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不值一錢造句

1、不幸的是隨後發生股市崩盤;國家對“英國能源”伸出的援助之手雖使其不致欠債,但彼時它所擁有的股份幾乎不值一錢。

2、即使是偷一根不值一錢的針也是一種罪過。

3、最不可取的是對新東西略知一二,並沒有真的學會,卻先把中國自己的東西看得不值一錢,否定這個發展的基礎。

4、然而,他非常貧窮,無力在大學深造,為了能夠實現他的偉業,也為了證明人自己的主體意志,他殺死了一個放高利貸的老太婆和她的妹妹,在他看來,這個老太婆沒有理由活著,她吸榨別人的血液,以維持她那不值一錢的生命

5、在周博士看來,如果無所事事地活著,那么生活就不值一錢。

6、所以你會一直依賴社會福利,你不值一錢。

7、那些叫囂常規賽不值一錢的傢伙應該到我費根的部落格里來翻翻球迷的評價,()看看常規賽火箭每輸一次他們的球迷是怎樣評價的。

8、第二個危機涉及到全球金融機構內部隱藏的曾經價值數萬億美元、如今不值一錢的衍生品和“影子”負債。

9、最新的辦法是徵收90%的獎金稅,這樣就使那些獎金不值一錢了。

10、由於這個人懶惰並且經常偷鄰居家的東西,因而人們把他看得不值一錢。

11、我猜想要是把帶刺的鐵絲網、大炮和不值一錢的軍用棚屋都清除掉,那看上去就順眼多了。

12、但是,有時候一些證券的評級不錯,到頭來卻不值一錢,這時候大家就不再信任及數學模型和評級了。

13、“聽我說,伯爵,你把這個家鬧到不值一錢的地步,現在咱們的全部財產毀滅了你又要把孩子們的家產全毀掉。

14、從想像的價值看,她的德貝維爾家世的歷史意義十分重大它在經濟上不值一錢,但它對一個富於夢想的人,對於一個感嘆盛衰枯榮的人來說,卻是最有用的材料。

15、她們現在開口閉口都離不開那些軍官。在這以前,只要提到彬格萊先生的偌大財產,她們的母親就會眉飛色舞,如今跟軍官們的制服對比起來,她們就覺得偌大的財產簡直不值一錢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