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座無虛席造句

1、使教堂座無虛席總是一個教士最難完成的任務。

2、每場弘法都座無虛席,民眾表現出高度的興趣,有許多人報名修方便法,其中大部分是年輕人。

3、當晚,大會堂里座無虛席,燈火輝煌,始終充滿著喜慶的氣氛。

4、當我們本地的球隊爭奪聯賽杯時,場內座無虛席。

5、沒想到當天講座座無虛席,在問答討論時,與會者多半問及:觀音法門和巴里現存的宗教儀式是否有衝突?

6、講經當晚,一批批的人潮湧入會場,偌大的會場幾乎座無虛席,顯示俄羅斯民眾對靈性發展有高度的興趣。

7、但是對於影片的爭議並沒有影響觀眾們看這部片子的熱情,影片在每個國家首映時,電影院裡幾乎都是座無虛席。

8、名城有線電視節目部葉建雄經理也蒞臨現場拍攝師父的藝術作品,並當場訪問觀音使者。此次講座受到金門鄉親熱烈的迴響,整個會場座無虛席。

9、講座吸引了華南理工大學的莘莘學子,座無虛席。

10、講座當天,兩校的會場均座無虛席,許多來賓只好在會場外觀看電視轉播。

11、當天的講座同樣座無虛席,傳方便法時,許多人有非常殊勝的體驗,他們法喜充滿,顯得興奮不已。

12、在師父無邊的加持下,講座進行得非常順利,整個會場座無虛席。

13、這個短語可以用來形容體育場已經座無虛席,沒有一點剩餘的空間了。

14、由於事先的大力宣傳和微軟亞洲研究院的巨大影響,()還沒有到講座時間,我校的逸夫科學館報告廳就已經座無虛席、人滿為患了。

15、活動當天,現場雖已座無虛席,但來賓仍不斷地湧入,我們必須不斷地增添座椅,即使如此,會場的空間和椅子還是不敷使用。

16、中午過後,大廳的數百個位子已座無虛席,後來者只好到樓上藝廊就座。

17、講座按照計畫在七點準時舉行,但是還不到六點三十分,講座現場便座無虛席,就連旁邊的通道也擠得水泄不通,人頭涌動。

18、有些中國人認為冬天吃狗肉能暖身子,所以在這個大冷天,狗肉店裡座無虛席。

19、我與別人合著了一部音樂原創喜劇,由學生聯合會排演,我在其中扮演角色,並且載歌載舞。它在最大的禮堂式劇場中演出,座無虛席。

20、這部電影剛一上映,電影票就搶售一空,場內座無虛席。

21、周日清晨,伊國各地數千名基督徒參加復活節彌撒,部分教會罕見的座無虛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