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愛情維修的語句

1、也許我的笑容不夠燦爛,但足夠為你掃清冬日裡的陰霾;也許我的雙手不夠溫柔,但還能為你拂去俗世塵埃!如果命運安排我們在一起,我會好好珍惜你!

2、無論白天夜裡,愛你身不由已;無論多大風雨,我會天天陪你;無論多少委屈,我都說對不起。為何,還要失去你!

3、風兒吹落了樹上的黃葉,每一片葉子上都寫著我想你,停下你的腳步,好嗎?讓我能夠看到你,讓我看看你!好嗎?

4、寂寞的時候,自己為自己喝彩;痛苦的時候,把歡樂喊出來;太多溫柔,我無法承受;沒有節日的祝福,也沒有清早的問候,忘不了的是你長發飄飄。

5、我能感到動地,卻不能感動你;我願祈天求地,祈求快樂幸福永遠伴著你。

6、思念中我一千次一萬次地問鴻雁問明月問春風,願鴻雁將我的眷戀捎給你;願明月將我的問候帶給你;願春風將我的關切送給你!

7、什麼是愛,什麼叫恨,每一種感觸不在心內相印;合則是愛,分則有恨,有一種解釋就稱作緣分。

8、如果今生我們註定擦肩而過,那我深深地祝福你永遠快樂。然後收起所有的點點情意,期待來生與你相遇。

9、只要你願意,當你失落失意的時候,最需要一個肩膀的時候,告訴我,我會立即出現。

10、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孓。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 我好希望你會聽見, 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11、在你抑鬱的時候,我就是你的開心果。在你憂傷的時候,我願作你的忘憂樹!

12、正是因為愛才悄悄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是默默的情懷;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向你表達我的愛。

13、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14、若是真情真意時——時空不會是距離——若是虛情需意時——一秒都會是距離。

15、你,對於整個世界,似一顆塵埃;但對於我,卻是整個世界!而如今,我失去了整個世界!

16、我知道你最喜歡這首歌,我也知道你的心思,我想你。

17、心要讓你聽見,愛要讓你看見,不怕承認對你有多眷戀;想你的時候,盼你能收到我的真情留言!

18、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帘用力不眨眼。

19、你還好嗎?如果可以從頭來過,如果時光倒流,我要緊緊抓住你的手,直到永久。

20、我的心已一分為二!一半是你!另一半是為了你!讓我們像藤與樹一樣,當需要時,()一方就是對方的大樹,讓我們攜手一起走向美好的明天吧。

21、我沒有太多的甜言蜜語,我只有一顆永遠愛你的心。我們相逢不易,你真的願意讓這段情像風一樣吹過了嗎?愛的愈深心愈痛,離開你是我最痛的選擇。

22、我的——獨角戲——唱了那麽多天——而你這位——觀眾——卻無任何的——回應——我想該是我——下台一鞠躬——的時候到了——揮揮手道聲再見——祝你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