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芸芸眾生造句

1、在這芸芸眾生中,您挑選了我,給我印心讓我得以修行觀音法門,並親自帶我回家,每思及此,我就感到十分快樂欣慰。

2、他們是如此的卓越超凡,於是芸芸眾生覺得他們很偉大,並因此稱他們為偉人。

3、身處社會做一個隨波逐流的人是容易的,而按照自己的意願做一個離群的人也是不難的,但是在芸芸眾生中固守自己的本性做到精神上的獨立,只有偉人才辦得到。

4、真愛是上帝賜予普天下芸芸眾生的禮物。

5、通過詩意的想像力,創造出一個把現實與神話緊密凝縮在一起的想像世界,描繪現代的芸芸眾生相,給人們帶來了衝擊。

6、沒有人知道除了政治反抗之外,有多少反抗在人世間芸芸眾生中醞釀著。

7、對於世界而言,你只是芸芸眾生中的一人;但是對於我而言,你卻是我的整個世界。

8、祝普天下的芸芸眾生,同進入觀音大家族,同受上帝的恩典。

9、在這茫茫不可理喻的星球上的芸芸眾生,我盼你們不久都功成名就,或者多少成點名。

10、我淌下淚來,思及芸芸眾生還有如那些小舟般,為達彼岸,努力地划行,既費時又耗力反觀我們同修,是何其幸運呀!

11、感謝師父讓我們有機會貢獻一己之力,服務社會大眾。師父為芸芸眾生,在有形和無形方面所做的一切,言語無法表達我們心中的感激於萬一。

12、我們要學會在芸芸眾生中找到適合自己的位置。

13、我再也不能理解那些乘坐郊區火車的芸芸眾生,他們自以為是人,然而他們卻因承受著某種他們感覺不到的壓力而淪為像螞蟻一樣的蟲豸。

14、美是如此寶貴,如此適意於我們的最溫柔和高貴的情感,所以一想到芸芸眾生居處在美之間,卻對美幾乎視而不見,就會令人內心苦痛。

15、芸芸眾生,有幾個能真正有品格分辨謊言和事實?扭曲傳奇自然比忠實和謙卑來得簡單!

16、真愛是上帝單獨賜於普天下芸芸眾生的禮物,遇到夢中人之前上天也許會安排我們先遇到別的人,在我們終於遇到心儀的人的時候應當心存感激。

17、在她家鄉,她很了不起。可是搬到紐約後,她就不過是芸芸眾生之一了。

18、它是茫茫世界芸芸眾生的一篇佶屈恢詭的天啟,使上下塵寰徹悟之後捧供識者聆賞的一闕悠揚的妙樂。

19、這些話,是告訴芸芸眾生,到底是有一大部分感覺不敏的。

20、就像一個旅行者在旅途中寄宿一樣,芸芸眾生也只是生存輪迴中的一個暫歇者。

21、對她來說理智的立場是停止判斷,而且除非她滿足於這一點,否則,她不是為權威人物的觀點所左右,後者就像世界上芸芸眾生一樣,倒向她感覺最傾向的一邊。

22、所有臍帶都是祖祖輩輩相連線的,芸芸眾生擰成一股肉纜,()所以那些秘教僧侶們都是。

23、雖然我只是這芸芸眾生中的普通一員,但我仍希望我的生命能開花結果。

24、此時此地,芸芸眾生的血肉之軀,只不過是在勞役和苦難中熬煎。

25、相反,新的偏見就像舊的偏見一樣,會成為引導那些沒有思想的芸芸眾生的韁繩。

26、而且我們會反對人最寶貴的品質人的個性,他與芸芸眾生的區別。

27、它說真理會燒炙你的靈魂,因為芸芸眾生的習性就是說謊,並且依靠說謊而活。

28、在這個小小星球上的芸芸眾生曾經遇到過的各種問題對我們每個人來說仍然十分重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