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眾口難調造句

1、天王出擊總是褒貶不一的,眾口難調的道理大家心裡都明白。

2、或許這就說明了為什麼聯合國所屬各機構中的工作人員往往眾口難調、各執己見。

3、在該人士看來,北京、深圳、濟南等地出現的「萬人購房團」,因眾口難調、實力參差不齊,實質只是一群「紙老虎」。

4、只要市民言論自由,儘管興趣和才智呈多樣性,眾口難調則在所難免。

5、她覆蓋了從事黨、政、企事業、群團等不同工作性質的讀者群。儘管「眾口難調」,但大部分文章為讀者所喜愛。四、指導性。

6、自然,民主辯論總是眾口難調,往往熱情取代了理智。

7、在這熟悉的土地上,我用固有的頻率調適著我們的中小調,或抑揚頓措,或悲愴離合,眾口難調,重複的步調走在熟悉的小道。

8、業主消費檔次和消費要求不一樣,眾口難調,我將怎麼辦?

9、公司人多總是眾口難調,有的要沏茶,有的要喝冰水。

10、眾口難調,結果常常是平庸的折中主義糾集一處。

11、這時,老人又氣又羞,只好悄悄地逃回家去了,同時深信,眾口難調,他拚命想討好每一個人,()結果誰也不滿意,反而害得他自己失去了自己的驢子。

12、由於人類個體化因素,每一個人對同一款產品的使用感受都有可能不同,這正可謂「眾口難調」。

13、眾口難調,這個和做飯一樣,很難讓所有人都喜歡的。

14、即便是獲得了絕大多數人的認可,依然會有一些人吃了不免「蹙眉頭」,所謂「眾口難調」即是如此。

15、儘管建造數據中心網路的規模效應很重要,但企業和客戶的計算需求太廣,眾口難調。

16、眾口難調,沒有什麼事是讓家庭中的每一個人都滿意的。

17、執行委員會拿出來的方案儘管充分考慮了大家的意見,但是畢竟眾口難調,一些鄰居開始表示不滿。

18、如果碰到業主家有眾多意見,幫他們代買回一件裝飾品,往往還會遭來全家老小的一番評價,眾口難調。

19、除了裝修質量問題,全裝修房的「眾口難調」也是需要解決的一個難題。

20、眾口難調的情況下被罵在所難免,而真正有決定權的還是市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