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挽回愛情的簡訊

1、你想的是什麼,要的是什麼,你從不對我說;你想的是什麼,要的是什麼,我從來不知道。愛與不愛,教我應該如何選擇,其實我真的好想明白,在你冷漠的眼中是否有我?

2、你還好嗎?如果可以從頭來過,如果時光倒流,我要緊緊抓住你的手,直到永久……

3、也許我的笑容不夠燦爛,但足夠為你掃清冬日裡的陰霾;也許我的雙手不夠溫柔,但還能為你拂去俗世塵埃!如果命運安排我們在一起,我會好好珍惜你!

4、愛加愛等於非常愛,愛減愛等於愛的起點,愛乘愛無窮的愛,愛除愛等於獨一的愛。

5、你像那天邊的雲,飄泊不穩定,叫人難於追尋;你像那水中的萍,流移八方,叫我難於琢磨。你能告訴我嗎?如何才能追上你的身影,如何才能與你相伴不離?

6、原投緣,緣無圓,願緣圓,緣已遠,緣難圓。

7、你不是老說你「宰相肚裡能撐船」嗎,那就別和我計較了嘛。

8、為你一時的溫柔,我將心放飛,交與你,被你傷得支離破碎,亦無語,因放飛的心,再也收不回!

9、愛情的路百轉千回,我們的愛情處在北京三環的5點40分的大塞車,8點半很快來臨,希望我們的愛情能就此一路暢通!

10、好難好難,想為你著想一切,可是我的內心疼痛卻越來越多,而我知道如果再增加此痛,我內心會痲木而失去我們的感情,也許我再也不想撐下去而逃避愛你。

11、—個人—生可以愛上很多人的,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以前的傷痛其實是—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

12、什麼是愛,什麼叫恨,每一種感觸不在心內相印;合則是愛,分則有恨,有一種解釋就稱作緣分。

13、都是太愛你。所以不能沒有你。你我通過時間的磨合未來會更美麗。

14、人間間最遠的間隔不是海角天涯,而是我在你身邊,你卻不懂患上我愛你!

15、是上帝把你賜給了我,我卻一次又一次的傷害了你,我以悔恨萬分,回來吧我會用一生愛你,再相信我一次。

16、無論白天夜裡,愛你身不由已;無論多大風雨,我會天天陪你;無論多少委屈,我都說對不起。為何,還要失去你!

17、離去的終要離去,哪怕靠得很近很近;相依的總會相依,哪怕心之路萬里迢迢。

18、你的身影愈來愈頻仍地出現在我的眼前,垂垂地,意如呼吸一般,一秒鐘也不間斷,搞患上我吃不好飯,睡不好覺。

19、魚兒愛上了飛鳥,然而,他們的窩建在哪兒好呢?所以,勉強是沒有幸福的!

20、「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簡單的金石之盟,而是無數個平淡的日期情投意合,相濡以沫!

21、風兒吹落了樹上的黃頁,每一片葉子上都寫著我想你,停下你的腳步,好嗎?讓我能夠看到你,讓我看看你!好嗎?

22、新年新情形:我抬著丘比特的箭追呀追,你穿著防彈違心跑呀跑…祝你新年歡愉。

23、愛情是兩個相是的本性在無窮的覺患上中以及諧的交融。

24、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孓。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見,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25、如果今生我們註定擦肩而過,那我深深地祝福你永遠快樂。然後收起所有的點點情意,期待來生與你相遇。

26、雨若停了,溪水怎麼流?你若走了,愛情怎麼求?水若沒了,魚兒怎麼游?情若沒了,我能怎麼走?

27、本想偷你的心來看看就還給你的,沒想到小偷遇上強盜,我的心反被你搶走---我已經愛上你了!

28、我有一瓣蘭英,在你的掌心。不要破碎,不會枯萎。身邊的迷霧,是愛情的炊煙在升起,理睬呼喚我們回家。

29、天上星星無數顆,地上女孩無數個,仰頭望月只1個,表我心中你1個!

30、歡愉時想起你,我的歡愉多了一倍;痛苦時想起你,我的痛苦少了半壁!

31、曾經愛是真,現在痛也是真,愛對我來說是如此沉重!不經意中傷害了你,對不起!

32、沒牽住你的手是我一生的錯,無論是在天邊海角還是近在眼前,你都是我心中最深的思念最深的痛!

33、認識你以後我腦海里掛著的一切都消散患上無影無蹤,取而代之的是我倆在一起的歡喜韶光。

34、怎麼能忘記,你憂傷的神情,我的心事有如落葉掃不盡,你明明在流淚,卻說你不傷心,我恨今夜的雨下得有點無情。

35、請原諒我這一回吧。我保證下次一定不在犯同樣()的錯誤。原諒我吧。下回我等你。你放我鴿子好嗎?

36、相信自己的愛情,找個高的人容易,找個愛自己而自己又愛的人不易。

37、我的心已一分為二!一半是你!另一半是為了你!讓我們像藤與樹一樣,當需要時,一方就是對方的大樹,讓我們攜手一起走向美好的明天吧。

38、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39、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40、魚兒愛上了飛鳥,然而,他們的窩健存哪兒好呢?以是,勉強是沒有幸福的!

41、請你一定要比我幸福,才不枉費我狼狽退出,再苦也不說苦,愛不用抱歉來彌補,至少我能成全你的追逐。

42、我知道你不敢對我坦白,是不要看到我的傷懷,雖然你沒有說要離開我,我已經感到你不再屬於我。

43、我永遠不會後悔愛上你,我願意用呼吸停止以前的所有時間,去悼念那段美麗又痛苦的回憶。

44、如果餬口是個圓,那麼你我各占半壁。有了你,我是完備的;而有了我,你是歡愉的!

45、愛是每天晨起的梳梳洗洗,愛是夜裡以及你數著星星的安閒恬靜。

46、我愛你的容貌,更愛你的心靈,縱然我不能使你幸福,至少也要願幸福與你同在。只要你幸福、歡愉,我也就心滿意足了。

47、我雖然不是玉樹臨風、灑脫倜儻,但我有廣漠的胸襟、強勁的臂彎,你愛我嗎?梁祝的蝶緣,紅樓的石緣,聊齋的狐緣,西廂的白衣緣,顧況的紅葉緣,崔護的桃子樹花緣,你以及我呢?

48、也許是我的幼稚刺傷了你的心!別再用痛苦的過去折磨自己!我並無害你之心!

49、我絞盡腦汁想寫首讚美你的詩,但我失敗了,因為縱然全球最美的言詞集中起來,也不能形容你斑斕的萬分之一呀!

50、分手已說出來,怎會仍深深的感覺無奈。淚已流下來,怎可讓它堆積成海。

51、淚水是我想你的滋味,我寄出的心無力挽回,如果回憶是唯一的回信,我不會忘記我曾經美麗。

52、不管從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以後不要停止;不管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以後不要後悔。

53、朋友最好是性格、個性是相同的,但做情侶,最好是互補的。兩個性格、個性相同的人在—起,未必能夠相處融洽。

54、只要兩個人上進!那麼還是會充滿信心的!不僅是對愛情,還有對生活!對未來!

55、親愛的:你說我寫的情書是長篇小說,看著累又受罪,所以我改用發簡訊息,精美又不貴!我們繼續吧。

56、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57、我沒有太多的甜言蜜語,我只有一顆永遠愛你的心。我們相逢不易,你真的願意讓這段情像風一樣吹過了嗎?愛的愈深心愈痛,離開你是我最痛的選擇。

58、自從那次見了你然後,我的靈魂仿佛被你攝去了一般,你的身影,占領了我每1個記憶。你能理解我的痴心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