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拒絕女生表白的話

1、不好意思,我有喜歡的人了。

2、我不想以後連朋友的沒的做了。

3、其實你人很好。(我不想跟你在一起)

4、看!灰機灰過去了。

5、天氣好冷喔,手都快結冰了。(快牽我的手吧,大木頭)

6、真是抱歉,雖然多少對你有點好感 但是總感覺沒有愛意萌發。

7、或許只是暫時的火花。大概只是偶爾的衝動。冷靜一番之後 你會有更好的選擇。

8、我的心中牽掛著一個人。(那個人是我特地虛設用來擋像你這種人的)

9、遇到你,總會讓我重溫童年的快樂。(就象阿姨遇到小弟弟那樣)

10、和你在一起時放鬆又舒服,但我們之間就是不來電。

11、我不是什麼都不懂,你做的一切我都看在眼裡記在心裡。

12、我暫時不想交男朋友。(閃邊啦!你還不到我心中帥哥標準的一半)

13、我想要的是一份平平淡淡的普通感情,張揚高調的情節不適合我。

14、我們還是當朋友好了。(其實你還是有多餘的利用價值)

15、我不可能變班對的。(雖然理由很爛,不過擋你綽綽有餘啦)

16、我不想傷害我們之間的友誼。(我們之間也永遠只會有友誼)

17、我想我真的不適合你。(我根本就不喜歡你)

18、我們的距離太遠了。(當個朋友就不錯了,還想有的沒的)

19、我們現在的關係很好。(你再給我得寸進尺試試看!豬頭)

20、我現在還不能完全確定自己的感覺,也不希望草率的展開一段感情。

21、我們應該給彼此一點緩衝時間。(給你時間快滾,再不走我要翻臉啦)

22、我覺得男女之間是真的有純友誼的。(對,沒錯,我如你之間就真的只可能有純友誼)

23、我現在不想談戀愛。

24、我不喜歡你。

25、我家人不會接受你的。(別來煩我,我有男人了,並且是家裡人一致同意)

26、感情不能勉強,我有自己的事情要做,原諒我不能答應伴隨你。

27、畢竟我們不彼此了解對方,做朋友我還是願意的。

28、我想我們還是做朋友比較好!

29、其實我一直沒有勇氣接受你。(看到你差點嚇死,哪裡還有勇氣)

30、其實我也希望能對你說出這句話,但無論如何我不能騙人。

31、你可以找個比我更好的。

32、遇到你,總會讓我重溫童年的快樂。(感覺就像阿姨遇到小弟弟一樣)

33、天涯何處無芳草?莫去獨戀一枝花。斷是不能並肩行,何苦不為良知己。

34、謝謝你,聽到這你說的這些話我很高興,但這樣的關係還是太早了。

35、我們應該給彼此一點緩衝時間。(給你時間滾!你再不走,我真的會翻臉)

36、你很好,做我的朋友比做我的男朋友合適多了。

37、在這個世界裡,習慣了孤單寂寞。害怕最後崩潰的支離破碎。所以還是不要找我吧……

38、我覺得你很乖耶。(穿得俗不拉基的,一看就知道跟你出去不好玩)

39、老娘這隻天鵝不喜歡吃懶蛤蟆,OK?

40、朋友才是長久的,不是嗎。(想當我男朋友,自己不照照鏡子)

41、我覺得我需要更多一點的空間。(我不太想看到你啦)

42、你已經達到做我朋友的標準了,()但是不符合我男朋友的標準。

43、不好意思,我現在沒這方面的想法。

44、我想我給不了你想要的。

45、你很好,只是我不能接受。

46、我不適合當個情人。(廢話,沒有人會適合當你情人的啦)

47、我在乎你,但我並不愛你。

48、你想看到我不開心嗎?

49、請原諒我不夠愛你,因為我還要留點愛自己;請原諒我不夠愛你,因為還要留點力氣讓我站立;請原諒我不夠愛你,因為我做不到你離開我拒絕聯繫而不放棄;請原諒我不夠愛你,因為我把最後的表情用來微笑而不是哭泣。

50、如果我們早一點認識就好了。(說不定你會早點覺悟)

51、我從來沒想過這個問題說。(這根本是不可能的嘛!別做白日夢啦)

52、如果我們早點認識就好了。(可以讓你早點覺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