗎?回憶往昔,只想告訴你,捨不得你離開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