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關於網戀的唯美傷感句子

1、手中的筆,寫下青春的日記。簡簡單單寫下愛與思念。我與你只能相約在秋天的網戀里。

2、男人的自信來自一個女人對他的崇拜,女人的高傲來自一個男人對她的傾慕。永遠不要栽培你愛的男人,你把他栽培的太好,結果只有兩個:他從此看不起你或他給人偷了。追求一個人的手法不需要太聰明,但離開的手法必須聰明絕頂!

3、聰明的女子值得同情。

4、風吹起如花的流年、而你成為最唯美的點綴。常常在想、愛情的最唯美是不是我與你相擁

5、當我流著淚向你說再見,你只是冷漠的向我告別,不感看你的冷漠的眼,心已碎成千片。

6、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所以我將線交你手中卻也不敢飛得太遠。

7、從什麼時候自己開始討厭寂寞。不知道什麼時候想有個人來疼我。我的那個他在那裡。又從什麼時候不喜歡網戀。

8、我的心中像有個洞,風撲撲的往裡面吹。

9、愛情是容易被懷疑的幻覺,一旦被識破就自動灰飛煙滅。

10、我流淚的時候,你也在流淚。我認為你沒我孤獨。我微笑的時候,你還在流淚。原來你比我寂寞。

11、再美的畫你不把它珍貴的保存!它也會褪色!再唯美的愛情你不用心去呵護!它也會變質!到這時!你所有的承諾全變成了鬼話!說話不全話!呵~這世界就這么假!我想真點都不行。

12、記憶想腐爛的葉子,那些清新那些嫩綠早已埋葬在時間刻度的前段,惟有鋪天蓋地的腐爛氣味留在時間刻度的尾部。

13、網戀在網上,它是美麗的,但它不能一直在網上,所以…

14、因為你的一個微笑,讓我思念到如今。青春似乎就是唯美和傷感的結合體。所謂旳愛情都像昰玩過家家呢麽。

15、很多時候你只是某個人的練愛對象而非戀愛對象。

16、愛情本來並不複雜,不過三個字,不是“我愛你”、“我恨你”,便是“算了吧”、“你好嗎”、“對不起”。

17、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18、當快樂結束,冷漠開始,沒有原因,不需要任何理由,大家都默默的遵守;單薄透明的玻璃,隔著兩方世界,沒有人反抗,沒有人逃走……

19、愛情雖然經歷坎坷會使兩人關係更加親密、也會讓這段愛情更加唯美。()然而有時因為彼此的不信任會讓你付出更多的代價。我們應該珍惜這段情。好好維護對方、因為幸福隨時會在你不經意間悄然而逝。

20、兩個相愛的人,如果真的想要在一起:那么他們之間有什麼阻力都會一起走下去!就看他們倆是否都真的珍惜這世間最唯美的(愛情)和這段美妙的(緣分)了…

21、如果我們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

22、你在做什麼?我在仰望天空。30度的仰望是什麼?是我想念她的角度。為什麼要把頭抬到30度?為了不讓我的眼淚掉下來。

23、當流星隕落愛情的唯美,生命就開始哭泣,受傷的人就喜歡躲在黑暗的角落,任其身體的荒涼,仿佛全世界的人都在討論愛情,這一刻我更喜歡孤寂。

24、走一遍我們曾走過的路。我的左手空了。只剩下風穿過我的指間。

25、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是過目不忘的螢火,右手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26、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27、但是快樂太單純,所以容易破碎。

28、什麼是勇氣?是哭著要你愛我,還是哭著讓你離開。

29、如果你愛他,請你抓住他,如果你不愛他,請你放手,讓他去愛別人。

30、在你的這段愛情中…你教會了我放棄忘記和不再悲傷還有不去想那唯美的結局而是結束之後回憶那甜蜜的過程……

31、再唯美的愛情也摻雜著悲傷,再悽美的故事也有結局,注定愛上你就要傷自己!這份愛該不該放手呢?

32、在那一刻,我仿佛看見整個世界崩潰在我的面前。廢墟中那一片片的瓦磚都刻有鮮活的記憶,現在安靜地貼在大地上,即便我有多小心保持行走的安靜,終究會發現,自己只是一個被記憶放逐的人。

33、如果愛你是錯的話,我不想對;如果對是等於沒有你的話,我寧願一輩子錯。

34、為什麼我們總是不懂得珍惜眼前人?在未可預知的重逢里,我們以為總會重逢,總會有緣再會,總以為有機會說一聲對不起,卻從沒想過每一次揮手道別,都可能是訣別,每一聲嘆息,都可能是人間最後的一聲嘆息。

35、媳婦說了,上網可以,不許網戀。俺娘說了,視頻可以,不許見面。俺奶奶說了,網路虛擬,要注意美女勾引。

36、我穿過思念齊眉的年代,手指蒼白。多情而悲傷的句子,是時光腰身的流年,像水一樣蔓過四季。你仍像是沒有歸航的船。

37、愛情因為浪漫而唯美,因為婚姻而升華,浪漫固然是愛情所追求的,安穩平淡才是愛情的最終歸宿。

38、聽說愛情回來過!多唯美的一句慰言。其實蜻蜓點水式的愛情再深也有限啊!雨中的戀人們,何時你的理性思維會特別靈現呢?

39、“我做樂一個夢,是那樣的唯美、那樣的悽慘,讓我經歷樂真正的愛情,震撼樂我的心,從未有過的心痛,那么疼,疼的無法呼吸,醒來,我哭樂,心痛的哭樂。”

40、網戀傷人,可是它卻能叫人在裡面得到一些在生活中不容易得到的東西,所以在明知道傷人的情況下,很多人還是義無反顧的投入網戀中。等自己夢醒的時候,等一切明了的那一刻,一切都結束。

41、如果我不向你求婚,我會後悔一輩子,因為你是我的唯一。

42、愛,就大聲說出來,因為你永遠都不會知道,明天和意外,哪個會先來!

43、好像下一秒天就要塌下來了,每天都在淚水中度過,不知不覺的眼淚就留出來了。

44、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45、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

46、夜很唯美,已心有所屬的我不再擔心愛會飄蕩不安。只有靜靜的守護這份相守相依的愛情,畢竟,互相的袒護和包容真的很不容易…也許我不在任性,好好的愛他,愛自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