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浪漫表白的話

1、你是我生命的北極星,有了你,我再也不會在茫茫大海上迷失航向。

2、你是我的女人,我是你的男人;你是我的心,我是你的肝;你是我的全部,我是你的一切;你是我的世界,我是你的未來。這是我們一生不變的誓言。

3、愛情是人生的鹽,藉助於它,人們才體味得出人世間的情趣。

4、我們的愛情,就像黑白的電影。我們的點滴,昏暗中一幕幕流過。雖然一切都沒有結局,但,我終生都會用一種溫柔的心情想你。

5、是否我消失了你才能知道我的存在;是否我落淚了你才能看到我的傷痕;是否我放棄了你才能看到我的付出;是否我沉默了你才能聽到我的心聲?

6、每個人心裡只有一個寶貝,後來它漸漸變成了眼淚!就算這句話是真的,我依舊無怨無悔,依舊把你當成我心裡唯一的寶貝,就算某一天它變成了眼淚,我至少還可以在回憶你的笑臉中陶醉,在呼喚你名字的時候無悔!

7、你知道嗎?愛你並不容易。當我陶醉在愛的世界,享受愛情的甜蜜時,也使我深深的體會到“愛一個人真的好難”。

8、愛是一道光芒,停在高高天上,我抬頭望是你的臉龐,你眼中的善良讓我覺得夢想一定能實現!

9、愛是帆情是船,愛是深沉執著明白!

10、你是月亮,我是星星,陪你一起數心情,見證我倆愛情的降臨,在我心裡最愛的人就是你;裝上翅膀我要飛向你,愛的印跡如此堅定…

11、牽你的手,朝朝暮暮,牽你的手,等待明天,牽你的手,走過今生,牽你的手,生生世世。

12、孤獨給了我記號,讓我尋到你;寂寞給你了翅膀,讓你遇見我。天定的姻緣其實沒有所謂,本來你就是我的另一半。

13、清風,是我雙手,陽光,是我的懷抱,星星是我的眼睛,細雨是我的思念,經緯牽線,白雲搭橋,簡訊送來我的心聲,親愛的,我想你拉!

14、若與你相戀是緣分,那我選擇牢牢抓緊它。若與你相愛是程式,那我選擇開心執行它。若與你相守是幸福,那我選擇永遠幸福下去,親愛的,你呢?

15、你是我的影子,有陽光的時候就有你!你是我的陽光,有風雨的日子需要你!你是我的風雨,同路的日子不忘彼此!

16、情人節里看情侶,無需傷心無需憂。我已將丘比特的小箭偷偷拿來,隨這條簡訊一起傳送給你,不需多久,你就可以享

17、你在我眼中是最美,每一個微笑都讓我沉醉。你的壞,你的好,你發脾氣時撅起的嘴。你在我的心中是最美,只有相愛的人最能體會。

18、如果愛就是要付出全部,我會盡力去愛,只是想讓你看到我真切的情懷,不要讓我在人生孤獨的路上,空空的徘徊。帶上你的愛,討厭的孤獨永遠不會再來!

19、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肝,你是我生命的四分之三。你是我的胃,你是我的肺,你是我心中永遠的寶貝…

20、還要多久,我們隱藏灼人眼波,偷偷地互相看著彼此的眼睛?讓我們坦率地愛。

21、你是早上的麵包,夏天的雪糕,山東人的大蒜,四川人的辣椒。遇到你心跳加快,不見你心情變壞,夢見你時間過得太快,擁有你但願不是漫長的等待。

22、你是自由翱翔的海鳥,我是不起眼的小島。累了,你可以在我這兒歇歇腳;餓了,可以在我這兒尋找你所需要。其實除了你,我啥都不要!

23、親愛的,每天我起床之後的第一件事便是:想你!第二件事便是:看你的照片!第三件事則是:為你祈禱!親愛的,請原諒我的離去,因為我愛你實在愛得昏天黑地。

24、我愛你,可是我不敢說,我怕我說了,我馬上就會死去,我不怕死,我怕我死了,再沒有人像我一樣愛你!

25、親愛的,你是我的充要條件;沒有你,推不出我;沒有我,推不出你;故我倆相依相存。親愛的,你是我的對稱軸,沒有你,我永遠找不到我的另一半。

26、愛太重,很難再移動。情太深,反而難成真。為愛所困,為愛而心碎!

27、驀然回首感觸悠然上心頭,抽空喝口二鍋頭,閒暇網上訓野獸,時間免費來出售,難分黑夜與白晝,只因相思難承受,想你寂寞空悠悠,愛你唯有孤獨來承受!愛你!

28、為你痴,為你狂,為你把心傷。為你瘋,為你癲,苦海總無邊。你愛想起我就想起我,像想起一顆夏夜的星;你愛忘掉我就忘掉我,像忘掉一個春天的夢。

29、如果愛你是錯,我不願對;如果對就是等於離開你,我情願錯一輩子。

30、沒有我在你身邊,天冷你要穿暖,肚餓你要吃飽,睡覺有好夢,夢裡只有我,我就別無所求!

31、生命的短暫,卻創造了愛的永恆。漂亮女孩,請不要孤芳自賞,敞開你的心扉,接受我的玫瑰。

32、今天好像是老婆大人的第二生日吧?鮮花擺在客廳里,朱古力擱在抽屜里,新衣服掛在衣櫃裡,薪水放在錢包里,而我……躺在床上。

33、你是我一生想馴服的野馬,我是你一生要愛護的羔羊。

34、如果我是億萬富翁,我就要把全世界的玫瑰都買下來送給你。我是富翁嗎?不是,所以我只能將心奉上。

35、我的眼中只有你,你是我生命中的奇蹟;我的心中只有你,你是我不容錯過的唯一!

36、如果不能留住你,我會選擇好好愛你,如果不能陪伴你,我會選擇更加珍惜你,如果不能更愛你,我會選擇更加疼惜你,不能沒有你,我們一直愛下去,願真愛不息,相愛到底。

37、沒有你的天,不藍!沒有你的花,不艷!沒有你的飯,不香!沒有你的眠,不甜!親愛的,你為什麼還不回來?

38、深深思念肝腸碎,深深情意永相隨,深深夜裡難入睡,深深夢裡有你陪,深深酒里深深醉,深深回憶深深愁,深深相思永不悔,深深情誼長流水。

39、奇遇使我遇上你,緣份使我愛上你。心裡有話告訴你。但是又怕傷害你,此時此刻想起你,但願馬上見到你,我是真心愛著你。

40、我若是女人,願和你是好姐妹,可我不是,那只能做夫妻,你就是我的天使,是我童年丟失的風鈴,是我一直尋找的夢,從此我的努力加倍,包括我愛你——!

41、沒有你的時候,色彩是單一的,沒有你的時候,飯菜是無味的,沒有你的時候後,我是空心的,我托北京市全體人民高調的告訴你:“我喜歡你!”

42、前世你一定愛我太深,讓我欠你到今生。百轉千回問我愛上你什麼,讓我這樣火熱水深。

43、愛上我吧!--你今生無悔的選擇!

44、你是我一生的追求,我的每分每秒都為你而轉動!

45、如果愛上你是一種錯的話,我寧願永遠的錯下去。曾經笑過,為你給你的點點歡樂;曾經哭過,為你不經意間的冷落。

46、我為你摘下天邊的五顆星:☆代表我想你;☆代表我愛你;☆代表我想親你;☆代表我想抱你;☆代表我想永遠與你在一起。

47、親愛的,自從見到你,我就像三九天的白菜,凍心了;你不回簡訊俺就像泡在醋缸里的白菜,心酸了;你不接俺電話,俺像被車輪壓過的白菜,心碎了;你主動打電話,我就是被刀切開的白菜,開心了。

48、如果有一天你走得太倦,只要轉身,我的祝福就在你的身後。不管離多遠,不管多少年。讓它化做點點藍星,閃在晨曦,閃在日暮,閃在你生命的每一片空間。

49、你可知道你能夠走出我的視野卻永遠走不出我對你的殷殷思念;你能夠遠離我的身影卻永遠不能遠離我對你的濃濃眷戀。

50、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不是空間上的距離,而是心與心的距離,願你我在以後的日子裡能心心相印,幸福快樂,我願與君攜手共同走到生命的盡頭…

51、好好照顧自己,我不想等到下輩子再來愛你!

52、我的心只有你最懂,為什麼你就不能像愛你一樣愛我,不要讓我感覺若有若無,這樣我會很累。我希望,全世界都下雨,只有我一個,在為你撐傘。

53、如果上天讓我許三個願望,第一個是今生今世和你在一起,第二個是再生再世和你在一起,第三個是永生永世和你不分離。

54、我能想到最開心的事,就是你每天身體棒棒,()心情好好;我能想到最溫暖的事,就是你每天都有愛圍繞;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55、送你一陣輕風,帶著我的祝福;送你一縷月光,映著我的影像;送你一片白雲,讓你感到溫馨;送你一條簡訊,點綴我們的愛情!

56、誰在想念你?誰在牽掛你?誰捨不得你?誰離不開你?誰最心疼你?誰最惦記你?誰最祝福你?不用想啦,除了我,還有誰?

57、情真真,意切切,一片相思幾時休,月明人倚樓。情悠悠,思悠悠,愛到何時方始休,除非水倒流。

58、如果,你是眼中的一滴眼淚,為了不讓你掉下來,我一生都不會哭泣;如果,你是沙漠中的一朵鮮花,為了不讓你枯萎,我一生都會讓你在我的影子裡乘涼!

59、我是一隻小小鳥,你的心靈是樹梢,我滿懷深情把你找,願到你心去停靠。愛你永遠不動搖,有你生活真美妙,和你相伴直到老,甜蜜幸福永圍繞!

60、你對我說要照顧我一輩子,但你失信了,不過沒關係,我會等你,生生世世去等,等你來履行你的承諾。在我的心裡留有你的一滴眼淚,你何時回來把它擦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