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愛情小說的語句

1、你變了,我也變了,回不去的溫柔,淚水如泉涌,最熟悉的變得最令我心痛。

2、明知你心裡沒有我,也永遠做不到你想要得那個,卻不由自主讓你看到最真實的我,掩藏住受傷的我。

3、不要再折磨我,我的心已被割破,流盡的不是血,是愛你的錯。

4、不要走,請逗留,不要再讓我心痛,難道你認為傷我還不夠?當一切都回不去了,當我決定要走,你才明白冷落了我,我要的不多,可你都沒給夠,哪怕一個溫柔的相擁,對我來講,都是幸福的。

5、和一個生活習慣有很多差異的人戀愛不要緊,結婚要慎重,想想你是否可以長久忍受彼此的不同。

6、我一直在等你,卻沒有等到你。我沒有等到你,卻一直在等你。

7、在要求對方必須是處女的時候,想想自己是不是處男,如果是,你可以,如果不是,你憑什麼?

8、我想我再也不能用等待來比喻幸福。

9、未來那麼漫長,長到足夠讓我忘記你。足夠我重新用力的喜歡一個人,就像當初喜歡你一樣。

10、我們大概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用力的愛,直到都哭了出來。

11、你突然點醒了我,我們的相識能夠以年計算了,你找到你愛的,而我,還在園地徘徊著。

12、情斷了,綁不住,試著放手,走與不走,留與不留,我不想懂。

13、我像向日葵一樣仰望對我來說太陽一樣的你,但卻是最不起眼的那一朵。

14、別害怕,我一直站在你的身後,總在你呼喚時守在你左右。

15、如果愛不曾來過,如果夢不曾碎過,如果心不曾疼過,那麼我,是否還是你認識的我?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16、不要為了寂寞去戀愛,時間是個魔鬼,天長日久,如果你是個多情的人,即使不愛對方,()到時候也會產生感情,到最後你怎麼辦?

17、比起這個世界,我更喜歡你。

18、感情的事基本上沒有誰對誰錯,他(她)要離開你,總是你有什麼地方不能令他滿足,回頭想想過去在一起的日子,總是美好的。當然,卑劣的感情騙子也有,他們的花言巧語完全是為了騙取對方和自己上床,這樣的人還是極少數。

19、緣分這種東西,又怎麼會像是某個制定的目標,只要努力,就一定能得到呢。

20、不管多大多老,不管家人朋友怎麼催,都不要隨便對待婚姻,婚姻不是打牌,重新洗牌要付出巨大代價。

21、我一直都在看著你呢,一直都在。

22、你是我生命里,旁人看不到的悲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