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端午節愛情傷感句子

1、分手之後,我在空曠的世界裡尋找一個人的寂寞。

2、孤單,開始害怕它,後來習慣它,最後享受它。

3、孤單的時候,想念總比心痛來得更快,淚水比反應更快,才知道人總是得背著時間走。

4、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

5、寂寞是聽見某個熟悉名字,不小心想起某些故事;孤獨是路過我身邊的影子,笑著對我說似曾相識。

6、原來,寂寞時是自己的手指數腳指;原來,思念時是連呼吸也會心痛;原來,一個人就是一輩子。

7、原來,時間摧殘的不止是容顏,還有我們曾經的三盟海誓。

8、原來,想要刻意忘記的,卻會情不自禁的想起;想要放棄的,卻無法做到灑脫的放手。

9、曾經的愛,曾經的痛,曾經的迷茫,誰讓我忘不掉你的摸樣,如今卻是永恆的。

10、總是心神不安的惦記你,你是否知道前方有多少悲喜,其實我只是想陪你一起走過風風雨雨。

11、就怕會更難過,只好裝作我比你冷漠。

12、我拒絕了那麼多曖昧,只為了你一個不確定的未來。

13、我可以在,很痛的時候說沒關係。我可以在,難過的時候說無所謂。我可以在,寂寞的時候哈哈大笑。

14、我們總是把最寬容的樣子留給別人,卻把最惡毒最傷人的話留給了自己最親的人。

15、我們總是抓著走遠的愛情不放,還念著走開的人,傷害靠近的人。

16、習慣難受,習慣思念,習慣等你,可是卻一直沒有習慣看不到你。

17、幸福已經和我隔了一整個世紀,是我永遠都觸碰不到的遙遠。

18、學到東西,是一種禮物。哪怕,教你學習的老師叫做疼痛。

19、鹽,註定要融化的,也許是用眼淚的方式。

20、也許我愛你埋在心底變成秘密,也許你想我的時候我也在想你。

21、一個人哭,一個人笑,一個人走,一個人的生活習慣了,漸漸的對愛就痳木了。

22、一個人自以為刻骨銘心的回憶,別人早已已經忘記。

23、人生就是這樣,處同樣的位置,有人哭,有人笑,有人沉默。

24、如果你真的愛上誰了,就放他走,如果他回來了,他永遠是你的;如果沒回來,他就從來未屬於過你。

25、如果有來生,要做一棵樹,站成永恆,沒有悲歡的姿勢。一半在土裡安詳,一半在風裡飛揚,一半灑落陰涼,一半沐浴陽光,非常沉默非常驕傲,從不依靠從不尋找。

26、若此生,得不到,護不了,吾寧願此生孤獨到老。

27、若要離去,別給我一個思念的理由,請堅強的離開,讓我的記憶里,不再有你;若不再相見,就別給我一個等待的藉口,請無情的拒絕,讓我無奈的接受。

28、傷透的心,還能經受多深的痛;那傷了又傷的心,還能得了多久。

29、時間,帶走了你,也帶走我的一切。

30、因為你,我學會了偽裝;因為你,我學會了欺騙;因為你,我學會了傷感。

31、有時候,選擇與某人保持距離,不是因為不在乎,而是因為清楚的知道,他不屬於你。

32、有些感情,明明知道不會再繼續;有些人,明明知道不值得珍惜;就算嘴裡說著無所謂,而面對曾經深愛的人,我也無法做到心如止水。

33、有些事不管經過多久都不會淡化,雖然總是用冷漠去對待,可是他卻是我心中永遠痛,一旦稍稍觸及便痛不欲生。

34、有一種失落,不能說,只能靠感受;有一種悲涼,不能說,只能靠斂藏;()有一種喜歡,只能靠欺騙來隱瞞;有一種心痛,叫做愛不能語。

35、看著那卑微的愛,隔著一道玻璃門,是永遠也觸碰不了的情。

36、快樂,不過是給傷口找一個笑著流淚的藉口;幸福,只是想讓快樂有一個存在下去的理由。

37、每一段記憶,都有一個密碼。只要時間,地點,人物組合正確,無論塵封多久,那人那景都將在遺忘中重新拾起。

38、紐扣第一顆就扣錯了,可你扣到最後一顆才發現。有些事一開始就是錯的,可只有到最後才不得不承認。

39、痛過,才知道如何保護自己;哭過,才知道心痛是什麼感覺,傻過,才知道適時的堅持與放棄,愛過,才知道自己其實很脆弱。

40、痛是一種很神奇的東西。它把模糊的東西,轉化為清晰。把遲鈍的東西,轉化為尖銳。就是通過被傷害,愛的感覺變的清晰而尖銳。存在感總是與痛感聯繫在一起,而安全又總是緊挨著痳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