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老婆的話

1、你要加強鍛鍊,強健身體,好在我們共同返家的夜晚,一口氣抱我上到五樓的家門,我渴望每天都能做你的新娘。

2、親愛的,你好厲害喔,愛死你了。

3、希望你還保留一些厚顏,領著我看了一場又一場電影,就是不讓我回家。

4、沒有我的父母,哪回有我?所以,你對他們要心存感激和尊敬。

5、因為有你,我變得充滿活力;因為有你,我改變了生活方式;因為有你,我的生活更加精彩!不敢想像沒有你世界會變成什麼樣。

6、老婆取得進步,獲得表揚或晉升,你要歡呼雀躍、與我同慶,並指出老婆取得成功的內因若干,極盡讚美。

7、火辣辣的情啊,火辣辣的愛,火辣辣的女孩,誰不愛!

8、我身上有很多優點,有些連自己也不清楚,請隨時大聲地告訴我。

9、老婆工作不順心,你要循循善誘、幫忙分析,提出建設性方案若干。

10、我想擠出我的靈魂,融入你的軀體,從此你我不再分開!

11、老公,請在我問你是不是的時候,一定要說是,不管,你聽清楚了沒有,聽到沒有。如有不同意的話,回房間了,我們在慢慢商量還不遲,對不對。

12、你的味道讓我醉了,願生生世世倦在你懷中,你是我苦苦尋覓的愛人,親親愛愛的寶貝。

13、我在佛祖面前許了一個心愿,希望化座一顆小樹,矗立在你每天經過的路旁。我將愛戀與思念掛滿枝頭,希望有一天你會與我相戀。

14、我的心跳急促,那是因為你的出現。它想跳到你的面前對你說:我愛你。那是我送你的最紅的玫瑰。

15、不求你的來生,不管你的前生,只要今生能和你一起真真切切的愛過。

16、愛你一萬年,是我的追求;戀你一千年,是我的渴望;而吻你一次,則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答應我,嫁給我吧!

17、求你,做我永遠的老婆,發誓要娶到你!我決定,我們以後要一輩子都在一起,不準不同意,因為我的愛就是惟一!

18、我也沒有辦法。喜歡你是情不自禁,愛你不是一時半會兒,想你也就是分分秒秒。我恐怕很抱歉--我想我是愛上你了。

19、緣是愛的開始,情是愛的過程,就讓我們共同在緣和情的海洋里尋找愛的結果!

20、你真了不起,讓我看上你。別生我的氣,都怪我自己。別說誰有理,就說我愛你。

21、你受傷了嗎?我的思念剎了車,慣性卻不讓我停下來,一直地撞向你,我永遠的愛你。

22、我要牢牢地記住你,即使在幾萬年後,我也會一眼把你從萬物中認出,因為在你的身上仍舊散發著我幾萬年前留下的愛。

23、向新朋友介紹我時,請摟著我的腰,而不是站在一旁用手指點。

24、你出差時,希望不會出現傳呼、手機同時沒電的現象,如果能頻頻主動打電話問我「吃了沒有?「並隨時匯報行蹤則更好。

25、幸福=有你,這是我的愛情恆等式。

26、每天下班後儘量回家吧,公事需要應酬,老婆也同樣需要。

27、在街上遇見美女凝視時間不超過5秒,並迅速指出那位美女與我相比較的美中不足。

28、有才有貌,紳士風度,善解人意,心地寬,憐香習玉,討老婆歡心!

29、我用愛情的小箭射入你的心中,你就成為我的俘虜,我決定判你無期徒刑,永遠關在我心裡,不準保釋。

30、永遠不要對我有破口大罵的樣子,因為你說過我是你最疼愛的人。

31、老公,請你一定要站在公證的角度上來處理問題,當然,在我面前,請一定要覺得我對的多一點,反之在婆婆面前,你可以強調婆婆對的多一點,但一定要堅持讓別人覺得我是你心中最重的一部分埃

32、怎樣無盡的長夜,都不要忘記你身邊的我是不滅的火苗,點燃你心中每一個希望,一生一世為你起舞跳躍。

33、我很想對你說,在我心中你是我的全部,我不祈求你以同樣多的愛對我,只想有你的安慰和理解。

34、老公,請在你家人面前,不要掩飾你疼我的方式。吃飯時夾夾菜,喝水時幫我倒一杯,做家務時是問我累不累,冷時問我冷不冷,請不要覺得那麼多人在一起,不好意思。其實夫妻本來就是這樣的。我也一樣會做的很好的。

35、真了不起,我以你為榮,我真高興我是你的老婆。

36、在我身體不適的時候,你要扮成一個大夫,摸摸我的額頭、量量我的體溫,然後再把我送到真正的大夫那裡去吃藥、打針。

37、老公,你說希望我不要總是局限在你的世界裏,希望我去接受更多的生活。可是,我把你當成了我的天,沒有比天更重要的東西了,你是我全部的世界。別人的世界我不想走入,我只想走進你的世界裡,做那裏的主人。

38、如果我做錯了事,心裡已經很難過,請主動承擔起你應該甚至不應該承擔的責任吧,你寬廣的胸懷才是我永遠停泊的港灣。

39、我身上有很多缺點,我已經夠苦惱了,請不必隨時向我提醒。

40、老公,如果別人在你面前打我小報告的話,請你一定要跟別人說,老婆是最好的,不會做那樣的事情,是他們誤解了,然後找個好理由來解釋。回來了,只有我們兩個人的時候,我們在慢慢解決,如真有不對,以後一定改進埃請相信,老婆是最好的。

41、你越來越成熟了,我發現從此以後一秒也不能離開你了。

42、老公,下輩子我想坐囘男人,為的是能好好的去愛一個像我這樣的傻女人。不去計較她的年齡,相貌和身材,也不在乎她是不是處女或是身體有殘缺,我只是想完成這輩子的宿願,因為,我今生就是個傻女人。

43、我愛你,以我一生的微笑、眼淚和呼吸,如果上天恩準,我會愛你到生命的終極!

44、愛情是世紀末的最後一個童話!!永遠得不到回報的愛再深也會消失的!情以欠費,愛已停機,男朋友不在服務區。

45、你那紅嘟嘟地臉蛋閃著光亮,像九月里熟透地蘋果一樣。

46、突然把禮物送到我的單位,()讓所有人都知道你對我的愛。

47、窮我半生,僅學會三個字,只為在月明星稀的夜對你說:「我愛你」!

48、請在你有空的時候,為我做一頓香噴噴的飯菜,並在桌子那端深情款款地把我凝望。

49、逛街時請不要惡意地把商場說成鐵鉤工廠,因為你自己也有被家電部或體育部長時間鉤住的時候。

50、你有時候是不是特孤獨?世界上這麼優秀的人就只有你一個!

51、玉樹臨風,風流倜儻,高大威猛,成熟穩重,溫柔體貼,帥得讓人窒息。

52、在我心情遭透,蠻橫發脾氣的時候,老公,請擁吻我,而不是和我理論。

53、我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壓力好大啊!誰讓你這麼優秀啦!討厭死你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