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砸鍋賣鐵造句

1、為了自己也有進入重點高中的資格不惜砸鍋賣鐵,甚至不惜舉債。

2、如果存款兌不出來,對不起,你們股東砸鍋賣鐵也得付存款。

3、欠你的帳,即使砸鍋賣鐵我也要給你還上。

4、學生家長不管砸鍋賣鐵也拚命送子女上學讀書。

5、為了拿到簽證,他們的父母不惜花血本,拉關係,走後門,甚至砸鍋賣鐵。

6、大量的中小企業資金流繃的緊緊的,一有風吹草動,經濟下滑的時候就開始砸鍋賣鐵,就開始變賣自己的企業。

7、既然文盲沒有競爭資本,那麼只有千方百計,砸鍋賣鐵將自己的孩子送進學校里去,哪怕接受的是有一定毒害的教育。

8、當最弱者們損害他人時,按現行賠償標準,他們就是砸鍋賣鐵,傾其一輩子所得,()不吃不喝一分不用也賠償不起,尤其是居民賠償城鎮居民時,更是如此。

9、這類家長往往在孩子身上傾注了過多的期望,盼子成龍望女成鳳,把自己沒能實現的夢想托負給孩子,把家庭10、振興的希望都壓在孩子身上,只要孩子把書讀好,將來有出息,就是砸鍋賣鐵也要儘量滿足孩子的要求。

11、樂志明實在有些不甘,下決心砸鍋賣鐵也要保住南苑。

12、不要擔心,我就是砸鍋賣鐵,也要給你籌到學費。

13、寶根聽完,通知她,假如你想考大學,我砸鍋賣鐵供你。

14、王進是個大孝子,所以雖然七八萬元的手術費毫無下落,他依然咬著牙應了下來:砸鍋賣鐵也得做這個手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