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針鋒相對造句

1、在黨內改革派和共產主義理論家們進行了針鋒相對的辯論之後,這項財產法案得到通過。辯論暴露了中國社會在改革開放中出現的各種各樣的社會裂痕。

2、保守黨領袖大衛卡梅隆則針鋒相對,稱其會為那些被忽視的群體而戰鬥。

3、顯然,中國與其許多貿易夥伴正陷入一系列日益升級、針鋒相對的貿易爭端。

4、一路上,乘務員同志對我們照應得很好。老師經常說,同學之間要友好相處,不要針鋒相對。

5、在爭論或辯論中與一種觀點針鋒相對的觀點。

6、彩雲聽著唐卿的話來得厲害,句句和自己的話針鋒相對,思忖只有答應了再說。

7、儘管和蠻橫的老闆針鋒相對經常會奏效,但它也有可能把事情弄得更糟。

8、他們已經保證,他們會與任何派別或政黨的暴力激進分子針鋒相對。

9、母親的聲調里有固執而針鋒相對的挑戰意味。

10、主張保護自然環境的人同地產開發公司就該地前途進行了針鋒相對的論戰。

11、這使布希先生與反對增兵的新當選民主黨大多數針鋒相對,許多共和黨參議員也反對增兵。

12、對電話客戶去年的競爭的一個回應,那個大的公共程式從八月已經公開針鋒相對地進行價格戰。

13、我們看見片中士兵在阿富汗流血,增添議題的真實性。()湯姆克魯斯飾演的參議員和梅莉史翠普飾演的記者,就美國介入此一區域的議題針鋒相對。

14、核試驗後,巴基斯坦提出了「首先使用核武器」的政策,在核問題上與印度針鋒相對,以期維持印巴之間的戰略均勢。

15、為了防止激動,一切獨斷自信的陳述和針鋒相對的爭議後來都在禁止之例。

16、在罵完她後,你轉過身開始罵你的妻子,你責怪她把咖啡杯放得離桌子邊緣太近了,緊接著是一段針鋒相對的火爆場面,你憤怒的離開去換你的襯衫。

17、一些差異相對來說很小,比如圓括弧代替了尖括弧;而另一些則是針鋒相對的。

18、希對香港脈虎視眈眈,欲占據福地,文挺身而出,以他風水術數之學力圖阻止希的野心,兩兄弟針鋒相對,衝突一浪接一浪。

19、正方觀點和反方觀點針鋒相對,不相上下。

20、在麥凱恩指責歐巴馬是位「性別歧視者」和歐巴馬針鋒相對回應麥凱恩的表述是「偽善的的憤慨」後,美國總統選舉越來越令人反感。

21、她很快拋棄了傳統工會針鋒相對的模式,收取會費,但不與所得利益掛鈎。

22、反動警察審訊她時,她針鋒相對地對誣告提出強烈抗議。

23、你做事要和你平常憂慮的事情針鋒相對。

24、這兩個努力似乎都沒有取得什麼進展,雙方反而在這些問題和發展發展戰略和人權等其他問題上針鋒相對。

25、我相信,法國也針鋒相對地以同樣苛重的稅,加在我們的貨物及製造品上。

26、關於物權的排他效力是否構成一項獨立的物權效力,學者們之間有著針鋒相對的觀點。

27、對這一問題,不同利益集團為了各自利益針鋒相對,學界也是見仁見智。

28、我倆都參加了這場針鋒相對的辯論。

29、如果遊戲多次重複,那麼針鋒相對的簡單策略最終將導致遊戲雙方產生合作的結果。同樣道理,在非遊戲論的情況下,如果個體相互之間互動,他們也將出一種誠實和可靠的信譽。

30、快樂的婚姻顯然是一劑良藥,而針鋒相對的夫妻關係則可能對彼此的健康產生不利影響。

31、作為鄉鎮政權這一國家權力末梢代理人的村支部與村民選舉產生的村委會在是否及如何完成上級布置下來的行政任務上,可能會有不同的積極性,有時甚至針鋒相對,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32、在談判中與外向果斷者針鋒相對顯然是不明智的,那樣只會把事情變得更糟。

返回頂部