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戀愛的話語

1、戀愛就象喝茶,倒掉的都是茶,喝下去的都是水,但是你從不承認自己喝的是白開水,卻總是吹噓自己喝的茶有多麼多麼名貴。

2、戀愛就象手機,總是謠傳要單向收費,卻永遠出不了台,最後你才發現,謠言發源地不是用戶自己, 就是沒有手機的所謂專家學者。再以後,你不得不說服自己,雙向收費是多麼合理合法。

3、都道海水深,不及相思半。相別的日子,花也無言,月也不圓。相思如春水,剪不斷,理更亂。心有結千千,長盼共花前,兩手緊相牽。想你,親愛的。

4、對你的感情,是一個簡單的自然指數,你要微分幾次都可以,不變的,始終不變……假如你喜歡,也可以積分,不過會多出一個常數來,而那個常數等於——我愛你。

5、今天下雨,昨天下雨,前天也下雨,大雨,中雨,小雨,絲雨……今天想你,昨天想你,前天也想你,點點想,絲絲想,片片想……

6、你說,我們的心是相通的。確實,每次看見你,就像看見我自己,你想說什麼,做什麼,我總是事先感覺到,許多事我們不謀而合,我簡直懷疑我倆前生是一個人。

7、金錢買不到愛情,但有了金錢,愛情還重要嗎?

8、浪漫是什麼?如果兩人彼此傾心相愛,什麼事都不做,靜靜相對都會感覺是浪漫的。

9、愛情的路上,不僅有艷陽,更有風雨,一個人的力量也許太小,那就讓我留你的思想,陪我抵擋環境的煎熬。

10、愛你是我一生無悔的決定,漫天星星都是我注視你的眼睛。無論結局如何,我都知道:此生最愛是你!

11、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12、戀愛就像導演,打出的旗號無一不是藝術至上,其實都是以貌取人。

13、戀愛就像看電視,手握遙控器,充滿期待地等待好節目,最後精疲力竭倒頭睡去,然而第二天你還忍不住要來等。

14、我不知道該如何表達我對你的愛,只能從我的最低音到我的最高音。也許太高的夢想,我永遠也到不了 ;也許最過於卑微的容忍,我永遠也下不去。可是,這就是我,雖不完美,卻勇敢真誠的用盡力量!

15、愛就像兩條平行的軌道,並肩向前,永不分離!不論前方是風霜還是雨雪,相愛的人永遠在一起

16、戀愛就象電腦,永遠都有N個毛病等待修理,等你修好後卻發現等待修理的新毛病大於N。

17、如果你愛她學會默默的愛她關心她,用行動去證明,愛不是說出來的要用心,心懂嗎用心去付出去感受去承受,試問真愛怎麼會那麼容易得到,如果你真的真的想用自己的一生去守護她,那麼就用你的一生來證明。

18、你娉婷婉約的風姿,嬌艷俏麗的容貌,嫵媚得體的舉止,優雅大方的談吐,一開始就令我刮目相看。

19、你在我眼中是最美,每一個微笑都讓我沉醉,你的壞你的好,你發脾氣時噘起的嘴。你在我的心中是最美,只有相愛的人最能體會。

20、不管我們的距離有多遙遠,關懷你的心是永遠不變的。

21、面對彌足珍貴的愛情,我們需要從一而終。經得起誘惑,耐得住寂寞,唯有這樣,才能給予彼此最大的安全感,愛情之路走的才會平平坦坦。切忌擁有了愛情,就別去碰曖昧。

22、當一個男人真愛一個女人的時候,他會無條件維護她,不管在什麼場合決不允許別人評論她說她壞話。

23、沉醉在芬芳的天地,迷戀在幸福的國度,開懷在喜悅的季節,陶醉在愛情的湖畔。今生願同你相依相伴,去分享每一秒的甜蜜與快樂!

24、金風玉露一相逢,便勝卻人間無數。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25、假如你是我夢中那隻收桅待泊的船,我願是那靜靜的灣,盪著輕柔的浪,舒展著迷人的灘。

26、不須旦暮廝守,不須海誓山盟,只要記住那個月夜,只要記住那個時辰,還有那深情的吻。

27、愛,和炭相同,燒起來,得想辦法叫它冷卻。讓它任意著,那就要把一顆心燒焦。

28、愛你沒理由,就是個愛,問我什麼是愛,我就是。

29、你是一盆鮮花,我是一盆泥沙,鮮花日日艷,泥沙笑哈哈

30、剪一段日,光用深情的凝視,將它折成思念的形狀;再盛滿愛的芬芳,放在心中蘊釀,然後把它撒在有你的地方

31、幸福,不是長生不老,不是大魚大肉,不是權傾朝野。幸福是每一個微小的生活願望達成。當你想吃的時候有得吃,想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

32、塵封的思緒不經意間被你喚醒,久違的感動在你面前奔涌翻騰。歲月如海回憶如潮,是你給了我一個明淨的世界,一份永恆的甜蜜,伴我走過漫漫人生路!

33、戀人絕對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厭了就換。

34、愛情不要等到年紀大了才考慮,早晨的歌聲,到中午再聽,就顯得索然無味。

35、愛情是一個果醬罐,讓我倆變成了小孩子,快樂地嘗著它的香甜,仿佛永遠不知厭倦;愛情是一顆話梅果,讓我倆變成了饞嘴的小熊,欲拒還迎那酸甜的滋味!

36、喜歡就是淡淡的愛。愛就是深深地喜歡。我喜歡默默地被你注視著,默默地注視著你,我渴望深深的被你愛著,深深的愛著你。

37、從現在開始,你的手機將受到我24小時簡訊轟炸,你只有兩種選擇,一是你的防線被徹底摧毀;二是說你愛我。

38、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

39、愛是牽掛,愛是奉獻,是思念的痛,是回憶的甜,是難捨難分,是晨昏心顫的期盼,愛人,你好嗎?

40、不論人世變遷,不論滄海桑田,不論歲月的眼神深深淺淺,請相信:我永遠在你身邊。

41、不要為了寂寞去戀愛,時間是個魔鬼,天長日久,如果你是個多情的人,即使不愛對方,到時候也會產生感情,到最後你怎麼辦?

42、你的身影越來越頻繁地出現在我的眼前,漸漸地,意如呼吸一般,一秒鐘也不中斷,弄得我吃不好飯,睡不好覺。

43、戀愛就像某些人眼中的「革命」,標榜著自己多麼高深莫測、多麼潔白無暇,但歸根結底,還是免不了直奔主題:請客吃飯。

44、獨時想起你;落淚時想摟住你;開心時想撲向你;興奮時想吻你。一切盡在這四個字:我需要你!

45、愛情的美酒,我只有一杯,既然給了你,又怎忍心用空酒杯裝上白開水去騙別人?

46、不是不死心,是死不了心。()

47、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想得太深。

48、戀愛就像某些領導,口口聲聲表示要扶植新人,但進入操作層面,新人卻總是發現自己無法與老人抗衡。

49、那時,我是一朵雲,一朵純白、純白的雲,一朵沒有分量的飄渺的雲。因上帝的眷顧,我們不期而遇。這是我的幸運,也是你的幸運。

50、用真心去愛就可以了,愛沒有固定的方法去表示。如果還小就不要輕易去涉及感情,不然等到可以的時候就痳木了。不要為了體會就去愛。

51、不管前面的路有多苦,我只想要擁有最後的祝福,再多的傷害我都不在乎,只要你我堅持永不認輸。

52、愛是緣分,愛是感動,愛是習慣,愛是寬容,愛是犧牲,愛是體諒,愛是一輩子的承諾。

53、暖日晴風破寒冬,感懷幽幽芳心動,點點滴滴相與共,一夜訴情十年夢。與君逢,似暖日風情,賽晴風萬種,意未盡味無窮!

54、愛一個人是很傻的事。為什麼我卻依然執迷不悟!忘一個人是很快的事。為什麼我卻還保留你的影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