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關於網戀的經典語句

1、你的腿一定很累吧!知道為什麼嗎?因為你在我腦海中跑了一整天啦。不過我還不想放你的假,情人節我想見你!

2、暮色濃濃如酒,秋風輕輕吹柳,菊花敗了許久,你在何處奔走,天氣冷了許久,你加衣服沒有,城市不讓養狗,主人打你沒有,平安可要來電,免我一直掛念。

3、魚說:你看不到我的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你的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4、我深深地被你發過來的文字所吸引,我的心為它們沉浮,我的思緒為它們停留,我的心情為它們悲喜,我感覺我不再是一個人,我不再孤單,不再落寞,只因為有你在網路的那端默默地關注我、疼惜我、安慰我,陪伴我度過了無數的不眠之夜。我感覺到了什麼是快樂,什麼是幸福。

5、不要為那些不願在你身上花費時間的人而浪費你的時間。

6、親愛的,真的要見面嗎?那你一定得答應:如果我轉身就跑,你千萬別拉我。如果我當場暈倒,你一定要替我做人工呼吸,記住吸的時候要用力。

7、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8、可是每當那串“現在你可以安全地關機”的字元跳現在我的眼前時,我又跌進了無情的現實中。那裡沒有你的世界,沒有你的字元,沒有你的關懷,我好痛苦,好思念你!

9、遇到你心跳加快,不見你心情心情變壞,夢見你時光過得好快,擁有你是不是太長的等待。

10、睜開我的眼睛,我的眼裡只有你,閉上我的眼我的眼裡只有你,戴上眼鏡我的組個眼裡全是你!

11、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12、有一種天涯叫咫尺,來說明我愛你。但我找不到,因為我並不能將我對你的愛只局限在一理由上。

13、衣襟還殘留著昨日的花香,身邊飄過還是那朵似曾相識的流雲,伸手截住那片被秋風吹拂自慚自穢冉冉而下的淡黃的枯葉,一絲苦澀入我心。

14、在計算機那端傳來的是一串串的字元,每一個字元都感染了你的氣息。那裡有你的歡笑,也有你的悲傷;那裡有你的希望,也有你的失落;那裡有你的成熟之美,也有你的童真;那裡更有你對我的一點一滴的關心和愛憐……我感覺到了你的存在,感覺到我面對的不只是冰冷的螢幕!

15、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么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16、特別想在網上見到你,可每次上網都讓我失望,每一次在網上的等待,換來的是對你更深的想念。

17、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相隔萬里,也不是生死相離,而是我就在網上,你卻不知道我在等你,等你。

18、透過開滿鮮花的月亮,依稀想到你的模樣,那層冰冷冰冷的螢幕,充滿溫柔充滿幻想。

19、過了很久我才發現,原來變的人是我,我早已失去愛你的資格。

20、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來愛你,那並不代表他們沒有全心全意地愛你。

21、我是一隻船,撐起一片潔白的帆,漂泊在無人的海面!在你孤寂的時候,我會悄悄地游向你心的港灣。

22、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23、我不給你打電話是因為我想你,我給你打電話是因為我忍不住不想你。

24、虛擬的世界=現實的生活,你喜歡嗎?

25、不管地域的界限是多么遙遠,親愛的!想你的距離在每次心跳之間!

26、是你的網把我的愛全帶走了,我不再敢猜想你的模樣我怕我會夢見你!

27、網上聊發郵件還打電話,白天約晚上見一起回家,同分母去括弧二數相加,畫圈作垂線直達交點。

28、都說網路是虛擬世界,我卻感覺這是極樂天堂。因為在這裡天天都能遇到你。雖然我們天各一方,但心的距離是無間無隙的!

29、當我對著螢幕落下第一顆愛的淚水,我才知道,原來這個小小的盒子可以裝下全世界!

30、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過於,他近在身旁,()卻猶如遠在天邊。

31、青山綠水多好看,漂亮女子人人愛,為了祖國下一代,我們必須談戀愛。

32、人生是一種遭遇,也許過程比結果更重要,並不是要達到怎樣的目的,愛才成為愛。

33、心與心的交涉,希望成為知已。我可以成為你的知已嗎?

34、網路的愛情好象更美更迷人。我沉迷其中難以自拔,原諒我吧。保持這份神秘和美麗,就這樣吧,我依然愛你,情人節的夜裡我會等你——在網上。

35、走進網路的時候,我的心跳加快,當我看到你的出現,我激動萬分,當我走出網路,我感覺失意,沒有你的日子,我無法度過!

36、想你想到花兒飛,愛你愛到無所謂。

37、在遇到夢中人之前,上天也許會安排我們先遇到別的人;在我們終於遇見心儀的人時,便應當心存感激。

38、只想陪你走過今後的路,在你脆弱的時候能為你撐起一片休息的天空,獨外的時候,想起我會莞爾一笑,我已滿足。

39、這輩子最瘋狂的事,就是愛上了你,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瘋一輩子。

40、相信我,我會讓你成為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因為自從有了你,我就是最幸福的人了!

41、有一種天涯叫咫尺,相見不如想念吧!

42、也許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記,就是不願意失去你的訊息。

43、為了你,我情願不自由;為了你,我也情願放棄自由。別讓我再次錯過,用心來愛我,我知道我值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